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漫画 청춘만화 (2006)

导演: 李翰
编剧: 李翰
主演: 权相宇 / 金荷娜 / 朴智彬 / 李钟文 / 郑勇基 / 姜姬花 / 郑敏儿
类型: 喜剧 / 爱情
官方网站: http://www.awoongdawoong.co.kr/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06-03-23
片长: 116分钟
又名: 情迷憨猪男 / Almost Love
IMDb: tt0777808
5星
8.8%
4星
25.0%
3星
54.3%
2星
10.8%
1星
1.1%

青春漫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05 条 )

热门 /  最新 / 

137 野孩子 看过 2011-07-30 15:30:30

好吧,我只是为了看小男孩扮鬼脸逗小女孩的那一幕

0 佳宋 看过 2008-03-28 13:00:29

权相宇的锅盖头。

0 小锡兵 看过 2009-02-03 05:21:53

前面十分无语

0 闪通 看过 2010-12-16 16:45:50

挺感动的

2 九尾黑猫 看过 2008-03-24 23:44:50

有些拖沓,笑点太少

> 更多短评 8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青春漫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5 条 )

Eyelid 2007-02-08 17:49:46

电影里的一段话--敢情朴实 朴实感情

喜欢一个人是世界上最没有生产力的东西,不会给你吃,不会给你钱,彻夜难眠还会造成生产力的损失,整日整夜扮傻,被错以为精神病人,经历过嫉妒,痛苦,心被伤透之后,还要扔下一句“你还相信爱情?”这样一句刺耳的话给你。但当我爱上一个人,我却又千万个理由要去爱她。  (展开)
唐太妃 2006-05-21 16:32:17

纯洁的男女关系?

咳,咳,看看还有有多少人还在标榜"俺们是纯洁的男女关系。" [男女之间没有纯友谊] 哼,哼,都男女关系了还纯洁啊>_0。 权相宇和金荷娜从小相识,关系亲密,但也许是因为彼此太熟悉根本无法来电,嬉笑打骂之中一直把对方当朋友来看,甚至都不把对方当作异性. 直到他们彼此...  (展开)
布棉 2006-06-07 03:33:50

回忆就是回忆

看了N久之前下载的一部爱情搞笑片,主要是因为里面的主角竟然是成龙的fans,而且一心想成为成龙,不过,结果却有点出乎预料,因为主角腿断了,不再可能成为成龙。 韩国的电影,越来越俗了,反正看了2-3部之后,就感觉差不多了,特别是这一出,跟《哥哥我爱你》没什么分别,不...  (展开)
Bambus 2008-08-23 12:53:18

与青春有关

我当然是因为《我的野蛮女老师》来看的。 也当然是因为这个巨man无比的权相宇(一个月后他就要是别人的了,现在多看看他的影像吧,以后他再怎么深情再怎么痴情都是因为他老婆了)。 不得不说,男人的发型太重要了。 如果,《我的野蛮女老师》里权相宇不能说最帅,但是最man,...  (展开)
Arthur 2006-10-27 17:48:34

也许平淡,也许励志,也许是小小的曲折爱,但是这就是青春

让我感觉最深的是,童年的最深的友谊,而不在乎他们后来的结果。 那种纯洁的友谊,是很难找到的。 由于生活的环境,你也许没有男主角那样的好的运气,找到这样的一个好朋友。如果没有她,男主角也许成了街头的小混混什么的也可能,因为没有朋友的时候,你只有和自己交朋友,...  (展开)
Crystal 2006-07-28 21:17:01

你停下来,我走到你那里

这部典型的韩剧,还是少不了那几个要素 比如女主角的善良本性、暴戾脾气 车祸惨剧、感人的情书、树上挂满彩灯、雪中相遇的浪漫等等 比较喜欢电影的最后一幕,还有点新意 男女主角从路的两端相互奔去,女孩说, 你停下来,我走到你那里。 懂得了珍惜别人的付出,并且学会在...  (展开)
臭豆腐 2009-06-17 21:29:23

爱?不爱?青春的困惑

青梅竹马,却因为太熟悉而关系暧昧。直到他们有了各自的朋友,有了各自的生活,他们才发现心灵深处无时无刻不在思念着对方。就在他们各自忙于实现着自己梦想的时候,男主人公突遭横祸,并流浪远方。时间并不是一剂良方,心中的思念与日俱增。最后,爱情的力量使男主角克服了肉...  (展开)
wlhui 2007-03-04 13:54:44

《青春漫画》:痛过才知最美

生命其实很脆弱。一马平川的日子,有时候来了意外,然后呢?你能承受吗? 《青春漫画》里,志焕刚刚挑战了高难度的飞车,他成功了,回家的路上,他先打给达莱,报告喜讯,达莱没接到,他就打给父亲,一边说得兴高采烈,一边走到了路中,突然,一辆车子飞驰而来,志焕被重重撞了...  (展开)
月儿 2006-05-27 17:22:31

[青春漫画] 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多介绍里都说是喜剧片,看完后觉得又是一部细腻的感情片: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的感觉。 【关于剧情】 有那么一点点老套:典型的三角恋爱,最开始在一起的肯定要分开,最后女主角肯定会走向一直在自己身边的好朋友,真的没有纯洁的友谊吗?sigh~~~~~~~~~~~~~~~~~~~~...  (展开)
祁杰 2006-05-18 20:58:39

两个关系很好的异性一定要发展成为恋人吗?

不知道怎么回事, 看过这个电影, 我怎么总觉得, 异性之间也可以有很好的关系, 广博的知识和纯洁的灵魂就可以得到幸福, 这部电影里的两位主人公是从很小的时候就培养出了彼此之间的默契, 互相知道彼此的弱点, 在卡拉OK里都不用看歌单可以直接选择一起唱的歌曲, 见面, 离...  (展开)

> 更多影评 25篇


讨论区   ·  ·  ·  ·  ·  ·

经典台词 来自DG 5 回应 2019-03-16 15:33:20
演员表里少了男二号的名字李尚禹 来自雲上晞 2011-05-07 17:55:46
~~ 来自源几何 2009-06-15 10:59:48
很有年轻气息 来自dogtor 2009-06-07 13:08:54
童年的记忆加上成长的经历 来自莲莲 2008-07-16 11:17:3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关于《青春漫画》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青春漫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