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香剑雨的影评 (3)

Amang 2008-11-21 10:08:16

飘香一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来自百度: 江湖中有天争教,教主武功高强,手段残酷,现身时均罩面具,故无人认识,因图独霸武林,时派教徒四出屠杀不愿臣服的帮派,致江湖闻风色变。大侠吕南人,嫉恶如仇,其妻薛若壁,美丽娇艳,夫妇感情极好,某日探知天争教要袭击好友凌北修,乃邀高手三心神君等赶往相...  (展开)
微丹湜意 2018-03-05 19:56:20

小时候看过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薛若璧,想到这部影片了,她是武林第一美人,嫁给了吕南人,不过她为了得到一样跟争霸武林的东东,问吕南人要,他不给她,她就创建了天争教,最后死在吕南人手里。里面还有一个辣手西施非常可爱,是吕南人离开了薛若璧之后认识的,她不知天高地厚,跟心机深沉的薛若璧恰成...  (展开)
不明觉厉 2018-02-07 22:49:27

电视剧《飘香剑雨》结局是什么?与原著古龙小说一样吗?

那是个武林的黑暗年代,自从李寻欢等大侠相继引退,正道后继无人,江湖被五大邪派势力肆虐。吕南人因争夺不秘绝艺飘香一剑,被同门出卖,几乎殒命,幸得神秘高手老李救起,带回了正道的藏身之所聚贤山庄。老李看出吕南人良知未灭,栽培其成为新一代正派领导钟静之左右手,却因...  (展开)

订阅飘香剑雨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