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莉卡 Flicka (2006)

导演: 迈克尔·迈耶
编剧: Mark Rosenthal / Lawrence Konner
主演: 玛丽亚·贝罗 / David Burton / 凯莉·黛弗 / 艾莉森·洛曼 / 瑞恩·柯万腾
类型: 剧情 / 家庭 / 西部
官方网站: www.flicka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10-20
片长: 95分钟
又名: 弗利卡 / 真爱无疆 / 真我无疆
IMDb: tt0434215
5星
21.0%
4星
41.9%
3星
32.7%
2星
3.1%
1星
1.2%

弗莉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eamoon 看过 2008-05-24 11:29:24

算得上是温馨的故事,可是并不能够同方糖来比较.想到拍摄的过程中,可能换了很多匹马,就愈加觉得这部电影追求原著的刻意.

0 UrthónaD'Mors 看过 2010-05-29 22:11:36

仅仅是美景

0 mark 看过 2011-04-26 22:16:24

没那么好,纯粹是自己喜欢骑马的偏好!

2 月儿 看过 2011-05-19 13:26:33

非常好的一部电影,如果你也热爱自由,如果你的心里在也有一个渴望在原野中奔跑的自己,你就一定会爱上它。

1 Lucifer 看过 2012-08-05 21:20:38

感觉缺点东西啊,对马的描写不够啊,人马没合一啊

> 更多短评 2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弗莉卡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T 2007-12-08 21:02:31

弗莉卡片尾台词录入

向陌生的字幕组致敬。 我相信在这世上 有种潜伏于心的力量 那种原始的野性 在你需要额外的力量支撑时就会复苏 就像大火涂炭森林后 破土而出的野花 大多数人害怕它 把它埋在内心深处 但总会有少许人有勇气去 爱那些未被驯服的本性 …… 也许我们的生活就是为了,寻找一个地方:...  (展开)
paradise 2007-02-08 17:26:39

谁野了?

  因为小时候家里养过马,后来上大学。大学是在郊区也有很多马还有一个特别的跑马道,每次骑着它们感觉就是奔向自由、、、摊开双手清风在耳边呼啸~马儿总累得让我好心疼,也曾经骑过一匹野马后来被甩到了马脖子上,结果掉下马来(危险啊!可真不是拍电影)。如果我能拥有凯...  (展开)
月亮背面 2008-07-16 10:54:43

少女和野马

Flicka,少女和野马的故事。影片一开头就是壮美的美国西部风光,大片的原野,起伏的山峦,奔腾的马群……再加上故事的发生地“怀俄明州”,立刻使我想起了《断臂山》的开头,“怀俄明的两个牛仔……”,事实证明我的联想并非毫无道理,本片的拍摄地就在当初李安拍摄《断臂山》...  (展开)
歌诗慕 2007-03-03 14:22:49

想到了马语者

动物和人之间的默契和感动 相同的成长历程 相同的对于自由,对于梦想的追求 灿烂阳光下纵马奔腾,格子衬衫,牛仔裤,飞扬的长卷发 自然给予的,永远数不胜数  (展开)
luckycat 2011-05-08 17:04:48

无题

我喜欢电影开头马儿自由的奔跑,看着马儿在草地上可爱的打滚,我知道,这就是我喜欢的。 I believe there is a force in this world that lives beneath the surface, something primitive and wild that awakens when you need an extra push just to survive, like w...  (展开)
37°2 2012-05-25 17:03:31

小诗一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弗莉卡 狂野是印着骄傲的面纱 我只是不愿作匹受羁的马 如果你爱我肆奔的潇洒 爱我蓝色的睛眸黑色的鬃发 让我自由飞啊 我是弗莉卡 原谅我一次次冲出牢笼的傻 并不是那些伤痕的痛我不曾察 原野的风于我诱惑太大 不要用你的爱逼我到悬崖 我会真的纵身跃下 我是弗莉卡 ...  (展开)
迪士尼在逃飛馬 2020-05-23 21:12:22

弗莉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Flicka和Katy一见钟情的感觉我有爽到,她们俩的相处和感情进展很戳我。刻画稍微再多些就好了。我不喜欢女主和她父亲的“感情线”,太过传统,父亲又男又专,一人独大,直到最后快失去女儿才做了一点事说了点好听话,Katy就轻而易举地原谅了以往的那些伤害,这悔改和情感的情节...  (展开)
五至七时 2017-01-07 12:53:16

凯蒂与弗利卡,灵性陪伴

格雷斯与朝圣者, 凯蒂与弗利卡,我们终究需要的是一份灵性陪伴,在成长蜕变中给予最大的精神支撑。这两部少女与马的电影是我学生时代印象深刻的记忆。弗利卡是在我最爱的Helen课堂上观看,谁能不喜欢这迎风驰骋的自由姿态,体验冒险,无拘无束的奔跑,看完后,很多小伙伴和我...  (展开)
kasha 2011-05-02 17:41:11

喜欢马群奔跑时的音乐

当一群骏马驰骋在宽阔的草地上,大气的音乐出来了,虽然不太懂音乐但是听起来就是有感觉,这是电影以外能表现出来最好的东西了。  (展开)
芷宁 2009-12-11 16:54:34

《弗莉卡》:落入俗套也可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芷宁写于2007年5月15日) 仿佛天意与命定,一个漂亮而倔强的西部少女,一匹华丽而野性的黑色野马,于瑰丽多姿的怀俄明州的山林间邂逅。如画的镜头里没有复杂矫情的故事,也没有故作玄虚的噱头,在天地间、旷野中、蜿蜒跌宕的西部山川里,英姿飒爽的叛逆少女驾驭着灵动英...  (展开)

> 更多影评 13篇


讨论区   ·  ·  ·  ·  ·  ·

豆瓣上能搜到第一部和第三部,那第二部在哪里? 来自放下過去🕰📖🖋 2021-03-20 18:18:51
真想弄死女主演,编剧和导演 来自Lidan.HK 12 回应 2015-01-16 02:52:22
熟脸!绯闻少女里面的艾薇 来自昭懿呀 2012-12-29 20:18:11
2个熟面孔 来自Fan 5 回应 2011-09-19 13:18:54
<My Little Girl>父女温情一刻 来自残忍的虫子 4 回应 2010-07-03 23:37:3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弗莉卡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