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发旅日记 蒸発旅日記 (2003)

导演: 山田勇男
编剧: 山田勇男 / 柘植义春
主演: 銀座吟八 / 秋桜子 / 清水瞳 / 田村高广 / 住吉正博 / 藤繭ゑ / 夕沈 / 饭岛大介 / 近藤京三 / 伊藤博幸 / 樫山圭 / 日野利彦 / 石川真希 / 稻川实代子 / 浜菜みやこ / 林裕子 / 松沢有紗 / 木下真利 / 七海遙 / 高野早苗 / 中川惠太 / 五十嵐小夜子 / 斉藤太郎 / 福田作男 / 和崎俊哉 / 和田幾子
类型: 剧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3-06-28
片长: 85分钟
又名: The Soul Odyssey
IMDb: tt0368821
5星
48.9%
4星
16.0%
3星
22.1%
2星
8.4%
1星
4.6%

蒸发旅日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 条 )

热门 /  最新 / 

2 Living Doll 看过 2010-04-27 20:38:49

隐约中好像看到了日野利彦

0 实习死神 看过 2023-08-15 22:49:07 四川

色情之中又带点恐怖色彩……

1 疏雨孟尝 看过 2019-12-29 15:35:20

天井栈敷出身的导演。柘植义春故事是虚,寺山修司残影为实。孩子的段落应止步于偷窥。

1 杰诺拉泽 看过 2018-05-27 19:10:30

平庸

0 何欧点益 看过 2023-11-16 21:41:55 浙江

难看

> 更多短评 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蒸发旅日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11 2014-12-14 21:45:00

与柘植义春《蒸发旅日记》原文的一些对比

1. 删去了大部分津部義男(男主,銀座吟八)进行这次蒸发之旅的缘由和内心活动。柘植义春当时为了逃避东京的工作与生活,在信中约定去小仓见未曾谋面的离婚护士与之结婚,他觉得“离婚的女人很好相处”,一定会和自己结婚。因为东京出租的屋子里只有简单的家具(电影里只有一张...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蒸发旅日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