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LA 多重人格少女 (2000)

导演: 水谷俊之
编剧: 水谷俊之 / 木下麦太
主演: 木村佳乃 / 黑澤優 / 石黑贤 / 手塚理美 / 渡辺真紀子 / 寺岛进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爱情 / 悬疑 /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0-01-22
片长: 93分钟
又名: Isola Persona 13
IMDb: tt0233910
5星
5.2%
4星
14.1%
3星
48.9%
2星
25.2%
1星
6.7%

ISOLA 多重人格少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玄月见草 看过 2010-09-15 21:50:23

电影精彩,小说(原名多重人格的恐惧)更强大。星空卫视外语电影都是放原音,夸一句。

0 咕咕 看过 2010-10-31 16:14:05

在里面飘来走去还在右边角角里围观烧烤摊自杀男的路人甲最后出现在演员表蛮显眼的位置:三池崇史。被禁难道是因为某人女儿黑泽优彻底的裸露戏。人格分裂啥的已经编滥了。

2 paradiso 看过 2015-09-04 22:56:11

节奏超慢,惊吓和惊险都拍得不好,不如丢下心理学包袱拍灵异片呢。木村戏份远远比黑泽多,女主木手木脚看着太累。

1 张百万 看过 2011-09-17 13:04:09

看睡了凸(艹皿艹 )

0 LoudCrazyHeart 看过 2022-11-03 23:59:09 重庆

多重人格少女过渡到背后的躯体鱼灵魂分离的实验灾难,其实灾难是由意外催化的,男主的逃离是难辞其咎的,在过程中和结果他又找回了自己的一点良心和感情吧。恐怖和奇幻的塑造都比较一般。

> 更多短评 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ISOLA 多重人格少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谁还记得其它星空卫视看过的惊悚片 来自huiok 2 回应 2021-09-22 13:42:12
小说 来自malastic fish 2010-09-06 13:06:45
我想看 来自冷鹿 2008-05-02 11:08:0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ISOLA 多重人格少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