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格格的剧评 (528)

紅豆三年级 2009-04-25 12:46:04

他們曾經如花美豔 我們如今似水流年

前兩天打開電視機,又看見電視上在播《還珠格格》。我當時還特别不耐煩地跟我爸說:“電視台還真是没完没了了,都十幾年了還是這個。” 成年以後,我一直在用一種很難解釋的方式告訴别人也好,自己也好。反正就是想要讓自己忘記曾經我有多瘋狂過,迷戀過這出戲。 ...  (展开)
清秋 2011-07-26 09:24:11

谁还愿意提及,自己当年做的傻事呢

怀旧是场病。每个人这一生都会患。 往事,旁人不曾提及,也不过在心里泛泛小小的涟漪,岁月无痕,流水无情,默默隐忍着这样的惆怅,莫若有一天往事在胸口越积越多,呼之欲出之时,我们已是尘满面,鬓如霜。 还在路上的我们这一群人,用相对的年轻,来怀念着相对的老去。 当一...  (展开)
熙熙小可爱 2011-07-18 15:33:32

人生若只如初见

看着新版《还珠格格》,被雷的死去活来。忽然十分怀念老版的美好和精彩。 《还珠格格》的伟大不用我多说。当年有多红,怕是没有人不知晓。 我们的童年是伴随着小燕子,紫薇,永琪,尔康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度过的。 赵薇的小燕子是传奇,如今的赵薇成熟了,知性了,可是我...  (展开)
悲伤逆流成河 2017-05-27 08:05:55

琼瑶一个新尝试,没有想到最后会成为经典。

乾隆皇帝东巡时与女子夏雨荷有一段露水姻缘,并生下一个女儿夏紫薇。多年后,夏雨荷病逝。紫薇偕丫环金锁带着当年乾隆留下的信物,从济南千里迢迢到北京城去与失散多年的父亲相识。主仆两人到京城后根本无法进宫面圣,在走投无路之际遇上了女飞贼小燕子,并结为好友。小燕子热...  (展开)
烦烦张 2009-02-06 13:23:03

还有什么能比它更让我百看不厌。

小学六年级。了解电视剧的唯一途径是看姥姥家的《北京广播电视报》,剧情都是靠那一小段一小段的文字得知。某一天看见这部新电视剧,乾隆皇上阴错阳差认了两个民间格格,可是剧透不如货真价实的表演好看,活泼可爱的小燕子搞笑桥段全无,也就无所谓好无所谓差地当一个普通故事...  (展开)
挽梦忆笙歌 2018-01-16 10:29:24

永远的童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现在琼瑶剧不吃香了,但是却不能磨灭它带来的影响,《还珠格格》就是我的童年,我还记得和小伙伴们一起扮演角色,带着头饰穿着妈妈的高跟鞋,拿着手绢,慢慢地走路,演着电视上放的剧情,那时候觉得太有趣了,现在觉得自己有点傻啊。但是《还珠格格》留给我太多的东西了,...  (展开)
疾风劲草 2018-05-17 23:43:10

曾经的记忆已经逝去

还珠格格一直是我们童年的记忆啊,每年湖南卫视只要播出,就意味着假期的来临,结局就意味着假期结束了,前两年因为版权问题,湖南卫视不播了,没想到今年暑假又开始了,可是渐渐发现,这怎么跟以前看到的不一样了呢,原来令妃娘娘就是个心机girl,紫薇就是个绿茶婊,尔康也是...  (展开)
烦烦 2018-05-30 18:56:42

那些逝水流年

一个从小被养成大家闺秀的紫薇,一个在杂技班长大的小燕子,两个看似没有交集的两个人,却因为一场阴差阳错的认亲而紧紧的相连在一起,开始了一场旷世奇缘,而这两个女孩的到来,打破了深宫里平静,小燕子的鬼马精灵,忽闪着一对灵动的大眼睛,即使经常闯祸也让你不忍苛责,而...  (展开)
爱你不解释 2018-05-17 07:58:11

曾经的年少轻狂,快意恩仇

让我们红尘做伴 活得潇潇洒洒, 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对酒当歌唱出心中喜悦, 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 这部剧给了我们多少欢声笑语,小燕子的胡搅蛮缠,紫薇的善解人意,晴儿的端庄大气,五阿哥,尔康的痴情,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太多经典留给我们美好的回忆! 乾隆...  (展开)
讨厌下雨天 2017-04-10 21:15:49

