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王子的剧评 (148)

乐之翼 2006-04-13 11:37:19

网球王子不看越前看不二!!!!

不二周助是我这么多年来最喜欢的一个动画人物, 他真的是一个很内敛的人,不喜欢和人争斗,而他偏偏是个天才! 他平时始终笑眯眯的,很温和,从不轻易发火。 就算是认真了、生气了,也是因为别人伤害了他的朋友和家人。 他从不为了自己的事情而在乎。 虽然并不是很喜欢竞争,但...  (展开)
越西 2018-05-19 15:44:02

迹部景吾的性格好可爱

迹部大爷与手冢国光:相爱相杀。和手冢的那场比赛让他背负着观众的辱骂,但是他能怎么办呢?他是冰帝的王,他担负着冰帝的荣耀! 迹部大爷与龙马:还记得和龙马比赛约定输了就要剃光头吗?迹部大爷输了,结果和龙马两个人哈哈大笑,他是个输得起的男人! 迹部大爷和冰帝:在番...  (展开)
穆子衿 2017-02-23 19:42:31

热血故事,无悔青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还记得最开始看《网球王子》这部动漫是在上初中的时候,那个时候看的还是中文配音版的在电视上播出的一部动漫。 这部动漫的主角其实是越前龙马,但是相较而言我个人更喜欢那个像天使一样的少年不二周助。其实我知道他腹黑,他没有太强烈的胜负欲望但是最让我喜欢他的原因...  (展开)
江应怜 2018-03-07 21:42:53

羡慕的是他们之间的友情

如果说一开始是觉得网王很热血,不如说是他们之间的友情让人感觉特别热血。一开始的龙马是没有融入这个集体,后来慢慢的和阿桃学长熟了,和海堂学长们也发生了一系列有趣的事情,他从一个从不关心任何事情的人,渐渐的开始融入,开始和学长们一起观察球赛,而青学的其他成员也...  (展开)
涟漪微微 2008-08-17 16:09:32

跟着你,多高的地方都能到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跟着你,多高的地方都能到达。 最喜欢不二周助的这句话,面对自己等待了三年的同伴和对手手琢,他还是说出了这句最最不二的话。这不仅显现了不二的性格魅力:平和却执着,也许并不执着于胜负,却执着于更高境界的网球,不仅仅是技术上的,更是身体和精神极限的双重超越...  (展开)
软软 2018-02-25 22:07:32

网球王子,精彩一直在延续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喜欢的一部动漫了,虽然我看它的时间很晚,但是一入坑之后就深深的爱上了这部令我热血沸腾的动漫! 记得第一次和它相遇是在高二。那时候虽然功课繁忙,但是每次放假都一定会争分多秒的看!几集看下来就真的是欲罢不能了。一般的动漫大都以强烈突出主角为主,但是网球王子里面...  (展开)
亢蒙 2009-12-17 16:06:33

除了比赛都很好看

对于这样一部动画剧集来说,比赛场面肯定是最吸引人的了,它应该让人热血沸腾和浑身充满出去打一盘儿网球的激动。但是在这部动画里,几乎被神化的网球技术让你望尘莫及。而且说实话,网球比赛的段落真他妈难看。每个人都是固定的招数用一万遍后再用一万遍,然后就是越前龙马不...  (展开)
童心苹果 2009-01-25 21:23:20

只要一球就好――写给河村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他是那么平凡的选手,没有过人的天资,没有耀眼华丽的技术,他有的只是力量而已。然而他又是那样的不平凡――关东大赛上,就算牺牲胳膊也决不放弃比赛;全国大赛里,哪怕知道波动球对于石田银毫不起作用,也依旧拼力去试,就算被一次次的打飞,摔的遍体鳞伤,也决不放弃。 ...  (展开)
张五飞 2020-01-11 23:34:03

献给我的童年挚爱(我眼中的网王各队男神)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众所周知,现在还在看网王的人基本都不是冲着男主去的~~~ 我觉得这就是网王的魅力所在,能同时立住众多男角,虽然献祭了男主(和女主)即使是一开始很缺德的角色,在后期的戏份中你也会爱上他,也是遵循了众多运动漫的无反派特点 每个学院的球队也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作...  (展开)
ʕ ᵔᴥᵔ ʔ 2018-06-10 13:15:30

