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航班的影评 (158)

宝小姐 2006-05-04 16:45:41

向片子的摄制组致敬

我支持这部电影的发行.我不是一个反美分子,在9.12早上看到world trade center轰然倒塌时,我泪流满面. 英语中有一句话常用来安慰失恋者:YOU SHOULD MOVE ON.WE SHOULD MOVE ON,EVERY AMERICAN PEOPLE SHOULD MOVE ON. 可如果不能面对现实,有怎么能够move on. 从电影的角...  (展开)
你不认识我 2007-12-09 10:06:03

我再也不想看第二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开始我不知道这是讲9.11的片子,最开始我也是个文盲,压根不知道那天有四架飞机被劫持。 到一半的时候,我还以为乘客的反抗会成功。毕竟他们甚至有一个退役飞行员在机上,要是电影的话,这架飞机是怎么也不会坠毁的。 可是,这是现实。 而我,还是想的太简单。 这是真正的,...  (展开)
赵行德 2006-05-08 22:53:32

Let's roll--93号航班

2001年,9月11日 我正在上海出差,晚饭后,我和DZ百无聊赖的坐在宾馆的床上看电视。 我们在不断的换台中,看到了CNN;一栋大楼正冒着浓烟,不用说,当然是世贸双塔之一。开始,我们以为某座大楼起火了,并且对此兴趣索然。在又换过一轮台之后,我们开始研究这场“火灾”了。 ...  (展开)
若昔难得 2006-12-21 18:45:05

93号航班

911五年以后,我们在大银幕上看到了若干部反映911的电影。奥利弗斯通的《世贸中心》,还有这部Paul Greengrass的《93号航班》。 其实关于93号航班,在事隔5年之后,应该没有什么人不知道她的故事了。而另一方面,911依然是触痛人心的题材,世贸大楼出现荧幕上的每一秒都要反复...  (展开)
开心快乐每一天 2017-10-06 11:17:42

纪录片式的再现,永远不要再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911”!看电影的开始真没想到是“911”悲剧的再现。 电影的前半程我看到塔台人在忙碌的指挥4200多架航班时,以为是故事开端的铺垫;听着交织杂乱的英语,还在感叹自己听力好差;在嘈杂的指挥声中隐藏着并不突出的声音,但你一定能捕捉到11航班没有回应的信息;与此同时镜头转...  (展开)
哈哈怪 2011-12-03 18:00:51

Let's roll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01年9月11日,美国东部时间8:46,被恐怖分子劫持的美航11号班机撞向纽约世贸中心北楼;9:03,联航175号班机撞向南楼;双塔均随后倒塌。就在人们惊魂未定之际,半小时后,美航77号班机撞入华盛顿特区边上的五角大楼;又过了半小时,联航93号班机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乡村坠毁,据...  (展开)
七七 2017-07-21 14:32:00

93航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01年9月11日的清晨,秋日的天空甚是晴朗,一名黑人民航飞行员吻别了熟睡中的妻子,来到新泽西州纽瓦克国际机场,执行日复一日的飞行任务,他所驾驶的联合航空公司第93次航班即将飞往旧金山。 行色匆匆的乘客们依次登机后,空姐们开始了热情而周到的例行服务,除了混入乘客之...  (展开)
mad dog 2006-09-04 13:52:04

不可錯過的電影

如果你打算看這齣電影, 都是看過了才看這篇文章吧, 因為會提到許多內容, 影響你對電影的欣賞. 我只可以告訴你, 這是一齣不可錯過的電影, 一個歷史見證, 一套有如紀錄片的電影. "United 93"(聯合 93)導演是英國的Peter Greengrass, 之前較為人熟悉的製作有2004年的"The Bourne ...  (展开)
老掉公 2006-05-06 19:32:52

emotionally challenging

也许以后回头看,它不是最好的关于9/11的电影,但是作为第一个吃螃蟹者,它已经足够好了。 之前所有对于93号上的乘客英勇搏斗的故事表示质疑的人们应该可以停止了。他们在死地中求生的决定,是本世纪最值得人们纪念的精神。他们不是我们想象中的英雄,他们恐惧,绝望,对家里...  (展开)
别的熊 2014-02-11 12:03:55

“不久,我们都将死去。”

1 去年10月,我看了一本小说,叫做《圣路易斯雷大桥》,作者桑顿·怀尔德 ,是唯一同时荣膺普利策戏剧奖和小说奖的美国作家。 这本书讲述了五个在一座大桥坍塌事故中丧命的普通人,回溯他们的人生,并想要解决一个问题,“为什么是他们?” 除了文学上的名气外,此书更广为人知...  (展开)
SweetPoison 2006-11-02 13:57:58

