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杀人科/烈日炎炎W Burn Up! Warrior/バーンナップW (OVA) (1996)

导演: Hiroshi Negishi
主演: 天野由梨 / 丹下樱 / 置鲇龙太郎 / 冈本麻弥 / 柴田由美子 / 胜生真沙子 / 金井由香 / 冰上恭子
类型: 科幻 / 动画 / 犯罪
官方网站: http://www.anime-int.com/works/burn-up/ova2/index.html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1996-04-10
集数: 4
单集片长: USA: 120 分钟(4 episodes)
IMDb: tt0158533
暂无评分

W杀人科/烈日炎炎W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W杀人科/烈日炎炎W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伊麗莎白 看过 2008-12-13 00:54:33

三不容易混淆的作品..

0 zeroasd123 看过 2020-07-20 23:46:32

还挺好看的。作为97年TV的前传性质OVA,四集却分为风格截然不同的两部分。前半程是那个时代特色的无厘头卖肉刑侦剧,尤其是第二集恶搞前一年EVA初号机那里简直kuso味爆棚,当然网络虚拟偶像灵魂最后注入其中,可能是这个系列玩的最high的地方了。后半程则形势急转直下,看出staff想往严肃剧情方向展开,但是这么大规模死人确实看着有些不适,甚至最后的最后都没有能够把情绪彻底爆发出来,这种强行压抑也只... 还挺好看的。作为97年TV的前传性质OVA,四集却分为风格截然不同的两部分。前半程是那个时代特色的无厘头卖肉刑侦剧,尤其是第二集恶搞前一年EVA初号机那里简直kuso味爆棚,当然网络虚拟偶像灵魂最后注入其中,可能是这个系列玩的最high的地方了。后半程则形势急转直下,看出staff想往严肃剧情方向展开,但是这么大规模死人确实看着有些不适,甚至最后的最后都没有能够把情绪彻底爆发出来,这种强行压抑也只能解释为了后续TV了 (展开)

0 🌠の盡頭 看过 2023-03-18 11:30:40 上海

老番真用心

0 Skylet 看过 2015-01-11 11:30:05

看过英文配音版,剧情早忘了

0 胖金吕 看过 2023-10-21 23:49:50 上海

90s的卖肉片,加一点搞笑,风格很明显

> 更多短评 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W杀人科/烈日炎炎W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伊麗莎白 2008-12-13 00:58:01

特别容易混淆的三部作品...

这部Burn Up! Warrior(1996)和另外一部杀人科(2004)TV版Burn Up Scramble很容易混淆... 虽然人物一样,但是造型完全改头换面了,...可以说很不同!此外还有另外一部,Burn Up EXcess(1997)TV版的13话,其实是1996年这部OVA版的拓展...总之三部真的特别容易混淆哦..@.@ 按放映顺序...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W杀人科/烈日炎炎W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