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育吠陀:存在的艺术 Ayurveda: Art of Being (2001)

导演: Pan Nalin
编剧: 宾·纳伦
主演: Nicolos Kostopoulos / Vaidya Narayan Murthy / Brahmanand Swamigal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 瑞士 / 德国
语言: 英语 / 北印度语
上映日期: 2001-09-20(德国)
片长: Germany: 101 分钟 / USA: 102 分钟
IMDb: tt0221809
5星
50.4%
4星
29.6%
3星
19.1%
2星
0.9%
1星
0.0%

阿育吠陀:存在的艺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 条 )

热门 /  最新 / 

6 瑜伽心 看过 2012-03-26 09:57:24

阿育吠陀是可以与中医相提并论的印度的传统医学体系。这个医学体系也是讲求天人合一,以及人体小宇宙各种能量的平衡。并且运用草药、金属、矿石、宝石、按摩、手术有效治疗人的各种疾病。其中许多原则对于灵性修炼中保持能量平衡颇有助益。阿育吠陀是与灵性瑜伽相连通的。这个纪录片是最踏实、最精彩的

2 塵土 看过 2011-05-25 21:41:19

Absolutely amazing!

1 泥巴 看过 2021-10-10 21:15:32

东方学——雅典娜神庙——斧正——中医

2 chandelier 看过 2013-03-22 01:21:52

哭了哭了!

0 四平 看过 2022-12-31 18:36:29 上海

“如果你有一辆自行车,你会想要一辆汽车;你有了一辆汽车,你会想要一架飞机;你有了一架飞机,你想变得更年轻。这是没完没了的欲望和压力。阿育吠陀是这样说的:导致疾病的第一要素都是和心灵有关的。”

> 更多短评 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阿育吠陀:存在的艺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Gloria 2021-08-22 10:15:52

只有往内走,与大自然连接,才有可能根治疾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接触瑜伽七年时间,阿育吠陀这个名字没少听见,不过对此并不了解。出于对印度哲学的兴趣,整个过程看得很投入。 阿育吠陀其实和瑜伽类似(毕竟也都是来源于印度),都是从更深层的层面上调整身体,疏通能量,与存在连接。是的,这都是存在的艺术。 一切在我们身边的,都是一体...  (展开)
冷得嘚 2021-09-17 02:23:24

欲望是万恶之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摘录影片主要观点 欲望是万恶之源,疾病都是因为过量。 现代人只有追求即时满足和走捷径,3500年前的阿育吠陀智者就开始担忧社群生活对人类健康的不良影响,却没想到暴饮暴食的现代城市社会的压力会到达临界点。 简单的方法往往最有效,我们已知的自然科学只是一丁点,要保持学...  (展开)
齐小蒙蒙 2021-12-27 19:04:48

值得看好几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快时隔1年,又看了一次这部纪录片,印象非常深刻的两段: 在那些日历,老师告诉我们……如果科学只为了钱,这是浪费 从医疗科学夺得财务,总是会有缺陷的…… 因为它来自别人的痛苦 那个时代的问题:是人们离开他们的丛林生活……到“村”中干起活来,他们担心这种不自然的同居...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这个片子在那儿看?B站里是法语片 来自豆友211302136 3 回应 2020-05-06 08:17:17
此片官方网站 来自bookandmovie 2012-02-13 17:21:35
钟丽缇版《色戒》的导演 来自陈胖子 1 回应 2010-07-07 17:23:5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关于《阿育吠陀:存在的艺术》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阿育吠陀:存在的艺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