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刑警 흡혈형사 나도열 (2006)

导演: 李时明
编剧: 金世谦
主演: 金秀路 / 曹汝贞 / 孙秉浩 / 吴光禄 / 千虎珍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爱情 / 犯罪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06-02-09(韩国)
片长: 110分钟
又名: 吸血刑警罗道烈 / Vampire Cop Ricky
IMDb: tt0757215
5星
9.2%
4星
13.1%
3星
49.1%
2星
23.9%
1星
4.8%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僵尸刑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谢谢你们的鱼 看过 2012-05-02 14:47:42

感觉上很脱力系的韩式恐怖喜剧,节奏不是很好,但是还算可以看看。

1 fight2010 看过 2012-02-27 14:33:46

有点特摄片的味道,但骨子里还是彻彻底底的商业元素

3 呵呵好吗 看过 2012-01-13 22:56:59

不错的棒子搞笑片啊~不过这个吸血鬼警探,比起咱们的僵尸探长况天佑可就差远咯~

1 阿鱼米德 看过 2012-07-29 23:24:05

这么丑的男的都可以做男主,丑也算了,找个年轻一点,皮肤保养好些的行不?一脸的皱褶,真心看不下去

1 O型血 看过 2018-12-05 19:16:58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1527710《吸血刑警罗道烈》这个片名还是比较合适的。Vampire怎么能翻译成僵尸呢。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7759825蚊子不小心吸了吸血鬼的血,瞬间发生了变异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4737289

> 更多短评 2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僵尸刑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denise1992 2012-03-07 10:30:21

金秀路 僵尸刑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这部电影的初衷很简单,就图一乐呵,本身喜欢看韩综,无意间看到了金秀路的出演就对此演员产生了稍许兴趣,故而百度一下,得知本片是其成名作,又看到了喜剧这一关键词,和我胃口,不妨一看。 影片的故事情节很简单,一个普通人,在无意间获得了超能力,由于自己的吸血...  (展开)
做菜加点儿醋 2018-05-23 23:17:44

有道义感的吸血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了这部电影,我感觉是很辛苦,策划,编剧,导演,都下了本儿了的。这部电影充分显示了导演编剧希望在吸血鬼题材方面有所突破和创新的美好愿望和辛勤努力。 吸血鬼题材电影在西方有着悠久的历史,西方的天堂地狱的文化造就了吸血鬼最初的邪恶的形象,随着社会的进步以及宗教...  (展开)
碳烤大桔子 2013-02-08 16:04:05

流水线韩剧

最近看电影的品味变得很低俗,先得瞧瞧女主角好不好看才能提起看不看一部电影的兴趣,那么先从电影中的女主角说起。 其实在这部电影中女主角是个可有可无的存在,对剧情的发展基本没什么推动力。虽然长的确实挺漂亮,不过类似婴儿肥的娃娃脸在人造人如此发达的韩国演艺圈中实在...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古人 2006-09-05 23:13:11

只不过是套着僵尸名字的肥皂片

实在是无聊得发慌,看看自己电脑里面那堆电影,只能是越看越郁闷,迫不得已上网翻找觅食(这个词……汗),看来看去,被名字吸引住了,僵尸!想起八九十年代香港影视的僵尸风潮,想起我们的道长林正英,就看这部了。 结果,当下载并看完这部电影之后,除了失望,还是失望。这...  (展开)
游侠一笑 2018-09-07 02:49:18

国产超级英雄片可以试着这样走

据说是韩国电影史上第一部超级英雄片。那就是开创了本土的电影新类型。 电梯那段最好玩。 穿凸点的女人。 这僵尸,不但是吸血人狼,还是色狼,这设定有意思。 男主样子太路人了,又不够猥琐,你要像任昌丁或刘海镇那种也行。 女主倒是很养眼。 反派的娘炮人设过瘾。 面具舞会是...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那年的曹汝贞已经挺美的了 来自Oct 2022-08-10 02:14:5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僵尸刑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