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猫2 Garfield: A Tail of Two Kitties (2006)

5星
18.4%
4星
44.7%
3星
33.7%
2星
2.9%
1星
0.4%

加菲猫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795 条 )

热门 /  最新 / 

81 战国客 看过 2008-09-03 22:51:25

两猫相遇那段笑疯了~~

36 momo 看过 2007-12-20 12:39:58

英音,yeah!

1 本味何知 看过 2023-05-31 20:34:45 湖南

国配质量不错,两只猫凑一块时也还有几分喜感,其他不值一提。

0 66号公路灰狗 看过 2011-06-06 01:51:50

多一星,给JENNIFER.

17 陶子冬 看过 2010-04-30 11:50:47

给它五星是因为他短, 刚要烦就结束了。电影院看的。

> 更多短评 979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加菲猫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9 条 )

麦芽儿 2006-08-16 00:55:27

像加菲一样的生活

这胖肚皮的确有几下子,影院里的大人小孩笑声不断,直到散场个个看起来嘴角还挂着笑余尤未尽的摸样。 没错,如果可以,我愿意象加菲猫一样的生活。 NO。1 ENJOY。别说人家好吃懒做,那叫知足,一碗意大利肉陷面,一个遥控器,便是足够好好享受的一天,虽然偶尔也做做什么女王...  (展开)
善者不辩 2006-09-30 18:19:50

加菲猫2,又是经典喜剧!

我很爱看电影,但并不打算为自己标榜高雅。因为,我所爱看的电影多数都是诸如喜剧片、动作片一类的商业电影。 加菲猫,正是我所喜爱的一部喜剧片。记得小的时候,我就非常喜欢加菲猫系列的动画片。应该说,动漫里面的加菲猫跟电影里面的还是有区别的,至少我感觉那一个活跃在...  (展开)
温吞吞 2006-10-02 14:58:51

加菲猫的七宗罪

上个星期刚刚重温了一遍加菲猫I,台版的配音再次逗得我哈哈大笑. "老姜,你吊马子吊了条狗回来啊,你连马和狗都分不清了啊."^_^ 言归正传,加菲2其实拍得并不怎么样,充满了好莱坞得俗套,但没办法,我本来就不是来看剧情的,只要看到那只"橘色的大肥球",心情就不由地high了起来.为了条...  (展开)
老妇女 2006-08-15 23:43:33

LOLI变身!!!

我跟老妇男说,你又不是我们动画界的,过来看什么? 老妇男说,他是小朋友,所以要看。—_—||| SO,两个老白痴夹在低幼儿童中看得前仰后合~~~~~~ 还算不错拉,我没看过1,但听说不怎么样,一直对加肥猫上大屏幕有抵触情绪。 结果看了2,觉得还可以拉。主角找的都还算符合漫画...  (展开)
Richi 2007-02-01 21:29:41

家有肥猫:《加菲猫》观后

《加菲猫》的剧情简单,从这个角度讲应该算是一部没什么可说的电影,但是换从另外一个角度讲,却有着充分的、值得一说的理由,那就是大胖猫加菲。 对于电影版加菲的形象,褒贬不一,我个人倒是非常喜欢。电影版加菲不仅像漫画版加菲那样爱好意大利面、仇视星期一、经常倒在沙...  (展开)
21号 2006-12-22 21:24:23

Garfield Comes to You Just for Fun...

自从吉姆·戴维斯创造了加菲猫这个人物之后,这只肥猫和他那永远也填不饱的胃口还有被他捉弄的小狗欧迪、主人乔还有邮递员等等等等一干人都成了风靡全球的卡通形象。加菲猫风靡的原因可不仅仅是因为他的胃口和他捉弄人的本事,而是他独一无二的人生观和世界观,《读者》曾经把...  (展开)
眼药水 2006-10-27 13:19:07

剧情缺乏吸引力

猫猫还是那只可爱的猫猫,狗狗变聪明,可是纵观全剧,还是拯救行动.....只不过由拯救audi,变成了拯救贵族版garfield。  (展开)
阿修罗 2006-10-21 18:50:03

单人沙发上看双猫记

世上的另一个我 多少人在讨论着这个话题,从电影<两生花>到矢泽爱的NANA,于是我便真信了上帝造人时会留一份拷贝,只可惜"时间*空间"的立体计算太过复杂,让我们相遇的几率一下子微乎其微.但既然今夜闲来无事,也不妨想象一下另一个我在做些什么. 也许他家财万贯,因为我没有; 也...  (展开)
水渔民 lf 2006-09-29 09:55:47

我看很好

“比《猫和老鼠》更人性化,比《史诺比》更幽默 世界上最懒最酷的猫 集人性弱点之大成的小懒猫  (展开)
Nuts 2006-09-26 00:38:00

中文配音狠经典

在电影院看的,所以效果不错,感觉也不错,推荐! 觉得剧情和动画相对加菲猫1来说都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唯一觉得出彩就是中文配音了。 可能是我在网络上混久了的缘故吧,看译者能把国内的网络术语灵活恰当体贴的用在剧中,堪称经典!当然,如果你看的盗版活着你对网络术语很...  (展开)

> 更多影评 89篇


讨论区   ·  ·  ·  ·  ·  ·

感觉2不如1好看 来自岡崎体操 3 回应 2023-02-20 18:33:13
可爱 来自松月啊啊啊 2021-04-13 03:05:53
搞笑 来自豆友212581344 2021-03-11 21:22:01
回忆 来自Yllyuu 2019-12-23 11:27:11
不喜欢猫猫的声音····· 来自风姑娘 3 回应 2012-05-03 23:57:0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8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加菲猫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