United 93

电影结束,屏幕一片漆黑,观众鸦雀无声,挽歌般的轻声咏唱在黑暗里响起。20秒后,人们回过神来,腾的站起,急匆匆的离场,留下空可乐杯和一地爆米花。 飞机上剑拔弩张的最后一刻,所有人都在不停祈祷,请给我力量,助我愿成。你向你的耶稣,我向我的安拉。神的孩子都泪流满...  (展开)
Leo 2013-10-27 07:21:47

社会需要对怜悯的理解

上礼拜在写Paul Greengrass指导的《船长菲利普》影评的时候,我提到了当年的《联合93》(“《93》”),以说明这个人很擅长让我们在观看一个已经被电视新闻方方面面都报道过了的事件时还能有焦虑紧张感。然后我想到当年《93》出来时没多少人听说过,更别说看过了,现在隔了7年...  (展开)
罗马停云 2006-08-30 16:54:31

但愿永远不会有下一个“911”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人说“911”像悬在空中的太阳,在那儿散发着热度,却不敢直视。我觉的它更像一个烫手山芋随着时间的流失,这过去的5年里,慢慢的凉了下来,让电影人们更多的敢去正面,客观,冷静的去面对。 虽说在911的第二天,艺术家们就开始行动了,纪念活动在原来大厦的遗址{归零平地}...  (展开)
2006-06-07 19:55:40

平淡的震撼

原以为是什么英雄主义 结果却被深深震撼 没有什么爆炸枪战暴力 只有纯粹的亲情 我一直把自己当作飞机上的一名乘客 我也想 我将对我的父母说些什么呢? 徘徊犹豫 直到最后飞机的坠落 我盯着电脑 莫名其妙的伤 看着最后一幕 那坠机后的青草地 我有些楞 坐了好久 直到母亲轻轻的拍...  (展开)
被子姑娘·做不成侠女 2006-05-07 00:13:50

还原历史,我们看到什么

如果纯粹是一部商业电影,它或许还有太多的不足,但这部片子背后是一个真实的历史事件。 93号航班,一架被恐怖分子劫持准备撞向白宫的飞机,911当天在美国上空被恐怖分子劫持的四架飞机之一,唯一一架恐怖袭击没有得到成功的飞机,是全机乘客用血肉之躯赴命夺取下来的飞机。 ...  (展开)
叉叉小箭猪 2009-07-12 11:01:04

保守一些,真实一些

如果不是那件真实的故事,这本是一部稀松平常的好莱坞惊悚片,但事实和人物如此真实,让人看到一半以后就开始无比难过。 我想起七年前,那天我们赶着打开电视收看这一突发状况,当第二架飞机撞上去的新闻传过来的时候,有些人甚至还在雀跃。我想他们其实并不是残忍的...  (展开)
Cap和Umi 2012-12-01 01:17:04

以英勇无谓人性的光辉,去唤醒糜烂劣根的灵魂

影片全片令人窒息,很久没有遇到这样一部从头至尾都让人处于这样状态的电影了。 关于911,我一直都没有深入的了解,而看这部电影让我仿佛真的置身在了那天的惊悚与恐怖之中。 911的背后,一方面是air traffic control centers的调度失误和手忙脚乱,一方面我却看到了那崇高的人...  (展开)
南。 2007-07-03 21:09:02

有一种爱叫放手。

一直不敢看这部电影。因为怕看了之后心情很难平静。 911,看到这个数字,依然会有很多人感到心痛吧。也就在这一天,很多人离去,很多家庭从此不再完整。 2001年9月11日。我刚刚开始美好的高中生涯。偶然的一天从电视上看到新闻。说实话,没有什么具体的感觉。...  (展开)
浩正刘臻 2019-09-04 00:15:48

直面911,那个不堪回首的早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颤栗航班93》是美国环球影业制作发行的灾难片。该片由保罗·格林格拉斯执导,JJ·约翰逊、特里斯·盖茨、刘易斯·萨马里等主演,于2006年4月28日在美国上映。 影片讲述了世贸双子大厦和五角大楼被撞的同一天,另一架被恐怖分子劫持的“93号航班”由于乘客们的英勇搏斗,没有...  (展开)
徐图之 2011-11-12 20:35:12

恐怖的时代

前天看傲骨贤妻,Alicia承接的案件就是关于阿富汗战争期间美国军方人员因为与当地部落首领接触而遭到拘禁和刑讯逼供,Diane在里面说了一句话“We live in a strange post-911 world.”在911后,整个美国的从精神状态、民族情绪到司法系统到日常行为都发生了变化,用惊弓之鸟来...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后页> (共158条)

订阅93航班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