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防卫军 地球防衛軍 (1957)

导演: 本多猪四郎 / 円谷英二
编剧: 馬淵薫
主演: 佐原健二 / 平田昭彦 / 白川由美 / 河内桃子 / 土屋嘉男 / 志村喬 / 村上冬樹 / 藤田進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科幻 / 惊悚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1957-12-28
片长: 89 分钟 / Japan: 88 分钟 / USA: 85 分钟
又名: Defence Force of the Earth / Earth Defense Force / The Mysterians
IMDb: tt0050251
5星
34.5%
4星
19.5%
3星
37.4%
2星
6.9%
1星
1.7%

地球防卫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如意萬重 看过 2023-09-09 00:07:32 黑龙江

圆谷特技研究所1955年成立,56年出品电影《空中大怪兽拉顿》57年就是《地球防卫军》。从后来1966年开启的电视系列特摄《奥特曼》来看,完全延续着电影制作时的一些设定和剧情套路。不过《地球防卫军》实在是非常经典。 庵野秀明的《新世纪福音战士》中能看到大量《地球防卫军》的相似手法,比方说军方战力溃败的桥段,各种见诸报端的新闻等等。

3 考虑&周到 看过 2020-05-28 19:15:23

特摄第一台巨大机器人 摩杰拉的原型

2 豆友210785807 看过 2020-09-08 16:21:14

川北老爷子看的第一部特摄电影。

3 shawnj 看过 2011-02-15 14:19:04

直奔主题,几无冷场。还原到当时的时代,十足精彩大片,除了外星人的服装比较怂,不过再怂怂不过《钢铁巨人》。有如硬币的另一面,原爆的确直接促成了日本特摄片的繁荣。据称是首部引入地球人和外星人结合这一概念的科幻影片。

2 feelzero 看过 2015-04-13 19:56:49

Space monsters invade the Earth!

> 更多短评 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地球防卫军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地球防卫军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