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会说话2 Knallharte Jungs (2002)

导演: Granz Henman
编剧: 葛兰兹·亨曼
主演: 托拜西·宣克 / 阿克塞尔·施泰因 / 迪安娜·安夫特 / Rebecca Mosselman / 卡门-玛雅·安东尼 / Petra Zieser / 汤姆·拉斯 / Nicky Kantor / Alexa Sommer / 米夏埃尔·赫尔比希 / 阿克塞尔·米尔伯格 / 克里斯蒂·尼巴尔 / Miriam von Versen / Edeltraud Schubert / Monika Manz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2002-03-14
片长: 85 分钟 / Germany: 87 分钟(extended version)
又名: Knallharte Jungs
IMDb: tt0295375
5星
11.5%
4星
19.7%
3星
47.6%
2星
16.0%
1星
5.2%

我的宝贝会说话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Larry Lee 看过 2008-04-28 15:16:30

重温了一下 很不错

0 的云 看过 2009-08-14 19:04:31

Tobias Schenke看多了还真有点儿当年Seann William Scott的影子。

0 Dasha 看过 2007-12-30 18:36:22

eMule.Was ist das? Ich bin es!

0 隔壁老王甘乃迪 看过 2011-08-31 10:32:16

看这种影片看的比较多,最出名的应该是美国派了!只有对这种影片里边的老奶奶印象深刻,特别是喝多酒那段,不得不佩服外国人的张力,竟然可以赔着年轻的晚辈一起这样闹!在中国到了一大把年纪的演员,不是大师也是表演艺术家了,为了身份我想肯定不会在这种影片里与晚辈一起胡搞了吧?

0 啊!有网真好! 看过 2012-04-30 03:41:35

当时学德语看过好几次

> 更多短评 5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的宝贝会说话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的宝贝会说话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