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医之死 Poirot: One Two Buckle My Shoe (1992)

导演: 罗斯·大卫尼斯
编剧: 克里夫·埃克斯顿 / 阿加莎·克里斯蒂
主演: 大卫·苏切 / 菲利普·杰克森
类型: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2-01-19
片长: 102分钟
又名: 牙医谋杀案
IMDb: tt0182352
5星
35.1%
4星
49.4%
3星
13.5%
2星
1.4%
1星
0.6%

牙医之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68 条 )

热门 /  最新 / 

21 Columbo 看过 2010-09-27 01:22:28

影片前十五分钟的改编情节简直画蛇添足,使得原著中一直隐藏到最后的凶手身份、作案动机、犯罪手法都变得显而易见。穿插的那首儿歌很惊悚,但是这个故事不适合这种气氛。

23 danyboy 看过 2015-04-05 17:11:17

这个案子复杂,我喜欢。就是那个有点恐怖的跳房子,和案子的关系是什么没搞明白。

24 密涅瓦的猫头鹰 看过 2014-02-03 00:25:17

点出阶级问题了,富可敌国的巨贾为了继续从事能帮助英国抵抗希特勒的事业而牺牲掉“不名一文”的小市民,三国演义里董卓的那句“我为天下计,岂惜小民哉,”真是太写实了。贾普探长说得很好,“决定历史的从来是我们这些小人物。”

7 NAOOMER 看过 2018-09-06 14:44:56

这集提示也太明显了…而且BUG有点多:跳格子的小女孩听不到枪声吗?牙医血迹说流就流说停就停?你们歪果仁也对自己人脸盲那么厉害吗?不过波洛的小碎步依然可爱~

21 咖喱娜 看过 2011-01-12 16:28:15

"高兴起来,波罗,不是每次都是有趣的谋杀案."的确不有趣,而是复杂迷惑紧张可憎的.害怕牙医的波罗可并不惧怕凶手,果然细节决定成败.【我刚才听说您提起了国家的稳定与和平.哦是的非常好,可是波罗与国家无关,波罗所关心的是个人,那些不会被随意夺去生命的个体】维护世界稳定的可是小人物.

> 更多短评 66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牙医之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Moly! 2019-02-08 10:31:54

Poirot中的现代建筑之Lichfield庭院公寓

原文发表于《 Wallpaper卷宗 》之《罪案与建筑:英国早期现代主义建筑中的凶案与悬疑》 “牙医谋杀案”或许是Poirot的所有案件中设计最为精巧的一件的。 位于Lichfield庭院公寓的Gerda的住所则成为这一越俎代庖、瞒天过海之计发生的关键之处。这座由建筑师 George Bertram Cart...  (展开)
渚咸鱼 2019-10-03 20:35:30

造就大人物的大概是决断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都拍出来了,但脸盲患者并没有注意到什么不对。 对于习惯直奔主题的人来说,剧情开头对各种过去,人物的介绍总有些让人不耐烦。因为那些故事有时并不是那么吸引人,并且观众缺少关注目标。 这集案件很复杂,而且不是那种围了几个嫌疑人逐一排查那种。 但解密这个复杂剧情后...  (展开)
…… 2023-08-04 11:34:51

波罗在大气层

🔫凶手出招💉: 第一层:牙医误注射大胡子后自杀,查普曼太太杀害希尔; 第二层:牙医误注射大胡子后自杀,希尔杀害查普曼太太; 第三层:牙医误注射大胡子,暴躁老哥杀害牙医,希尔杀害查普曼太太; 最后:🍍波罗在大气层🍍 希尔碍着别人了,必须死;(根本动机) 为...  (展开)
老羊 2013-10-11 12:38:47

《第十四部:牙医之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十四部:牙医之死》 一个牙医,他的诊所,十分凑巧地成为凶犯们预谋夺人命的场所,因此,牙医本身也就不得不牺牲了! 于是凶犯中的男角,得以假扮,用过量吗啡成功杀死敲诈犯;而女凶犯更是为了编织故事,将12年前一位老友谋杀! 其实,男女凶犯,原是夫妻,为了可以让男主...  (展开)
palmsunday 2010-09-25 12:49:01

妄自尊大的经典台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们永远不会被这些人理解的,这些平庸的,缺乏想象力的人们!   ……我们已经喜欢上这些秘密了,她完全是个演员,只扮演一个角色会让她觉得乏味的……好吧,我已经杀了三个人,所以要被绞死;但是我为英格兰做了这么多,我使它稳定,使它保持偿债能力,使它免于独裁统...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牙医之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