贝奥武夫 Beowulf (2007)

导演: 罗伯特·泽米吉斯
编剧: 尼尔·盖曼 / 罗杰·阿夫瑞
主演: 雷·温斯顿 / 克里斯平·格洛弗 / 安吉丽娜·朱莉 / 罗宾·怀特 / 安东尼·霍普金斯 / 约翰·马尔科维奇 / 艾莉森·洛曼
类型: 动作 / 动画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英国
语言: 英语 / 古英语
上映日期: 2007-11-16(美国)
片长: 115 分钟
又名: 魔战王:贝奥武夫(港) / 贝武夫(台) / 贝奥武夫:北海的诅咒 / 贝奥武夫:战神传说 / 战狼
IMDb: tt0442933
5星
10.1%
4星
30.9%
3星
47.3%
2星
10.0%
1星
1.8%

贝奥武夫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贝奥武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999 条 )

热门 /  最新 / 

182 霍尔顿狐狸振作 看过 2008-03-22 17:07:48

一个讲述轮回的故事。人都应该为年轻时候犯下的错误而付出代价,特别是男人。

52 小波福娃 看过 2008-03-28 09:59:56

除了最近念古英语来的兴趣,这部电影还是Neil Gaiman编的剧哈,阐释得很有意思。虽然恶评如潮。

17 ButtMan 看过 2011-03-24 22:40:53

就知道看惯卡通风格的人接受不了这部片子, 内容也不是面向动画fans的,也不想想现在几乎没有真实人设的动画片,就知道做起来不那么容易了,真是吃力不讨好啊,但是你做的确实足够好了,至少比某些高分动画要好看的多

7 陀螺凡达可 看过 2011-12-28 04:24:22

绝对顶尖的电脑技术 + 平庸无聊的东欧神话寓言 = 极度无聊...

4 灿小烈 看过 2011-12-05 16:53:57

该片阵容太强大了

> 更多短评 599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贝奥武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07 条 )

小鸢 2008-02-19 02:35:14

真正存在着的英雄

绝对棒的一部电影。推荐男人或将要成为男人者去看。女人和不是男人的男性就免了,除非你有欲望成为男人。 第一次了解是在《看电影》和《环球银幕》(两本电影类杂志)上看到的它的影评。风评极差。一个说它烂到骨子里,另一个则说 Robert Zemeckis 已江郎才尽才鼓捣这...  (展开)
比多 2008-03-16 12:35:57

英雄的眼泪、传说与谎言

很早就喜欢北欧传说。因为那里出产最地道的大力士、最烈的酒、独眼海盗、风骚的娘们儿,英雄与火龙。 将这些因素综合,再加上一点点儿高纯度的宿命论,就是好莱坞版的《贝奥武夫》。 年轻的贝奥武夫喊着:“我是力量!欲望和权力!我是贝奥武夫!”这句简短的台词喊出的几乎是...  (展开)
乌鸦乌鸦 2012-01-15 08:54:01

编剧大亮,神话学解读+原著对比

《贝奥武夫》原始故事的重要性主要有三点: 1. 第一部古英语史诗。 2. 记述了古代盎格鲁-撒克逊人南下,和较南边的丹麦人友好相处的故事(明线)。 3. 记述了基督教缓慢影响北方民族,和原始北欧价值观的冲突(暗线)。 这个故事和所有口头流传的神话一样,带有平铺直述、奥特...  (展开)
sabretooth 2009-08-02 12:18:10

考99分的人也还是想作弊

念English Literature的时候老师给了中世纪部分的book list,其中就有这一部长篇诗歌Beowulf. 当时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厚度几乎只有其一半的Sir Gawain and the Green Knight. 但我还是看了Beowulf的简介,觉得诗中三个斩怪和四个葬礼的故事纯属机械,毫无生趣,缺少波折。这部...  (展开)
Emma 2008-02-29 22:42:48

那些批评这部片子不好的真是莫名其妙

当年我是学English Literature的,英国文学史的开篇就是这篇Beowulf,当初上课看的是原文,就是古英语,读起来需要注释,就跟我们读中文的古文一样。所以看得一知半解,特别想完完整整地看一遍这个故事,所以看到出了片子特高兴。 前面作评论的几位对片子的批评都很莫名其妙。...  (展开)
uqinzen乌青 2008-01-22 22:25:16

说说《贝奥武夫》

可能世界上最难成功的电影形态就是拍出一部成功的“动作捕捉技术(Motion Capture)加眼动电图描迹(EOG)电影”,所以罗伯特·赞米基斯简直就是一个变态的偏执狂,《极地特快》的失败还不能让他甘心,这次又花了1.5亿美元搞出这部《贝奥武夫》,结果依然是什么也捞到,票房大概也...  (展开)
榕十三 2008-03-16 11:50:10

成人动画的观后感怎么想都想不出题目

  《贝奥武甫》这片子除了有点不伦不类,总体来讲还是很爽的;或者反过来说,虽然有点爽,但是这电影确实不伦不类。史诗、魔幻、血腥、裸体、色情、怪兽、美女、肌肉男,然后里面竟然会出现安吉丽娜茱莉,更值得惊讶的是:她是裸体的,后来出现了比这还令人惊讶的:她穿着高...  (展开)
青瓷瓶 2009-09-26 00:07:20

扰邻的代价是巨大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借用刚才看到的那句话:这美国人拍的片子,跟北欧史诗有一毛钱关系啊? 故事梗概: 从前有一对夫妇和一个霹雳大美女毗邻而居,这对夫妇非常喜欢大办宴席,非常吵闹,闹得这个霹雳大美女异常烦恼。在一个偶然的机会,霹雳大美女在自己的后花园看到男主人独自一人,于是勾...  (展开)
乌鸦火堂 2009-02-04 04:37:44

《贝奥武夫》:脱裤子放屁的华丽史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文/狐狸梦见乌鸦 《贝奥武夫》改编自英国撒克逊人长篇史诗《贝奥武夫》。故事可以追溯到公元六世纪的北欧,本片忠实呈现了维京人早期时代的风貌。可以说是后来流行的中世纪剑与魔法题材的祖先,是很多奇幻文学的灵感来源,包括托尔金的《指环王》。看完本片之后,过瘾是...  (展开)

> 更多影评 207篇


讨论区   ·  ·  ·  ·  ·  ·

转载一篇《贝奥武夫》的影评 来自50455210petter 70 回应 2023-10-28 21:59:24
电影太一般了 来自fish love cats 2023-07-01 01:35:57
加分点是北欧神话 来自 2023-03-07 00:27:15
评分低了 来自自然可爱 4 回应 2022-12-26 22:23:28
女儿 ??乱伦?? 来自lil_dannyl 8 回应 2022-05-25 02:13:5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9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贝奥武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