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泼的小姐 Vivacious Lady (1938)

导演: 乔治·史蒂文斯
编剧: I.A.R. Wylie / 平卡斯·J·沃尔夫森
主演: 金杰·罗杰斯 / 詹姆斯·斯图尔特 / 詹姆斯·埃利森 / 比尤拉·邦蒂 / 查尔斯·科本 / 弗朗西丝·默瑟 / 菲莉斯·肯尼迪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38-05-10(洛杉矶) / 1938-06-10(纽约)
片长: 90 分钟
又名: 艳媳风波
IMDb: tt0030944
5星
30.3%
4星
42.8%
3星
25.7%
2星
1.0%
1星
0.2%

活泼的小姐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活泼的小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4 条 )

热门 /  最新 / 

7 Pear 看过 2013-07-07 20:52:50

天哪这也太可爱了吧!!!!!!> < Jimmy跟Ginger真的好来电T^T!!! 这部真的再一次刷新了我对screwball comedy的好感度!!! 不是说两个人银幕外也有过一段感情吗? 是不是这个时候啊? 555...这个时候的Jimmy最迷人了> < 第一次没有字幕地看生肉都这么过瘾!!! ps那个火车上的黑哥儿笑死了哈哈哈

4 annie 看过 2018-02-07 01:29:12

4.5 总是能做到影片的完全自洽,给伏笔接上完满句点,演员魅力充分演绎,在没什么亲吻镜头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地撩拨观众,配角同样卖力而又出彩,主线和副线的归一,用较为复杂的电影语言去讲述一个简单的故事,可爱而真诚。罗杰斯甚至能抢走(我的)美国四十年代第一男神史都华的风头,我爱他们俩!

0 伟大的乌鸦大人 看过 2024-02-17 22:04:28 黑龙江

这么黏糊但一点都不油靠的大概是真诚和笨拙感吧。剧情狗血但是台词聪明有趣,叠加一点都不现代的、没有计谋的感情方式,不掩饰的想见面,掩饰不住的不想离开。

23 冰海 看过 2013-12-21 13:46:14

最喜欢Jimmy早期的爱情喜剧了,他后期跟希区柯克那些经典反而并不感兴趣,想想要是没有二战耽误的那五六年,巅峰颜时的帅气Jimmy还能带给我们多少这样的欢乐电影啊

2 ibelieve 看过 2021-10-05 03:09:38

需要适时摄入这样的欢乐狗血小甜片!全员演技在线,公寓两场戏不是嗑死就是笑死,对半分的烟、隐藏床都好有梗。

> 更多短评 17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活泼的小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公园最冷的一天 2018-05-08 00:47:08

火车拯救世界

依旧雷电华?为什么还说罗杰斯是米高梅的呢 第一次相遇: “小时候我被撞过,我现在就有那种冲击感。” “我们那里说法不同,被一辆货车撞了。” “你不需要说任何话,你自身就会说话,而且说的很优雅。” 【黄金好莱坞简直就是撩妹指南...】 “虽然结婚只用一日,但我爱你将用...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活泼的小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