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园 ひみつの花園 (1997)

导演: 矢口史靖
编剧: 矢口史靖 / 铃木卓尔
主演: 西田尚美 / 利重刚 / 角替和枝 / 田中规子 / 鹤田忍 / 内藤武敏 / 加藤贵子 / 西牟田恵 / 伊集院光 / 德井优 / 滨田麻里 / 松冈俊介 / 田中要次 / 木村多江 / 寺十吾 / 日野阳仁 / 铃木卓尔 / 宍户美和公
类型: 喜剧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97-02-15(日本)
片长: 85分钟
又名: 我的秘密花园 / My Secret Cache
IMDb: tt0116534
5星
34.6%
4星
47.6%
3星
16.3%
2星
1.3%
1星
0.2%

秘密花园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秘密花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20 条 )

热门 /  最新 / 

42 晚安小姐 看过 2012-06-05 00:16:10

太有趣,当进入某个状态,实在是奇妙的旅程

30 皮革业 看过 2017-11-14 15:22:29

手提箱从山上扔了下去,砸中了渡边谦,于是有了《青木原树海》。

154 半日光辉 看过 2017-10-18 10:15:57

原来导演在1997年就告诉大家了,只要有执念,想做什么就能做成什么,所以不管是花样游泳啦,爵士乐队啦,还有什么伐木啦,停电求生啦,都擅长。

12 Mademoiselle B 看过 2019-01-13 19:00:48

由一个人物定格近景切换至另一个人物定格近景的手法,粗糙生硬但又赋予了电影块状毛边的可爱。每次镜头停留在女主脸上,给我的第一感觉是呆,继而又意识到,这个人是如此的纯粹且具有目的性,这个世界如何是与她无关的,她身上当然会有一种疏离感。另,我总是非常羡慕矢口史靖电影世界里的人所拥有的非凡的执行力。

22 疯狂魔术师┃星学深似海 看过 2012-01-30 05:44:39

太浪费了啊坟蛋!!!还有那个顺水漂流是神马啊喂?!特摄吗坟蛋?!

> 更多短评 29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秘密花园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1 条 )

昨日的某某 2011-03-05 14:00:13

有目的的生活才有活力

在这个片子里,铃木为了找到那五百万的箱子,去考大学学习地质学;专门学习游泳和潜水,还拿了大奖;学习攀岩,甚至参加了澳大利亚的比赛……当然她说参赛都是为了拿到奖金。也去做内衣小姐,同样也是为了挣钱。 做这一切的目的似乎都是为了去找回那个箱子。但是当她真正地找到...  (展开)
海之玲 2013-04-29 21:24:05

单纯地为了目标而执着追求

有了一个目标,就全力以赴,奋勇前进。铃木那种为了一个目标执着追求的精神真的很让我敬佩,甚至有些羡慕起来,自己最缺的就是她那种选定一条路,九头牛都拉不回来,不撞南墙不回头的执着。这种执着追求、勇往直前、永不畏惧,单纯地为了目标努力、前进的精神是宝贵的、...  (展开)
BlueJophy 2008-07-21 11:10:24

未知,才好玩

被铃木傻呵呵的样子倾倒,整天只想着钱的日子可以很单纯,可是整天只想着钱的人是否很庸俗呢?谁知道呢? 没有人知道这个神经大条的铃木可以如此执着。设定了一个目标,人生就有了新的希望,脚踏实地,一步步前行:重新高考,读地质学,学习游泳、潜水、攀岩、打工赚钱购买先...  (展开)
楷威 2020-05-28 11:35:58

为找回沉入湖中的五百万日元,她成为了地质勘查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推荐过一部只有三集的英剧《问答》( 这部让你想起《开心辞典》的英剧展现了一段神奇的谜案 ),说的是如果问答类综艺节目的最高奖是100万英镑,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 而《秘密花园》,是讲述一个在银行工作的女孩,因为被抢银行的劫匪绑走,并丢失五百万日元而展开的一...  (展开)
suda 2006-03-20 12:39:37

神经兮兮的

看矢口史靖的片子,会有一种神经兮兮的感觉. 他的经典水男孩,我还没看过,据说是青春励志片的典范. 当然,他的青春励志和小鹿纯子式的是完全不一样的. 有那么一点怪,一点偏执,然而又轻松搞笑,清爽宜人. 在强大的动力下,做啥会成啥,这个英语教材里有相关的课文,我的一个朋友美女也...  (展开)
小石头 2009-05-31 12:54:15

爱死这部片子了!

爱死这部片子了!!好的片子就是看了会让你大叫:我日!!操!!然后疯癫状态无语状态!想重新回味这部片子怎么网上都找不到啊?!  (展开)
黑彼得 2013-01-04 10:23:19

很清新的电影 很喜欢

看完这部电影我想应该改改这部电影的名字 叫做钱迷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个看法 其实大家也知道 铃木只是喜欢挑战自己 不是简单意义上的“钱迷” 叫这个名字 其实更好  (展开)
stannum 2012-06-18 01:04:12

金牛白羊处女的自我催眠

以前写的随感,总觉得一部电影里能体现出人生的各种智慧。实际上好的电影是可以体现的,但是本人我却没有这么高超的文字水平写出大智慧,写到最后连自己都厌弃自己的文体和腔调。所以说,这不电影看完之后,虽然有些想法一直在脑子里转悠,但是没有下笔的勇气。直到喝了个小酒...  (展开)

> 更多影评 41篇


讨论区   ·  ·  ·  ·  ·  ·

资源 来自陌然 35 回应 2024-01-18 00:11:53
有人觉得这部电影和阿甘正传很像吗? 来自猫会笑 2 回应 2024-01-10 20:39:38
看这个片子的有地质或者水文地质专业的吗? 来自十年一刻🌜 4 回应 2023-12-03 20:42:10
最后为什么扔箱子? 来自飞翔的秋秋 8 回应 2023-11-28 04:15:55
我去,发现我7个月前问过一次 来自优优优啦 16 回应 2023-08-05 11:22:2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秘密花园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