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无价 Hors de prix (2006)

导演: 皮埃尔·沙尔瓦多利
编剧: 贝诺伊·格拉芬 / 皮埃尔·沙尔瓦多利 / 约翰·凯林
主演: 奥黛丽·塔图 / 加德·艾尔马莱 / Marie-Christine Adam / 弗农·多布切夫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12-13(法国)
片长: 106 分钟
又名: 巴黎拜金女(台) / 珠光宝戏 / 无价的女人 / 奢华之外 / Priceless
IMDb: tt0482088
5星
11.1%
4星
39.1%
3星
43.7%
2星
5.5%
1星
0.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真爱无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700 条 )

热门 /  最新 / 

48 兔煲煲 看过 2009-02-18 12:22:29

不看好长期

79 林||我们谈什么都像谈死! 看过 2010-04-05 13:52:01

这什么?鸡和鸭的故事?塔图啊,还是天使的角色适合她。

1 marjorie 看过 2008-06-14 06:56:26

if money could buy u anything, get ur fucking heart out and love me! i havent enjoyed a movie like this for so long, tautou has her magic, and wow the real prince too! =) yes u should watch thi... if money could buy u anything, get ur fucking heart out and love me! i havent enjoyed a movie like this for so long, tautou has her magic, and wow the real prince too! =) yes u should watch this, oh no u must have watched this already, and merci! (展开)

10 潔西卡變 看过 2010-11-27 13:21:28

其实并未有友人推荐时那么让我欢喜 只是女主角是“艾米丽” 没有艾米丽经典吧 但或许能找到共鸣的人会觉得这部很棒 毕竟 每个人品味千差万异 共鸣是一部电影的企图 你是否拥有 因人而异

11 小悬子 看过 2009-05-29 14:52:51

2009.05.29 请原谅,这种法式的BT浪漫我实在欣赏不来。这样的故事,真玷污了“真爱无价”这四个如此美好的字。 影片中当然有爱情,这爱情违背了道德、伦理和人性,我被雷得外焦里嫩……呃,说“雷”还是客气的,更确切的用词应该是——恶心。

> 更多短评 670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真爱无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43 条 )

帕美拉 2009-08-24 22:52:38

享受现在,真爱无价

基本上,这应该算是个一夜情引发的故事。 如果故事背景在中国古代,一般发生在穷小子和青楼女子之间。一个穷小子爱上了看起来光鲜亮丽内心凄凉贤良淑德被迫逼良为娼的好女人,于是跟老鸨跟社会跟家庭斗争,最后两个朴实无华的好人要么被拆散双双殉情,要么过上虽普通但幸福的...  (展开)
幸福的大麦茶 2007-03-21 14:27:07

一颗好子弹,只是打飞了

Hors de Prix,一直在思索怎么翻译这个名字才最好,思索下来觉得,最利于传播和记忆的名字应该是《真爱无价》。回来后一查豆瓣,通行译名还真的就是这个,不由小小地得意了一把。 应该说《真爱无价》这名字是好的,因为够“俗”,看到这个名字,我们不会期待别的,因为有太多...  (展开)
荔枝龙眼果 2018-04-14 11:00:41

男人需要女人,女人需要男人。

精致 华贵 诱人 准备好了么 奢侈的吻 漫天飞舞的购物单 抛个媚眼 答谢你的注视 无伤大雅的调情 泛滥着的暧昧 调杯鸡尾酒 杯上的纸伞扮靓长发 太过天真 太过痴心 百分百的一往情深 小伙子 光有这些可是行不通 它们无法应付衣柜的空空 她飞 地中海的蔚蓝海岸 富丽堂皇的瑞士酒店 ...  (展开)
Candia 2006-12-17 05:38:19

out of price

  刚从电影院走出来,离开了蓝色海岸“hors de prix(极其昂贵)”的酒店,总统套房,华丽的晚宴……      我得承认,物质的女人是美丽的。如果说男人白手起家的奋斗让人侧目,那么女人最好一直都是幸运的,温顺的,从安逸中生出的叛逆越发让人怜爱。而艰辛的奋斗,从...  (展开)
光天 2007-02-23 15:18:22

俏皮的爱情

这部电影是我在打死也没找到字幕的情况下,硬是听下来的。虽然好些细节没懂,主要意思还是把握了,幸好两位主演的法语优美又清晰。 很可爱的电影,Tautou的大眼睛一直闪闪发光,她比/艾美丽/的时候更瘦了,也更有成熟的韵味,一个天真不失优雅,世故却仍调皮的拜金女孩就这样从...  (展开)
项微微 2008-10-23 19:51:38

一枚硬币把你看个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是香港的翻译,所以找了好久才找到了国语的名字.原来叫做真爱无价,其实真爱还是有价值的,可能是起名字的人没有看懂这个电影. 塔图的美丽其实没有说服力,她根本就不会是让上流社会留恋的女子.只不过衣服和鞋子都太好看,件件都露出她小小的胸.拆标签的那些情节简直太...  (展开)
沉默の玩 2007-08-14 11:15:15

然后呢

巴黎拜金女的最后,男的骑着摩托带女的去海边看日出,总之,真爱战胜了欧元,但然后呢?没办法,煞风景是我特长。    或者是我想太多,如果男主人公象我这样,肯定不会冒着失业危险也要跟女的春宵一刻,不会赌上全副身家去满足她无边无际的虚荣。分手的时候,他口袋只剩一...  (展开)
nickyhu 2007-12-03 11:50:24

一只鸡和一只鸭的恋爱故事

看完电影,抛开那些时尚的,奢侈的,迷人的物质,剩下的,也许只有一只鸡和一只鸭的恋爱故事可以来形容了。 顶多也就一只高级鸡和一只高级鸭的区别。 故事有点可笑,人性有点可耻。 努力着想让故事更可爱一些,结果很可笑,娱乐在这里变得无力而又苍白。 努力着想让故事更现实...  (展开)

> 更多影评 143篇


讨论区   ·  ·  ·  ·  ·  ·

请问有人知道这个版本的Can't Take My Eyes Off Yo... 来自星嘎努斯嘎 5 回应 2023-09-17 00:29:56
傲慢的威胁 来自威玲旺卡 2022-02-18 07:15:20
有点模仿 蒂凡尼早餐 来自翳生 4 回应 2021-10-08 22:17:21
请问豆瓣上的电影怎么播放 来自Tammy 2020-03-01 23:08:09
结局之后会怎样? 来自册子婆婆 9 回应 2020-01-04 21:31:3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7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真爱无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