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人吃起来有多美味 Como Era Gostoso o Meu Francês (1971)

导演: 内尔森·帕雷拉·德桑托斯
编剧: 内尔森·帕雷拉·德桑托斯 / 温伯托·莫罗
主演: Gabriel Araújo / Gabriel Archanjo / Ana Batista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巴西
语言: 葡萄牙语 / 图皮语 / 法语
上映日期: 1971-06(柏林电影节)
片长: 84分钟
又名: 美味法国人的诅咒 / How Tasty Was My Little Frenchman
IMDb: tt0066936
5星
22.8%
4星
14.7%
3星
45.1%
2星
13.0%
1星
4.3%

法国人吃起来有多美味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法国人吃起来有多美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土猴TD 看过 2014-05-07 18:02:20

请把注意力从生殖器上挪开好么!真是受不了豆瓣影评的品味了!

0 两头烧蜡烛🌕 看过 2021-02-15 23:55:50

奇妙的是刚刚看完《所有死者》,这部影片里出现了圣保罗的前身

3 丁一 看过 2011-01-21 20:56:01

红蛮赤果果,袒蛋蛋;白俘露鸡鸡,包皮长。食人族里倒插门,我以血肉祭蛮婆

2 无鬼斋 看过 2010-11-09 10:12:52

越来越喜欢这种粗糙感

2 刘小黛 看过 2010-11-10 13:25:12

传说中的巴西头号Cult片,男根的确充斥荧屏,不过就是一个野蛮民族的原始再现。f21671e2f

> 更多短评 7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法国人吃起来有多美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吹牛伯爵 2022-12-03 18:18:28

评《法国人吃起来有多美味》

#巴西新浪潮# 一时间分不清影片究竟是剥削感官的畸形奇观秀,亦或者是“热带主义”风格的第三世界政治寓言。较同时期意大利兴起的“食人族”电影潮流而言,装束奇异的欧洲殖民者、红色人种的印第安土著部落在巴西海岸的热带丛林中产生交集,互相攻伐,情欲与食欲纵横交错,“...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这原始人幸福指数颇高 来自怒海新生 2022-12-31 00:04:21
here 来自Eden's Curve 5 回应 2019-07-04 00:02:3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法国人吃起来有多美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