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园的影评 (41)

昨日的某某 2011-03-05 14:00:13

有目的的生活才有活力

在这个片子里,铃木为了找到那五百万的箱子,去考大学学习地质学;专门学习游泳和潜水,还拿了大奖;学习攀岩,甚至参加了澳大利亚的比赛……当然她说参赛都是为了拿到奖金。也去做内衣小姐,同样也是为了挣钱。 做这一切的目的似乎都是为了去找回那个箱子。但是当她真正地找到...  (展开)
海之玲 2013-04-29 21:24:05

单纯地为了目标而执着追求

有了一个目标,就全力以赴,奋勇前进。铃木那种为了一个目标执着追求的精神真的很让我敬佩,甚至有些羡慕起来,自己最缺的就是她那种选定一条路,九头牛都拉不回来,不撞南墙不回头的执着。这种执着追求、勇往直前、永不畏惧,单纯地为了目标努力、前进的精神是宝贵的、...  (展开)
BlueJophy 2008-07-21 11:10:24

未知,才好玩

被铃木傻呵呵的样子倾倒,整天只想着钱的日子可以很单纯,可是整天只想着钱的人是否很庸俗呢?谁知道呢? 没有人知道这个神经大条的铃木可以如此执着。设定了一个目标,人生就有了新的希望,脚踏实地,一步步前行:重新高考,读地质学,学习游泳、潜水、攀岩、打工赚钱购买先...  (展开)
楷威 2020-05-28 11:35:58

为找回沉入湖中的五百万日元,她成为了地质勘查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推荐过一部只有三集的英剧《问答》( 这部让你想起《开心辞典》的英剧展现了一段神奇的谜案 ),说的是如果问答类综艺节目的最高奖是100万英镑,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 而《秘密花园》,是讲述一个在银行工作的女孩,因为被抢银行的劫匪绑走,并丢失五百万日元而展开的一...  (展开)
suda 2006-03-20 12:39:37

神经兮兮的

看矢口史靖的片子,会有一种神经兮兮的感觉. 他的经典水男孩,我还没看过,据说是青春励志片的典范. 当然,他的青春励志和小鹿纯子式的是完全不一样的. 有那么一点怪,一点偏执,然而又轻松搞笑,清爽宜人. 在强大的动力下,做啥会成啥,这个英语教材里有相关的课文,我的一个朋友美女也...  (展开)
小石头 2009-05-31 12:54:15

爱死这部片子了!

爱死这部片子了!!好的片子就是看了会让你大叫:我日!!操!!然后疯癫状态无语状态!想重新回味这部片子怎么网上都找不到啊?!  (展开)
黑彼得 2013-01-04 10:23:19

很清新的电影 很喜欢

看完这部电影我想应该改改这部电影的名字 叫做钱迷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个看法 其实大家也知道 铃木只是喜欢挑战自己 不是简单意义上的“钱迷” 叫这个名字 其实更好  (展开)
stannum 2012-06-18 01:04:12

金牛白羊处女的自我催眠

以前写的随感,总觉得一部电影里能体现出人生的各种智慧。实际上好的电影是可以体现的,但是本人我却没有这么高超的文字水平写出大智慧,写到最后连自己都厌弃自己的文体和腔调。所以说,这不电影看完之后,虽然有些想法一直在脑子里转悠,但是没有下笔的勇气。直到喝了个小酒...  (展开)
老仙女 2010-12-30 16:02:24

爱钱爱到这个份上,是一种境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这部电影,纯属偶然。 前阵子因为抑郁被推荐了一部正在上映的韩剧《秘密花园》。正在上映的好处就是不会上瘾,也没法上瘾,每周出一集。在豆瓣查看这部戏的时候,发现有一个同名的日本电影分数特别高,一看,是个97年的片子,讲一个从小就喜欢钱的姑娘,为了沉在海底的一个...  (展开)
sizuka 2021-03-16 13:59:43

《秘密花园》:开挂的人生什么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以前不是常常鼓吹“没有目标,人生也不会差到哪里去”这种话吗? 1997年上映的电影《秘密花园》秒打脸。 铃木小时候就是个奇怪的女孩。 在大家还在互相攀比花裙子的小学,铃木把自己存折上的数字炫耀给大家看;上高中时大家开始恋爱,有男生约铃木吃饭,结果铃木瞪着对方,漫不...  (展开)
银河战士 2010-02-20 18:00:00

一个女孩的坚持

一个女孩对金钱的痴迷,甚至搞笑地要求别人省下约会的钱......一次意外,大笔金钱在她眼前跌落湖底,为了这个目标使劲浑身解数,那种狂热的坚持让我目瞪口呆。当她和她的生活因这种一如既往的坚持而改变的时候,最初的理想已不再重要。随着那个箱子再次被抛落到秘密花...  (展开)
花开自在 2009-08-18 15:27:47

为了心中的理想奋斗

看这部片子实属偶然,拿着遥控器乱按一通,后来看这个女主角发型很酷,样子很呆就看了,再后来又从头到尾看了一次。触动很深。 该片主要讲女主角是一个异常喜欢钱的人,从小就这样,当别人家的女孩子在相互攀比谁的洋娃娃漂亮的时候,她却把自己的存折拿出来和人家比,结...  (展开)
小v 2008-07-02 00:07:47

难得消暑佳片

看完有要去游泳/潜水/吃冰棍/和风里骑单车的欲望啊~~~~简评的说得很对,清爽宜人! 很典型的日式幽默,剧情紧凑,可是给人的感觉却是夏日懒洋洋的吹风扇不想动,忽的心中一动又有为自己埋没已久的理想大白的意头…… 情节古怪却合情合理。相比之余,矢口史靖大可不必再拍《SWI...  (展开)
烦恼消散 2023-07-02 14:55:48

纯粹的勇往直前

很有意思的电影🎞️些许荒诞又很励志。 女主铃木简单纯粹,她完全简单纯粹地爱着钱,她不是需要钱去买什么或做什么,她就真的只是爱着钱这个物体,目标达成后,又能够很坦然地面对结果。 一旦知道自己要去做什么,她立马进入状态,毫不犹豫,毫不畏惧,一根筋地走下去。 为...  (展开)
2016-01-01 20:29:37

一个做自己想做事的女孩

又是一部故事设定上吸引我的电影,起先就是因为故事的想法很有意思才有看这电影的冲动,我真是喜欢有奇特想法的东西或是我觉得酷的东西,不过说起来日本有奇特想法的故事真心多国产电影这方面就太LOW了。 本身自己就很喜欢60年代90年代的东西,而日本在90年代的电影都拍的超级...  (展开)
Lobelia 2022-06-14 10:40:19

做一个新时代女性,25年后的解读

2000年代的日本,人们的传统观念开始发生改变,不再是男主外,女主内,更多的女性在婚后也开始走向工作岗位,双职工的家庭也越来越多见。 背后是90年代的日本遭遇了重大的经济危机,也有称呼20世纪90年代的日本是失去的20年,虽然经过了二战后的高速发展,但是过度的经济膨胀以...  (展开)
新生 2022-04-09 20:08:51

人间清醒铃木子!

铃木简直可谓是新时代青年人的典范,人间清醒不过如此,“搞钱才是最重要的”这个简单又直白的道理被她演绎的如此清新脱俗,丝毫不引起人的反感。 而这主要原因在于她的简单、纯粹。 她爱钱,但并不是守财奴,也并不视财如命,数钱整个人身上都散发着叫做幸福的光芒,花钱时也...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41条)

订阅秘密花园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