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胡子的第八任妻子 Bluebeard's Eighth Wife (1938)

导演: 恩斯特·刘别谦
编剧: 比利·怀尔德 / 查尔斯·布拉克特
主演: 克劳黛·考尔白 / 加里·库珀 / 爱德华·艾沃瑞特·霍顿 / 大卫·尼文 / 伊丽莎白·帕特森 / 赫尔曼·宾 / 沃伦·海默 / 富兰克林·潘伯恩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上映日期: 1938-03-18(美国)
片长: 85分钟
IMDb: tt0029929
5星
18.0%
4星
46.2%
3星
32.8%
2星
2.4%
1星
0.7%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蓝胡子的第八任妻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8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TWY 看过 2020-11-18 11:27:32

多管闲事和大费周章,神经喜剧的两大最重大美德。

10 \t^h/ 看过 2011-12-26 15:26:48

前面不够搞笑,不过他俩结婚后的“斗法”非常好玩,几乎就是我想在Mr. & Mrs. Smith里看到却没有的感觉。Colbert演神经喜剧时漂亮、可爱又机智的感觉连Lombard都比不来。豆瓣字幕组的翻译有点发挥过头了,经常耳朵听到的和眼睛看到的台词相差甚远,无论是幽默感还是精准

16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1-03-01 22:37:30

典型怀德式引题,买睡衣一幕最为精妙;往后就是又臭又长的刘别谦式通俗情景剧架构了,拖泥带水,陈词滥调。

12 桃桃林林 看过 2011-07-19 17:32:42

看介绍说比利·怀德和查尔斯·布拉克特在设计这个开头的时候颇为用心。爱情片的相遇一定要够有趣,够惊喜,与众不同才叫巧遇。像这样的设计其实可以给许多爱情片以启发。有几处非常有趣的散碎段子,整体却未必有太多惊喜。

4 touya 看过 2020-10-24 20:47:43

开头非常精彩有趣,婚后两人开始瞎折腾就越来越没意思。大个儿库珀和小个儿考尔白从形体上的对比就很有喜感,最可爱的还是大卫·尼文~

> 更多短评 4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蓝胡子的第八任妻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赱馬觀♣ 2009-03-04 11:54:45

超级笑话

对于什么是“刘别谦的触觉”,电影理论家的定义往往比较繁琐和过于理论化。而刘的同事兼拥趸比利怀尔德的解释就相对通俗易懂的多。他认为:“那是一种对于超级笑话的精妙运用。你听到了一个笑话,很满意。可后面随之而来的还有一个更大的你始料未及的笑话!这是就是‘刘别谦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无理之人 2017-06-10 18:02:06

大师是如何讲喜剧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刘别谦和比利怀德喜剧电影都独具特色,常常以一种一环套一环的方式来表现喜剧效果,配之以一针见血的语言讽刺,都会引起观众会心一笑的效果。而这部电影几乎充满了以上所说的喜剧效果。 电影一开始,导演为了男女主角的相遇构思了一个很巧妙的桥段,同时安插了好几个笑点。身...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关于《蓝胡子的第八任妻子》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蓝胡子的第八任妻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