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隐私 (2005)

导演: 李少红
编剧: 安顿
主演: 周迅 / 陈坤 / 黄觉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5(中国大陆)
集数: 2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Stolen Life
5星
55.5%
4星
33.1%
3星
9.4%
2星
1.3%
1星
0.7%

绝对隐私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绝对隐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94 条 )

热门 /  最新 / 

222 Alice 看过 2018-03-07 08:03:38

这部剧里面的女主大多数都挺作的,所以我据此产生了这样一种认知……女人的一生主旨是独立,可适当妥协与温柔,要有自己的主见,正确的三观,自己的生活,自己要架构起自己的生活,其他的诸如感情之类的都是锦上添花而已。而且女人一丝丝都不能堕落 因为没人去给你拖底

149 琭里路 看过 2010-01-01 18:52:43

这二十集说明个问题,所有的共产党官员,军人,大学生,老师等,这类被所谓道德规范的人们是最容易因为道德而缺德的 这部片子唯一的喜剧结尾是最后一个故事。那是一个商人,只有他是真道德。每次看到每个故事的一半,我就不敢再看下去,太疼了。

204 zhaolinger43 看过 2017-07-26 19:16:53

最记得陈坤那个角色说的,孩子跟我最多被继母虐待,跟母亲会被继父强奸…… WAP

89 爱吃猕猴桃 看过 2018-09-06 11:40:17

虽然已经是十几年前的电视剧,但人性是值得恒久探讨的。中国的女性地位提高了,但意识上还是存在严重的依附心理,从现在流行的霸道总裁剧和小说可窥一斑,那些所谓的大女主剧也大都是玛丽苏文学改编,女主不是靠男二男三就是靠姐妹,没有看到真正平等、独立、互尊的爱情。所以这剧真应该多让年轻的女性朋友来看看,不要一味骂渣男,要真正学会独立和自我救赎,而不是幻想着少如临危物种的绝对好男人来救赎。

54 霖镜 看过 2018-03-03 17:38:35

像日记,像散文,像现实,像想象。男人视角,残酷而美好;女人视角,美好但绝望,死于原地抑或死而复生

> 更多短评 10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绝对隐私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归舟 2020-02-26 00:29:18

过去总会过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我16岁看这部剧,一定觉得压抑。现在看,感觉不到压抑,也不害怕剧里任何一个坏结果的发生,只有“赵军的秘密”让我害怕,因为这是唯一一个美好的故事,我怕小洁不能和赵军在一起,唯一的美好也就不能继续了。看其他九个故事就像静静听几个陌生女人的感情经历,和我和很多...  (展开)
婧然的大理书房 2021-02-23 14:54:46

15年来姑娘们变了,让我倍感欣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5年前的剧。很多演员都几乎是素颜,镜头也没加任何滤镜美颜磨皮。开始看会觉得面部细节太,粗粝了,有点不适应。但很快习惯之后发现这样的真实,虽然隔着屏幕却仿佛一触及到;而现在影视的层层滤镜,即使坐在IMAX屏前面也并没有那么强的参与感。 2015年陈冠希的纪录片《触手可...  (展开)
熊熊 2007-11-22 22:26:57

世上人何限,慊慊只为汝

世界上的人多不胜数,但我喜怒哀乐的全部源泉,只有你。 改编自安顿实录小说的《绝对隐私》,由李少红监制和导演,内容是10个关于感情的故事。有终成眷属的,有遗恨终生的,也有不明所以的,总之,都是沉重的爱情。 《生死劫》是最先推出的其中一部,也是我最早看到...  (展开)
东方小奕 2022-03-10 01:37:08

好汉无好妻,渣男欺好女

一、好汉篇 第3个故事《兄弟》,梁子(徐僧),一遇老五误终身,未曾表白过,甚至连一句话都没有多说过,却一直默默守护在她身边。为她的男朋友(自己的哥哥)不受欺负跟另一个追求她的人打架;有人把她的秘密泄露出去就跟这个人玩命;她未婚先育被男朋友抛弃,他让她把孩子生...  (展开)
CooAMyst Chen 2020-03-24 20:29:32

《绝对隐私》- 3/4集观后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绝对隐私》,是一部能警醒把爱情当所有、感性超均值女性的剧。是一部能让情殇女子缅怀和并得到释然的剧,是一部能为恋爱充满幻想和憧憬的少女们树立警戒线的剧。强荐。 1、2集,故事一,把自己逼疯的萧潇 3、4集,故事二,奋不顾身,只要爱。 3,4集,穿插讲述两个主人公的婚...  (展开)
utut 2022-02-25 16:59:01

泪流满面的感谢作者以及导演为现在的都市女性提供一部:风月宝鉴

看完这部剧醍醐灌顶,想给作者以及导演送鲜花以表点化之恩。 在现在漫天都是偶像爱情剧的年代,一个鼓吹爱情至上的年代,一个将女性的容貌捧到至高至上的年代,这样的剧是给每一个都市女性的风月宝鉴,能悟之者,能自渡于千万造化轮劫。 爱情的真面目究竟是什么?曹雪芹的风月...  (展开)
一个人的绘 2021-03-13 22:55:51

绝对隐私台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剧太好看。台词记下来。 [绝对隐私] 第一集 电话里的声音带着呜咽,让我那已经疲倦的神经骤然紧张起来,我想象中的萧萧应该是特别敏感,瘦瘦的。萧萧说她三十岁,在一家很大的酒店做秘书,没有男朋友。她甚至说,因为曾经受到的一系列伤害,她几乎再没有可能爱上任何一个人。...  (展开)
元子 2023-01-11 10:02:18

成年人的畸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又是一部小时候买过DVD的片子,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时只看过其中几个故事,最近想起来就翻出来看看,边看边更。可喜可贺的是,b站弹幕里都是人间清醒,没什么恋爱脑。 《渴望一份真爱的感觉》 女主萧萧原生家庭挺好的,也不缺爱,反而是父母对她保护的太好,以至于她思想单纯,觉...  (展开)
Lethal Point 2021-10-16 01:51:01

世纪之交各阶层中青年的情欲、困境与价值观演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以为是拼盘单元情感剧,结果是系列数字电影。整体拍摄手法非常的现实主义,但是镜头语言和构图在当年来说又有先锋之处,不愧是李少红。节奏叙事文本也强于之后的温柔系列肥皂剧。要说缺点就是过于压抑,看两集要缓好几天才能继续往下看,当然现实可能比这更压抑。 十个故事...  (展开)
阿芳 2021-05-15 22:54:28

绝对隐私第一集

多么希望胡安再霸道点,再霸道点,和潇潇在一起。这个女人,内心留下阴影,解铃还须系铃人,没人能够治愈她,除了胡安。胡劲也只是胡安的填补,内心压抑已久的感情,在胡劲霸道的情怀中得以释放,这不是爱,这只是期盼,圆了与胡安的梦而已。真正住在她心里的依旧是胡安。 愿她...  (展开)

> 更多剧评 28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绝对隐私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