童年回忆

“有一个姑娘 她有一些任性 她还有一些嚣张” 还记得每到暑假 最最期待的 就是可以捧着个大西瓜 坐在电视机前看还珠格格 看着里头古灵精怪 调皮又可爱的小燕子 还有知书达理 温柔的紫薇 哦 还有应该是很多人都童年噩梦 容嬷嬷 我记得有一段时间 我妈就老拿容嬷嬷吓唬我 我要是...  (展开)
清秋 2011-07-25 12:53:02

是青春岁月里的一个快乐的梦

都说琼瑶笔下写的那些不食人间烟火的美女,男女主之间纯情无邪得不真实的思想会毒害了很多小女生,也会有很多在现实生活里撞得头破血流的前辈会告诉你,琼瑶的故事是骗无知女孩的,现实世界里没有一见钟情没有几十年念念不忘的爱人没有天崩地裂海枯石烂的爱情....... 但是,我...  (展开)
墨里写繁花 2017-04-09 22:37:16

《当》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对酒当歌,共享人世繁华,策马奔腾,共享心中喜悦,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一首《当》传唱至今,古灵精怪的小燕子,腹有诗书气自华的紫薇,彬彬有礼的晴儿,那时候可喜欢晴儿,还有萧剑,一萧一剑走江湖。苏有朋和尔康也挺好的,现在尔康的表情...  (展开)
Skylar 2018-06-04 12:43:18

过去的就再也回不来了

小时候暑假天天看还珠格格 直到现在 看了有五六遍不只了吧 哎 当你的赵薇多么灵动啊 大眼看扑闪扑闪的 把小燕子演的活灵活现 当年的林心如多么优雅啊 把紫薇的善良表现的淋漓尽致 包括 当年的苏有朋 范冰冰 岁月在她们身上留下了痕迹 不过他们现在也依旧很好不是吗 想说最可惜...  (展开)
念念不忘 2018-02-24 20:25:44

《还珠格格》是我们成长的教科书

最近有一部剧,再次闯入我们的视野––《还珠格格》,再次看这部剧,莫名有一种亲切感,别忘了这可是我们的童年的美好回忆啊,时隔四年又看到了它,真的好激动啊。 时隔四年复播的《还珠格格》收视登顶同时段第一。网友纷纷表示服了:这才是镇台神剧啊。但大家对人物的认识有了...  (展开)
饼饼 2010-08-24 15:54:23

我们心里都有这样一个永琪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彼时,你是高高在上的五阿哥,过着习文练武,规规矩矩的生活 我是为生活挣扎的小燕子,街头卖艺,打抱不平,虽不富裕,却活色生香 我本不应遇到你,却偏偏闯进了这个完全不属于我的故事里,这个故事里没有我的位置,我不是皇室血统,不是大家闺秀,没有万千宠爱,却偏偏,站在...  (展开)
🐈 2017-07-14 19:27:27

还珠给我印象最深的台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突然想到一段台词来源于还珠, 你无情你残酷你无理取闹! 那你就不无情!?不残酷!?不无理取闹!? 我哪里无情!?哪里残酷!?哪里无理取闹!? 你哪里不无情!?哪里不残酷!?哪里不无理取闹!? 我就算再怎么无情再怎么残暴再怎么无理取闹也不会比你更无情更残酷更无理取...  (展开)
穆子衿 2017-05-26 21:28:37

少时“格格”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小时候看《还珠格格》的时候很喜欢知书识礼的大家闺秀夏紫薇,也很喜欢活泼可爱的江湖人士小燕子,也很喜欢他们那个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的故事,可是现在想想,那个故事其实好假。 首先就是皇上那般轻易的认了小燕子做女儿,要知道古人对皇室血脉的监管很严格,怎么可能任由这...  (展开)
冲田总悟 2016-11-21 20:17:54

真正的童年记忆

我最早记忆的电视剧应该就是还珠格格和西游记 还记得当年每晚全家围看还珠格格 后来也是每年暑假重播每年看 当年的赵薇不是现在的成功女商人而是明眸皓齿一派活波天真的小燕子 假扮新娘吹起盖头那幕 真是漂亮得不得了惊艳 当年的 林心如也不是现在的“心机女”窦漪房...  (展开)
快乐的天使 2017-06-07 16:10:57

青春的印记

每年夏天暑假必播剧,见证了我们的青春。提起还珠就记起当年上学时广为流传的歌。海可枯,石可烂,天可崩,地可烮,我们肩并着肩手牵着手。还有那句经典台词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小燕子的古灵精怪,紫薇的温文尔雅,以及她们之间惊天动地的爱情都历历在目。最让人记忆...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26 27 后页> (共528条)

订阅还珠格格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