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与音乐 Paroles et musique (1984)

导演: 艾利·舒哈基
编剧: 艾利·舒哈基
主演: 凯瑟琳·德纳芙 / 克里斯多弗·兰伯特 / 里夏尔·安科尼纳 / 雅克·贝汉 / 尼克‧曼库索 / 德欧·哈顿 / 夏洛特·甘斯布 / 多米尼克·拉冯纳特 / Franck Ayas / Charles Biddle Jr. / Stephanie Biddle / 内莉·博尔若 / 克莱门汀·塞拉里耶 / 伊尼戈·莱齐 / 拉斯洛·绍博
类型: 剧情 / 爱情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加拿大
语言: 法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1984-12-19(法国)
片长: 109 分钟
又名: Love Songs
IMDb: tt0087885
暂无评分

对话与音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3 vivi 看过 2016-07-29 20:18:52

芙芙跟Jacques Perrin最早合作是1962年的“Et Satan conduit le bal”。这次两人都已是中年,相见瞬间竟感茫然;而Charlotte Gainsbourg才13岁才演第一部片子,芙芙这么就给了夏洛特一巴掌。#7979

0 | 看过 2009-12-18 00:33:19

小虾洛特

0 兜小猪 看过 2007-04-29 01:39:09

小Charlotte在里面还真有点儿开始灵了

1 新竹 看过 2012-11-06 16:23:18

一般。只是為了看第一次參演電影的小夏。

0 Genius 看过 2017-02-03 20:09:25

请问各位在哪里看的?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对话与音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Maverick 2017-09-28 17:15:05

《音乐与歌词》电影剧本

《音乐与歌词》电影剧本 文/〔法〕爱利·舒拉基 译/苏亭 作家贝特独自坐在书房里,皱着眉,心事重重。烟缸里的烟头已经装满,但是,他还是一支接一支地抽着。 他正在写作,他的脑海里不断地浮现出那风景宜入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蓝湛湛的天空象空阔安静的大海…… 贝特沉思着...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在线 来自Maverick 2018-01-23 17:58:5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对话与音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