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少女二十五岁 Les demoiselles ont eu 25 ans (1993)

导演: 阿涅斯·瓦尔达
编剧: 阿涅斯·瓦尔达
主演: 凯瑟琳·德纳芙 / 阿涅斯·瓦尔达 / 米歇尔·勒格朗 / 雅克·贝汉 / 贝特朗·塔维涅 / 玛格·博达尔 / 贝尔纳·埃万 / Jean-Louis Frot / Pierre Beacousin / 乔治·查金思 / 达尼埃尔·达里约 / 雅克·德米 / 弗朗索瓦·朵列 / 吉恩·凯利 / 米歇尔·皮科利 / 雅克·里伯罗勒
类型: 纪录片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1993-10(芝加哥电影节)
片长: 64 分钟
又名: 洛城少女曾经二十五岁 / The Young Girls Turn 25 / Les demoiselles ont eu vingt cinq ans
IMDb: tt0106696
5星
33.1%
4星
45.6%
3星
20.1%
2星
0.6%
1星
0.6%
好于 17% 纪录片

洛城少女二十五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7 条 )

热门 /  最新 / 

8 欢乐分裂 看过 2018-05-11 19:32:54

3.5;见证彼此的青春,成就共同的传奇,历经时光洗练的爱与美。

18 木卫二 看过 2018-08-24 22:55:47

雅克·德米说,剧情是最不重要的。希望大银幕有机会重看下那部歌舞片。雅克·贝汉拍摄电影的时候,是25岁。弗朗索瓦·朵列去世的时候,是25岁。拍摄纪录片的时候是《洛城少女》25年后,如今,时间又过了25岁。那些快乐的回忆,被永远记录了下来。

7 自由的幻影 看过 2019-07-09 00:01:36

多年过去,斯人已逝,物是人非。德纳芙谈起朵列。德米非常喜爱好莱坞的歌舞片”,“德米曾拍萝拉所遗留的的遗憾”,全都是瓦尔达对德米的怀念和爱。

21 芦哲峰 看过 2015-10-19 08:07:07

洛城依旧在,良人已仙游。遥忆当年事,歌舞醉如油。倾城同筑梦,盛况不复求。自君一别后,空把泪儿流。

5 小艺 看过 2011-10-05 22:21:51

没字幕也照样看,德纳芙就是美。

> 更多短评 20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洛城少女二十五岁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asdwdadf 2022-06-30 00:25:40

希望电影永远二十五岁

非好莱坞最佳歌舞片,但我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请了俩好莱坞男星出演 arrivee des camionneurs最后一段旋律就能让人忆起洛城少女,还有那些我爱的法国电影人啊:德米、德纳芙、朵列、雅克贝汉、Micheal Legrand 可能我看这片时的惊喜与当时全镇人拍电影时的喜悦与瓦尔达拍二十五...  (展开)

讨论区   ·  ·  ·  ·  ·  ·

请灵通人士提供! 来自Harrison 2 回应 2013-02-17 13:42:4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洛城少女二十五岁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