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务所之中 刑務所の中 (2002)

导演: 崔洋一
编剧: 崔洋一 / 鄭義信 / 中村義洋
主演: 山崎努 / 香川照之 / 田口智朗 / 洼冢洋介 / 松重丰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2-10-08
片长: 94分钟
又名: Doing Time
IMDb: tt0340195
5星
30.4%
4星
48.3%
3星
19.6%
2星
1.7%
1星
0.0%

刑务所之中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刑务所之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6 条 )

热门 /  最新 / 

6 shininglove 看过 2011-10-06 17:25:13

淡淡惆怅,能焚几柱香?声声吟唱,莫辜好时光。

4 老阿飞—故园 看过 2015-08-27 23:16:02

根据著名猎奇漫画作者花轮和一的自传漫画改编,卡司巨甚,剧情诡异……但还是挺喜欢的。另,这片儿真不是美食剧?

1 七 仔 看过 2009-02-11 12:14:30

没漫画好看

0 ziegfelt 看过 2013-03-17 11:34:49

日本监狱条件挺好

0 [Deleted] 看过 2013-03-27 21:51:31

监狱是剧场的布景

> 更多短评 1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刑务所之中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Kwaidan怪谈 2017-06-17 18:16:37

这部监狱版深夜食堂,带你领略牢房里的人间百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几天,中国版的《深夜食堂》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瞬间晋升为翻拍剧的顶级反面教材。论饮食的丰富程度和历史文化,地大物博的中国又岂会输给邻国日本? 但在影视剧的拍摄方面,又是另一回事了。曾几何时,我们也拍出过叫好又叫座的美食电影,比如李安的《饮食男女》,比...  (展开)
埃索达山东 2012-03-12 09:43:24

这里可以看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x7NMSDh5rVk/ 或者土豆直接搜索名字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无名之辈 2018-02-24 17:14:37

刑务所之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该片改编自花轮和一根据自身经历创作的同名漫画。描写的题材虽是监狱生活,却一反传统地没有暴力、黑暗、压抑、越狱等常见的元素。片中所描写的那种具有特殊趣味性的监狱生活会让观众也忍不住想去亲身体会几天。影片粗看是荒诞的,从主角入狱的原因到入狱后的生活都充满了滑稽...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来自ESS 5 回应 2022-03-21 08:41:54
谁有这个电影的字幕? 来自无脉的叶子 3 回应 2016-08-14 17:24:02
腰腰吾礼包马 来自十四哟 1 回应 2013-09-24 16:42:25
原作是花輪和一啊…… 来自Meow-Meow Mix 1 回应 2012-06-07 15:47:3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刑务所之中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