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权力 私を抱いてそしてキスして (1992)

导演: 佐藤纯弥
编剧: 高桥洋 / Shôko Ieda / Toshiyuki Tabe
主演: 南野阳子 / 赤井英和 / 南果步 / 三浦友和 / 太川阳介 / 田村高广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92-11-14(日本)
片长: 106分钟
又名: 抱抱我!亲亲我! / 抱抱我亲亲我 / Watashi o daite soshite kisu shite
IMDb: tt0328623
5星
29.4%
4星
31.4%
3星
33.5%
2星
3.6%
1星
2.1%

爱的权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5 条 )

热门 /  最新 / 

6 桃桃林林 看过 2011-10-29 15:47:04

那时的南野阳子真是清纯漂亮啊。一部关注爱滋病患的作品,女主角的观点都蛮难认同的。

1 Nin 看过 2022-05-01 20:27:16

摆烂心境很真实… 遇到温柔的男人,渴望爱,渴望被拥抱,哪怕去感染别人甚至拉着他一起去死——把自己的痛苦强加于他身上。渴望关怀,害怕孤寂,却一直对女记者说“(我不舒服)和你有什么关系”,“(你阴性)和我有什么关系”,大发脾气咄咄逼人,找各种可能感染别人的方式去挑衅她,因为厌恶同情、厌恶好奇。常人大概很难理解女主逻辑吧。但就真实。摆烂之后,高尔夫老奶奶一番话我给看哭了,你怎么不哭呀圭子!

4 吗嘛女士 看过 2020-05-02 01:01:57

妥妥一个艾滋病的宣教片呢。因此放在当下看,故事还是有些生硬,也就是努力脑补到三星的感觉。 剩下的一星是为了女演员加的,实在是美得优雅,美得明艳,美得生动。巧笑倩兮,每一帧都是画儿。她的纤细脆弱,盈盈一握的腰身,小鹿般纯真的眼神,委屈与不甘,与HIV携带者飘摇的生命简直相得益彰。 常常怀念九十年代初的日系时尚,连大金饰也透着清丽,毫不俗气。跟日影港片里的美人儿一比,多少当红流量,都化作了庸脂俗粉... 妥妥一个艾滋病的宣教片呢。因此放在当下看,故事还是有些生硬,也就是努力脑补到三星的感觉。 剩下的一星是为了女演员加的,实在是美得优雅,美得明艳,美得生动。巧笑倩兮,每一帧都是画儿。她的纤细脆弱,盈盈一握的腰身,小鹿般纯真的眼神,委屈与不甘,与HIV携带者飘摇的生命简直相得益彰。 常常怀念九十年代初的日系时尚,连大金饰也透着清丽,毫不俗气。跟日影港片里的美人儿一比,多少当红流量,都化作了庸脂俗粉。 这种时候,愈发觉得电影真是顶好顶好的东西。 (展开)

3 滿神的異教徒 看过 2016-11-15 22:34:07

我还以为会是部日粉,结果看着看着是个以艾滋为核心探讨爱情,亲情,友情,家庭,社会问题的电影,艾滋今时今日依然是个谈之色变的话题更何况当年八几年,所以影片也想呼吁大家正视艾滋不要以歧视恐惧来对待患者。

0 kangz 看过 2015-08-23 01:34:42

完整版,并不是网上流传的删减版。

> 更多短评 5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爱的权力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清源曲宁 2012-04-04 22:22:52

天鹅绝唱

喧嚣的都市,人们忙于工作和生活。没有谁注意到这个普通的女子。 假如她不说,谁也不会知道她的身份有什么不同。 她叫仓田圭子——一名AIDS病毒携带者。 人们的不知,以及人们知晓后的惊恐,正是圭子感觉到彻骨孤独的根源。 人们大多对她染病的原因毫无知晓的兴趣。只是知道她...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爱的权力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