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反击 Resistance (2003)

导演: Todd Komarnicki
编剧: Todd Komarnicki / Anita Shreve
主演: 比尔·帕克斯顿 / 朱莉娅·奥蒙德 / 桑德里娜·博内尔 / 菲利普·佩特斯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荷兰
语言: 英语 / 法语 / 德语
上映日期: 2003-06-12
片长: Argentina: 92 分钟 / UK: 88 分钟(DVD)
又名: 抵抗
IMDb: tt0306011
5星
55.1%
4星
14.3%
3星
16.3%
2星
11.2%
1星
3.1%

全力反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阿甘正在转 看过 2017-08-17 11:27:22

去掉时代背景,就是一女人出轨的故事……

0 喘喘 看过 2010-12-29 19:39:48

1155

0 茶博士 看过 2019-04-07 21:14:23

2004.03.18

0 ZenHeart 看过 2016-12-13 11:48:35

战争 下的 爱情。 女主 很漂亮~表演 感觉真实~

0 仿生人吃攝影機 看过 2023-05-04 03:08:15 广东

怪矫情的战争爱情片

> 更多短评 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全力反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笑独行 2019-03-22 14:48:19

《抵抗》:战争中激情迸发、结局惨淡的不伦之恋

《抵抗》:战争中激情迸发、结局惨淡的不伦之恋 @铁山青士(笑独行)[编评] 【影片铁山青士解题】 《抵抗》(Resistance,全力反击、阻力,美国、荷兰,2003) 非主流战争爱情题材经典。美国导演托德·考马尔尼基(Todd Komarnicki)作品。根据美国女作家同名小说改编。1944年...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7-08-16 04:47:43

这一次,竟然看到了老外“抄袭”国产片

CCTV6译名《抵抗》,害我一顿好找,跟几部片子同名。 剧情。坠机美军飞行员与救助他的比利时当地已婚女的故事。这个绝对可以被国产片山寨一部飞虎队的故事,事实上,我没记错的话,已经有了!另外,多年前的《黄河绝恋》就是美国飞行员坠机八路军游击区被救助,与一位女战...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全力反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