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6:永远的拳王 Rocky Balboa (2006)

5星
48.6%
4星
37.5%
3星
12.7%
2星
1.1%
1星
0.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洛奇6:永远的拳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26 条 )

热门 /  最新 / 

7 laputa 看过 2010-11-17 05:38:37

这集实在蛮无聊的,但是没拿串烧敷衍而是真的用料了,史泰龙的精神了不起

208 Trenz 看过 2008-12-26 04:57:46

对于我,打动我的不是那永远坚韧顽强的斗志,而是辉煌过后平淡的生活场景。

584 猫熊不要黑眼圈 看过 2009-04-11 11:35:32

生活的意义不在于你能出多重的拳,而在于你能承受多少,并予以回击。

144 Lan~die 看过 2009-10-31 11:35:49

拳击教父的精彩谢幕,和1、2一起构成完整的三部曲。 岁月如刀,我们哗啦啦老去,甚至来不及变得更智慧。但我们的激情仍未消亡、心中的梦一如当初。 Fighters fight,以后的人生绝不退却。

53 砚小朵™ 看过 2008-05-28 08:16:40

史泰龙牵着那条癞皮狗跑在费城的大道上,熟悉的旋律混合心跳和喘息,60岁老人的心脏依然坚挺,“老子又有六块腹肌啦~!=。=”洛奇不是故事,洛奇是一个传奇。

> 更多短评 36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洛奇6:永远的拳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9 条 )

思考的猫 2010-01-29 08:18:03

洛奇精神,伴我一生――“洛奇系列”观感

对于史泰龙,这位外表粗犷,但是在电影界不但能演能打,又能写剧本,还能当导演的全面选手,我还是颇为喜爱的。但是,当他决定拍《洛奇6》时,我俗不可耐的和很多电影媒体一般,对此一点儿不看好,等着不忍的看他的笑话。施瓦辛格的时代都已经过去了,何况更早的他,翻...  (展开)
多多 2008-03-17 19:57:18

生活的态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洛奇对他儿子说的话: 日子难过时,你开始找东西去责备.比如说巨大的阴影,让我告诉你一件你已经知道的事,这世界并不全是阳光和彩虹,这是个十分卑鄙肮脏的地方! 我不管你有多狠,只要你允许,它会永久性的把你打得跪在地上!你,我,没有人…能打得比生活还重?但重要的不...  (展开)
基耶斯洛夫斯基 2008-09-23 00:54:30

你有什么权利剥夺一个人的梦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有人问我最爱看的励志电影 我会告诉他是《rocky》 如果有人问我第二爱看的励志电影 我会告诉他是《rocky 6》 迟暮的英雄 生活在往日的爱与辉煌之中 那种对往昔的眷恋 何尝不曾闪现在每个人的生活中 《rocky 6》中对这种感情的刻画在第一时刻就感动了我 面对...  (展开)
好腾 2007-09-15 14:23:36

一代拳王

《洛奇 巴尔博》 时隔17年,洛奇重披战袍,上演拳击大战.让人喜让人忧,喜的是曾经的拳王,人们心目中的英雄,他又回来了,忧的是“廉颇老已,尚能饭否?”以60岁高龄重返拳坛,还能让人为之激动吗?别人也许不可以,但洛奇能,他再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点燃我们的激情.凭史泰...  (展开)
臭豆腐 2009-06-24 20:40:02

60岁的Rocky依然值得欢呼

三十年的银幕经典,Rocky回来了,Sylvester Stallone回来了。 1976年,史泰龙自编自导自演了“Rocky”第一集,成为了70年代最卖座的影片之一,之后又陆续拍了2,3,4集,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Rocky”这个人物也成了银幕经典形象之一。1990年,“Rocky”5票房惨败,史泰龙也开...  (展开)
反山 2013-02-09 11:53:30

拳击手的温柔

我觉得这个系列不需要解读了,谢谢你洛奇,送给你的诗 一 拳击手在办公室想起 自己快被打死的那个晚上 想想那时候真的挺牛逼 整个洛杉矶的夕阳 都等着自己驼它回家 拳击手的心脏还是藏在手套里 他买了一箱子绷带 扔在角落 拿起一瓶啤酒 给儿子讲讲做人的道理 穿上不合身的西装 ...  (展开)
MR.Pain 2010-12-20 16:33:19

一句话概括洛奇系列

洛奇系列是关于意志力的,旨在探讨当人类的意志力足够强时能够做到什么。 第一部,意志力可以无视身份和头衔 第二部,意志力可以无视实力和技巧 第三部,意志力可以战胜自虐式的刻苦努力 第四部,意志力可以战胜高科技 第五部,意志力可以战胜名利 第六部,意志力可以战胜时间...  (展开)
蓝鸦 2007-01-20 23:28:45

又见洛奇.

一向对用手的体育竞技不感冒,真正的伟大运动是用脚完成的. 轻视羽毛球,桌球,乒乓球等项目.不过也有例外,是拳击. 究其故,史泰龙的洛奇系列功莫大焉,这个肌肉男的体育题材作品除掉洛奇之外,就是和老球王合作的旧片. 美国人的强势集体运动,大多是上肢参与的运动.洛奇在胜利大逃...  (展开)
世界和平。爱 2016-04-18 01:05:44

孤独的拳王

早就想写写这部电影的感受了,无奈文笔不行,于是频频搁浅,但当看完这最后一部后,真的是忍不住记录下来,全是自己个人感受,偏于主观。权当给自己留一份纪念。如果您不幸看完,请海涵。 《洛奇》有六部,之前的几年陆续把前五部看完,之所以是陆续是因为个人认为这样...  (展开)

> 更多影评 89篇


讨论区   ·  ·  ·  ·  ·  ·

说实话,这种比赛不真实 来自铁血小昂 2 回应 2024-02-22 01:44:19
香港网友的观后感 来自冇有 7 回应 2022-11-05 17:26:28
有泰森 骚哎! 来自晚风和你 2022-02-14 13:00:53
lines 来自魏小钦 2021-08-22 21:12:37
成就自己 / 挫折>成功 来自彻悟、 2021-07-23 18:12:4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3条)

关于《洛奇6:永远的拳王》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洛奇6:永远的拳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