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越街球 Crossover (2006)

导演: 普雷斯顿·A·惠特莫二世
编剧: 普雷斯顿·A·惠特莫二世
主演: 安东尼·麦凯 / 卫斯理·乔纳森 / 韦恩·布莱迪
类型: 动作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07-22
片长: 95 分钟
IMDb: tt0473024
5星
15.4%
4星
14.3%
3星
46.1%
2星
18.9%
1星
5.4%
好于 17% 运动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酷越街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eaSide 看过 2010-10-26 00:17:50

hs

0 趙叔 看过 2011-01-15 00:07:42

如果是高一的时候看 也许我会说声 oh damn!

1 披着人皮的鬼 看过 2010-02-19 12:11:28

什么?《大灌篮》?那是小学生看的……我不玩篮球也知道~

0 Bill 看过 2007-06-12 22:52:52

不是什么粗制滥造的电影啊~但竟然是IMDB最后一名~看得我很莫名~全部主要演员都是黑人一刚看得不是很习惯

0 Dmmmmm。 看过 2012-04-01 20:28:06

帅到不行了啊我擦。

> 更多短评 9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酷越街球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我的青春在哪里 2012-09-17 22:30:29

不是很习惯

不是什么粗制滥造的电影啊~但竟然是IMDB最后一名~看得我很莫名~全部主要演员都是黑人一刚看得不是很习惯  (展开)
steven 2007-11-21 12:46:05

Crossover的咒怨

烂片之王,Crossover Crossover (酷越街球) 导演: Preston A. Whitmore II 主演: Tamer Werfali / Gavin J. Behrman / Michael Lamone Bivins 上映年度: 2006 制片国家/地区: USA 语言: English 官方网站: http://www.sonypictu?res.com/movies/cross?over/ imdb链接: http://...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鸭嘴猫 2017-01-16 19:21:05

Lose yourself - Eminem

Look, if you had one shot, or one opportunity To seize everything you ever wanted, one moment Would you capture it or just let it slip? Yo His palms are sweaty, knees weak, arms are heavy There's vomit on his sweater already, mom's spaghetti He's nervous, b...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imdb评价最差的影片-- 来自zolatemur 5 回应 2009-03-30 00:57:51
看了 来自刺眼 2007-05-30 16:53:12
下了竟然是英文字体的 来自原始.温柔,很丑 2007-03-04 00:31:5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酷越街球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