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讯号2:灵异透视的影评 (12)

云心鹤眼 2007-05-04 04:51:10

要救赎,就杀戮!?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片子还行,绝对能看。故事情节大概是这样:亚伯与深爱的妻儿正在饭馆吃早餐,妻儿都有点无精打采的样子,突然她们母子眼神迷离身体战栗,这时过来一个男子拔枪将他的妻子和孩子射杀,然后枪指目瞪口呆的亚伯,对他说“对不起”,之后调转枪口自杀... 三个月后,亚伯依然沉浸在...  (展开)
小忠 2014-05-30 21:12:13

最后10分钟证明主角还是死的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闲来无事翻看老电影找到的,本来以为是讲述濒死体验的故事,结果搞成了“摔倒大爷该不该扶”这一类的主题。导演明确得告诉观众绝对不要扶,谁扶谁倒霉,具体就是白天活见鬼,晚上做恶梦,还得对被扶起者负责终生。 男主角失去的妻子和孩子,在悲痛中自杀,在生死的边...  (展开)
miho 2012-01-25 00:32:17

在第3日如果能像《死神来了》那样拍成意外事件会更好。

虽然里面有些气氛营造有点吓人,不过整部片的的剧情还是比较扣人心弦的。 如果能被救之人在第三日导致别人死的事情上像《死神来了》那样处理会更好。而不是为杀人去杀人。而是应该像死神来了那样拍成自然意外现象的。  (展开)
Ethan 2007-10-03 21:51:51

一个宿命的传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个叫做轮回或者宿命的故事。天地间有这样一条定律:如果某人在该死的时候被人救了, 那么3天后他(她)将会杀死更多的人用来偿还或者说弥补天地间的平衡。 可怜的是,我们男主人公可以分辨出那些即将要死的人。于是,作为人,他出手援救……。但是, 不久以后,他又发现...  (展开)
薇安 2007-07-03 17:38:26

如果一切皆有安排,我们还能做什么?

这部电影和之前很有名的 《死神来了》系列有很多雷同之处。都是关于死神对我们命运的安排。所谓生死有命,富贵在天。西方的神话都是死神负责安排死亡,中国的神话则是阎王爷掌管着生死簿。人的命运到底是不是冥冥之中皆有安排?难道一切都是注定的,那我们还能做什么? ...  (展开)
Riobluemoon 2012-11-19 21:42:14

电影微评:鬼讯号2白光

6.5分。《死神来了》同《蝴蝶效应》的混合体。片头字幕说明,基本上每天每人都能看到1.7个将死的人,想想还真是有些不寒而栗。故事前半段不错,但从主角发现凶手的目的后就开始急转直下,而3天内必须让应死的死掉否则就会发狂的说法也莫名其妙,最后更是闹得无法收场,看得比较...  (展开)
dcplay 2008-01-18 19:38:38

救人一命难道不能造浮屠?

为什么给这部影片两颗星.实在不是说这部影片拍得不好,相反这部影片拍还是很不错的,无论是从画面上,还是演员演技上,这部片子都很难挑出什么毛病出来。之所以给它两颗星星,就是因为它的立意太差了,甚至是罪恶的。 我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待“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这句...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yeren 2012-11-14 20:29:27

挑战权威要看实力够不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说到底,这电影主人公打破了死神的特权,死神当然要疯狂报复,杀一儆百,好好警戒这类想挑战它权威的人啦!神级文明扼杀人类这类连第一级宇宙文明都没达到的种群和杀一只蚂蚁没什么区别  (展开)
Loreena 2008-07-13 15:53:42

毫无意义的宿命论

故事讲述一名从鬼门关被救回的男子,竟获得了预知死亡的超能力,当他试图去抢救生灵时,才发现干扰生死轮回必须付出严重代价,凡是被男主角所救的人都会在3天后造成更加严重的事故从而导致更多人死亡。电影反复强调了“如果救赎,就要杀戮”的观点,并以启示录和666作为噱头,...  (展开)
KOHEY 2007-10-28 19:14:11

还不错

恐怖气氛营造得不错,虽然一些地方是为了吓人而吓人显得突兀,但寻求刺激的人应该会满意 情节编排的是有点新意,故事的推进也非常有张力,层次感节奏感很强,比一些大路的恐怖片好太多了(现下很多恐怖片不是鲜血淋漓,器官乱飞就是沉闷的几乎可以当艺术片来看了)但有一些本以为更能有...  (展开)

订阅鬼讯号2:灵异透视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