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杰明·巴顿奇事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2008)

5星
58.2%
4星
33.7%
3星
7.4%
2星
0.5%
1星
0.1%

本杰明·巴顿奇事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本杰明·巴顿奇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7559 条 )

热门 /  最新 / 

8519 Ridden 看过 2009-01-10 11:24:03

你可以像疯狗那样对周围的一切愤愤不平, 你可以诅咒命运,但是等到最后一刻到来之时, 你还得平静的放手而去。每个人在某种程度上都对自己有不同的认识,但是我们最后都会去往同一个地方。只是走的路不同罢了。你也有属于你的道路。

8110 minhe 看过 2010-05-20 22:28:38

你前进,我倒退,我们爱对方整整一个曾经。

1866 思阳 看过 2009-02-22 13:42:54

虽然明星众多,也有装逼文艺片的嫌疑,但这部片子实际有点混乱,而且似乎什么都没有说。

2342 晨雾鹤影 看过 2010-02-15 15:29:24

我们像婴儿一般来到这个世上,又像婴儿般安详的离去.留下的,也许都在最后与心爱的人眼神交汇那一个瞬间,从眼前飞逝而过的所有故事吧.

2185 红豆♥ 看过 2012-09-19 22:30:06

最喜欢黑人妈妈了,她是天生的母亲。T T

> 更多短评 1975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本杰明·巴顿奇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603 条 )

陈永仁 2009-01-03 13:23:07

被雷劈了七次的男人

西澤保彥写过一本书,《七回死んだ男》,中文名是《死了七次的男人》。迷诡不便透露,单讲“死了7次”的确有够看头。而这边有个被雷劈过7次的男人,也是抓人眼球。 出自大卫·芬奇新片《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本杰明·巴顿奇事)》,布拉德·皮特饰演的本杰明...  (展开)
半夏 2009-03-01 22:07:23

《返老还童》经典台词

1.Some people, were born to sit by a river. 无论什么肤色,什么体型,人们都是孤独的。但可怕的不是孤独,而是惧怕孤独。其实孤独没什么不好,真的。 NGUNDA OTI: Plenty times you be alone. You different like us, it's gonna be that way. But I tell you a little se...  (展开)
文泽尔 2009-01-06 09:48:37

难言推断,只谈感想

生命中如此纷繁复杂的交错只用一次逆行就被表现得一丝不挂般彻底,一览无余的同时也心悸于芬奇处理大时代跨度时的镜头张力:搏击俱乐部里的时间可以说是固定的,但本杰明巴顿则带着我们在时间之河里感受溺水之苦。鬼才超越了自我的极限,用阿甘和魂断巴黎、盲刺客同红与黑、大...  (展开)
蓝房子的守候 2009-02-20 17:32:12

每一处细节,都是温柔却疼痛的提醒。

我怎么也没有想到,这样一部冗长的平铺直叙的电影,会让我止不住地有眼泪掉下来。电影的色调和口吻都太平常,我曾在焦躁的那晚打开不到一分钟就关掉了它。而现在我庆幸自己是在心平气和的情况下观看这部电影,它需要这样的氛围,你才能静下心来去解读出电影里那些无处不在的细...  (展开)
阿子 2009-01-17 09:54:42

菲茨杰拉德的南方与大卫•芬奇的新奥尔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菲茨杰拉德的小说,已经被改编成电影的有很多,《本杰明•巴顿奇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是最新的一部。不过如果看过原作,你大概会惊呼编剧手中的手术刀游走的面积之广,电影好似一个全身整容的人,除了名字和最核心的前提,其他都变得快要不认识了...  (展开)
eyeslost 2009-01-05 23:28:36

当明天我长满青春痘你是否依然爱我

偶尔忽然想见面,仅仅是心血来潮,于是嫌恶自己是否不适合年龄的幼稚。偶尔为了流水线上的不完美而痛斥同事,于是事后埋怨自己是否依然不够沉稳内敛。偶尔坐过了站,上错了车,绕多了路而弄得不必要的颠簸和周折,于是恼羞成怒自己的低智能远远不能达到不犯二次同样错误。 是的...  (展开)
Jean 2008-12-30 12:23:16

天长地久的可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感动的同时是迷惑.因为我说不出为什么而感动. 虽然叙事结构有些象《阿甘正传》,但是内容本身缺乏《阿甘正传》那样明了的中心思想. 如果说阿甘擅长跑(Run, Forrest! Run!), 本杰明擅长什么?…好像只是漫无目的的游荡. 每一个故事转折都好像若有所失. 幸福不够完美, 失意又不够悲...  (展开)
逍遥兽 2009-02-16 09:04:59

晚安,本杰明•巴顿

推荐理由:一向阴森森的鬼才大卫•芬奇突然具备了人性。 片 名:《本杰明•巴顿奇事》 导 演:大卫•芬奇 主 演:布拉德•彼特、凯特•布兰切特、蒂尔达•斯温顿、茱莉亚•奥蒙德 出品时间:2008年 奖项提名:第八十一届奥斯卡包括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  (展开)
贾不许 2009-02-15 21:18:19

本杰明·巴顿未曾说出的秘密

向我推荐这部电影的朋友说这电影实在奇怪,平淡的情节会让人无法抑制地落泪,尽管不明白是为什么。果然如此,第一滴眼泪如毛毛虫一样爬到我的脸颊,竟然是在电影镜头打转到1962年的新奥尔良那一刻。当时放下固执的黛西终于回到本杰明的身边,两人正在享受人生中最幸福的片晌,...  (展开)

> 更多影评 4603篇


关于《本杰明·巴顿奇事》的问题 · · · · · · ( 全部40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本杰明·巴顿奇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