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女一箩筐2 Cheaper by the Dozen 2 (2005)

导演: 亚当·尚克曼
编剧: 山姆·哈珀 / 克雷格·提特利 / Frank B. Gilbreth Jr. / Ernestine Gilbreth Carey
主演: 史蒂夫·马丁 / 邦尼·亨特 / 尤金·列维 / 汤姆·威灵 / 派珀·佩拉博 / 卡门·伊莱克特拉 / 杰米·金 / 希拉里·达芙 / 泰勒·洛特纳
类型: 喜剧 / 家庭 / 冒险
官方网站: http://www.cheaperbythedozen2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5-12-21
片长: 94分钟
又名: 十二生笑2
IMDb: tt0452598
5星
11.4%
4星
31.0%
3星
52.2%
2星
4.9%
1星
0.5%

儿女一箩筐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3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剁主 看过 2011-01-21 08:37:37

好多笑点,两个斗气老头搞笑的~~

0 kk·嘿 看过 2008-04-27 17:05:46

家庭喜剧。比较温馨。看完没有太大的震撼,心情还是很轻松的。但是我喜欢这部电影的special feature部分,里面讲的电影拍摄的一些事情让我非常喜欢……这部电影的拍摄非常轻松,有了这么多小孩子整个过程就像是在度假。我觉得像这样所有的人像一个家庭一样,轻松地拍摄电影,成为朋友,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赞它的拍摄过程……

6 打少 看过 2012-09-27 18:20:01

电影院场景好多熟脸啊!!!还有小狼。oh young love..

0 明少 看过 2013-10-09 07:39:49

♥20世纪福克斯。父爱与家庭。作为1个孩子的父亲我想说养这12个孩子需要多大精力呀。羡慕这样的大家庭。全片笑点一般,虽然明知俗套,不过最后的幸福温馨对我还是很受用的。冲结局★★★★D117(D9/帝景D-J Y466/2区+制作花絮/英+预告片)。

0 Tito 看过 2013-04-07 15:46:14

好想看两个老头成亲家以后的样子哈哈哈

> 更多短评 10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儿女一箩筐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eva 2006-07-14 20:32:33

超级有趣

  想像一下12个小孩子的家是怎么样子的? 一个排吗? 哈哈      当教练的老爸说的那句话印象最深刻了:如果连儿女都教育不好,取得再大成就又算得了什么?     12个活宝也超级可爱。最小的马克以为自己唯一的朋友就是一个叫豆豆的青蛙,搬到城里后不适应离家出...  (展开)
【网站K76.CC】 2019-02-09 14:50:14

哪个角度看都值得深思

还没有看1先来看的2,一开始看到十二个孩子真是惊呆了,料想肯定会遇到很多头疼的问题,啊哈哈,还好都是很开明的父母,偶尔关心则乱。为人父母真的很难,放手,说的轻巧,说别人家的时候是一个样子,到自己家就是另一回事了,逼与不逼,其实只是两种教育方式,成为好父母的方...  (展开)
夫昂芳^ 2018-02-12 23:18:35

幸福的两家人~

看完第一部,紧接着就看了第二部。这部电影中的贝克夫妇老了很多,子女也长大了很多。儿女们一个一个都大了,而作为父亲的贝克越来越难过,因为儿女们都有自己的活动了,家庭活动很难聚齐人了…他感到很难过,终于有一天他想到了一个办法,回到那个度假村,回忆过去。到了度假...  (展开)
苏案 2012-02-07 00:33:15

温馨的片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开始看时没从头看,看见个花白头发的Tom,心想是这大家庭中的爷爷吧,结果里面从肚子里怀着下一代的诺拉到擅长恶作剧的萨拉都管他叫dad。才知道原来Tom是十二个孩子的爹!好吧,咱先不管这十二个孩子是怎么来的了。想想一个家里塞进十四个人,怎么可能不热闹,平日里先上个厕...  (展开)
夜观风 2006-07-30 17:43:45

哗众取宠

看看这部电影就知道,第一部有多优秀了,完全的狗尾续貂之作,12个已经很多了,居然还加到20个,一个字,乱。 影片大部分时间是在哗众取宠,真正可笑的笑料少的可怜。可能唯一的可取之处就是西方家庭对待子女生活的态度。以Sarah的年龄,如果是在中国家庭,想和男生约...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初晓 2012-03-15 10:09:49

瞧这一家子

好多人觉得此部续集不如原作,俺倒没这种感觉,还是看得很海皮。诚然这部的故事是无中生有出来的,硬造出一段全家度假又遇上一个彼此看不顺眼的老对头的俗套故事,不过既然是老少咸宜的家庭剧,那么只要温馨幸福就可以了,故事没新意也无所谓,只要大家都能开口笑就是成功。 ...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恐同很厉害啊!一个细节 来自布兰姬 2021-02-19 20:02:37
大女儿的老公演员是谁 好眼熟啊 来自lllchisk 2018-04-29 14:49:52
里面那个小男孩!不是暮光里的狼人么!!!!! 来自神探夏洛特二世 5 回应 2012-10-23 20:03:09
求首音乐! 来自小菜 2010-08-18 23:02:02
OST谁有? 来自S h ! m m y 2009-05-31 01:29:1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儿女一箩筐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