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芭比大战德库拉 Killer Barbys vs. Dracula (2002)

导演: 赫苏斯·佛朗哥
编剧: 赫苏斯·佛朗哥
主演: Silvia Superstar / Enrique Sarasola / 达·范·汉森德
类型: 喜剧 / 恐怖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 德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2-11-08
片长: Germany: 86 分钟 / USA: 90 分钟(DVD)
又名: 城堡梦魇对吸血鬼 / 鱼钩杀人狂大战吸血鬼
IMDb: tt0327001
暂无评分

杀手芭比大战德库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搜游子 看过 2018-07-11 14:24:55

鱼钩杀人狂大战吸血鬼

4 与世隔绝の独奏 看过 2019-10-10 20:36:22

海报整的这么漂亮,剧情烂的和狗屎一样,问下导演你好意思吗?

1 decidels 看过 2014-07-18 20:42:40

老爷子后期的电影故事真是越来越碎····

0 豆友1167238 看过 2006-07-05 21:07:05

老耶酥登峰造极的好烂片!强强强!要领略就自己去看!快去下!有摇滚心的CULT老人就是这么的不得了

0 看过 2023-06-24 14:46:44 河南

已上传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杀手芭比大战德库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豆友1167238 2006-10-12 19:57:33

老耶酥登峰造极的好烂片!强强强!

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老耶酥的片了,他真是老当益邪了!有颗摇滚心的CULT老人真是不得了! 以前一群呆比老冲着他情色大师的头衔去看他,这个片就是对这些叶呆好耶酥的人的致命一击! 哈哈哈老耶酥的老婆LINA ROMAY出演的苏联红军还是纳粹也分不清楚的打扮的老太是里面最摆的一...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语言.. 来自[已注销] 2010-04-28 08:45:5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杀手芭比大战德库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