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头何 爛頭何 (1979)

导演: 刘家良
编剧: 倪匡
主演: 刘家辉 / 罗烈 / 汪禹 / 惠英红 / 王龙威
类型: 喜剧 /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79-08-04
片长: USA: 103 分钟 / Hong Kong: 97 分钟
又名: 功夫马骝 / 斗智斗力斗功夫 / Dirty Ho
IMDb: tt0079432
5星
15.0%
4星
34.4%
3星
43.8%
2星
5.7%
1星
1.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烂头何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9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山下猫 看过 2019-09-15 12:40:12

烂头何原来是头烂。着重注意了一下小红采访中多次提到的被打腹部的镜头。各种奇门异士轮番登场贡献武打对抗,男主与残缺对打的一个透过门口的推轨镜头,以及推着轮椅打翻士兵的高速纵深镜头很有气势。看古董字画有趣,大刀对长棍有劲儿。每次在邵氏老片武打的律动节奏中困得睁不开眼的时候,就能体会到现在的编剧要写那么多文戏的艰难

7 看过 2020-08-12 12:50:00

故事情节太弱了,只能看看刘家班的武打设计。好在打戏密集但有新意不重复。看到刘家辉借助妓女惠英红跟汪禹对打,就想到《倭寇的踪迹》里秦淮河船上那一场,肯定有借鉴。再一查,徐浩峰果然很推崇本片。

11 大刚 看过 2009-02-09 21:53:38

帝王家事。纵然徒弟救了师傅命,照样是不入厅堂的奴才罢了。武打设计很赞。

0 髦髦 看过 2011-12-25 01:04:43

★★★☆

3 醉梦·聊生 看过 2017-05-22 21:09:49

又见皇位之争,相仿雍正谋权,四哥要害十一弟,刘家辉本无野心,只是钟意美酒古董,偶尔练些拳脚,但躲不过祸事,于是觅得一位好徒,本片也就重在调教,烂头汪禹渐至诚心,刘家良的打斗向来富有观赏,谐趣不少,比如品酒品古,七苦之类。

> 更多短评 2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烂头何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吃瓜仁波切 2013-07-12 16:40:16

做作的精彩

刘家良的代表作,力捧义弟刘家辉和汪禹小朋友的用心良苦……整部电影的第一感触就是做作,一切都是那么刻意,刻意的搞笑、杂耍、展示南派功夫,加入的桥段生硬、幼稚、结尾仓促、无稽……但是,这是刘家良的一贯风格,他的每部戏都是由滑稽因素存在的,这是成龙的先河,此外,...  (展开)
带子狼 2020-02-08 22:43:49

蓝光分享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烂头何》是1979年邵氏出品,以民间传说雍正篡改康熙的遗昭将传位十四阿哥改传位于四阿哥为发挥空间,创造了这个雍正派遣多路高手暗杀十四阿哥的故事。 《烂头何》是刘家良导演,还是由倪匡编剧,汪禹、刘家辉、罗烈、惠英红、王龙威等人主演,影片讲述烂头何跟勤亲王斗智斗勇...  (展开)
瞎画郭 2020-09-03 07:16:46

武林秘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过去讲,叫南拳不过天津。现在因为咏春,南拳火了。但其实并不是东西不好使。是南方人当时身材矮小,吃着爆亏。现代拳击比赛才让我们有了重量级的认识,体重,身高都是标准。这个片里详细的讲了南拳无用脚的用法,练法。还要什么自行车。看完在家就可以练。为什么叫无影脚,也...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烂头何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