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咁过瘾 (1999)

导演: 郭伟钟
主演: 莫家尧 / 黎耀祥 / 欧子欣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99
又名: Gwai gam goh yan
IMDb: tt0345359
暂无评分

鬼咁过瘾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赶尸大爷 看过 2019-10-03 07:49:05

九十年代末比较冷门的灵异片,厕所道具杀人,双碟VCD已收

0 听见流星的声音 看过 2021-11-04 23:15:08

本片是《旺角風雲》編劇郭偉鍾導演首作,題材選擇了當年熱門的鬼片類型。只是實在讓人失望至極,影像質素之差反應了拍攝的馬虎敷衍,雖說是成本限制,但以郭偉鍾曾寫出《旺角風雲》如此出色的劇本來說,該片故事主題居然是廁所鬼處罰壞學生,實在過於保守幼稚,讓人不敢相信。

0 明天不吃连心脆 看过 2019-06-30 10:58:02

小时候和爸妈在饭厅用光碟看的,后来想重温,才发现是绝版电影……整体马马虎虎,就厕所的一堆工具成精了,专门杀学校里的坏学生。

1 taming 看过 2011-02-14 20:59:06

差到我差点没给星,看这片都是因为黎耀祥。

0 迷你 看过 2022-11-25 21:55:06 云南

童年的回忆

> 更多短评 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鬼咁过瘾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看不了 来自豆友c79v2sDGk8 2023-04-15 21:22:42
想看看不了,什么鬼嘛,傻逼 来自迷你 1 回应 2022-11-25 21:57:1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鬼咁过瘾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