我喜欢的少年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网球王子这部剧,从小学陪我到大学,贯穿了我整个成长期,我喜欢的人也变了一个又一个,唯一不变的是我对它的喜欢。 小学,初中的时候,喜欢越前龙马,觉得他又拽又酷,特别是当他说出那句经典台词“你还差的远呢”,简直帅爆了,还有他同樱乃的粉红泡泡,都快漫出屏幕了,记得...  (展开)
不做差一点小姐 2021-08-04 00:24:15

为了龙马和樱乃我也是蛮拼的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豆瓣真的要气死我了!!!写了两遍了,这是第三遍,为了给龙马和樱乃摇旗呐喊,我也是蛮拼的了! 其实也没有别的意思,就是希望如果有和我一样喜欢龙马和樱乃这对cp的小伙伴,看见了我的这篇文章,知道上B站搜索“龙樱”一起快乐磕cp,就好啦!!! 磕cp的快乐真的无法想象,真...  (展开)
飘零羽毛 2009-06-07 00:48:11

最爱海堂熏

最近在一本动漫杂志中得知,许斐刚大师耐不住寂寞,又将推出网球王子续篇。续篇内容不知道是否与上一部相连的,也不知道龙马与青学的各位王子们会不会在新作中出现,一切都是未知数,但我仍被这则消息搞得兴奋不已。超美型少年+帅气的必杀技+众多不同个性的出场人物,让网王在...  (展开)
骑着黑色的白马 2018-07-22 00:16:03

真的喜欢王者立海大

立海大的那群人,真的一眼就喜欢上了,他们比赛无情,因为他们是王者。 看到幸村那里心就不知道为什么很难受,网王最大的遗憾就是立海大的三连霸没有成功,那个时候所有人都希望越前获胜,谁又想过立海大为之付出的努力和背后的故事。网王真的很好看,我的第一部日漫,只是可惜...  (展开)
violet 2006-12-22 15:00:44

认真

废寝忘食,终于在今天的凌晨三点半看完了《网球王子》OVA之前所有的内容,与期望的相反,这样的结束让我感到异常寂寞。 结局都会是这样吧,就像不二君,从无法执著于胜负,到真正的自己。虽然周助说,和部长在一起,总觉得再高的地方也可以上去。我却没有这种感觉。 看到7-6...  (展开)
阿一 2020-01-10 21:29:52

再见青学

网球王子结束的时候,恍恍惚惚有缺失感,看着外面淅淅的雨,说不出一个字。 真心觉得网球王子这种日漫还是要一天2-4集慢慢去看的好,像小时候守在电视机前面的那种期待,像万物和自己无关的那种关注,随着故事里的人物又悲又喜,然后抹一把眼泪上床睡觉。简单,透亮。 明明都是...  (展开)
宇宙永远有星 2019-06-25 13:18:20

我喜欢的他们

你还差的远呢 我想,无论在刷多少遍,我最喜欢的永远是龙马,或许是被他们称之为越前的傲娇小男生。 龙马给我最大的感觉,永远是不认输,当然网王里大部分的网球选手在比赛时都是永不言输的,拼着失去一切都好,只想赢掉面前这场比赛,可他不服输的眼神和感觉给我更浓重一点 橘...  (展开)
very moment 2018-08-27 16:59:35

TV1-178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TV1)越前龙马(外旋发球)1:0佐佐部 (TV2)越前龙马1:0桃城武 (TV3)越前龙马✔:荒井 (TV4-5)越前龙马6:3海堂薰(蛇球) (TV6)越前南次郎✔:井上守 (TV7)手冢国光6:1大石秀一郎 (TV7-8)越前龙马(基本碎步)6:4乾贞治 (TV8)海堂薰7:5乾贞治 (TV10)越前龙马✔:佐佐部 (TV11)越前...  (展开)
不卡不卡多多 2018-04-01 02:28:13

青学最强的男人:手冢国光!

我还很清楚的记得第一次看网球王子是我高一的时候,大概就是和这些王子们年龄相仿,现在差不多过去10年了,我依然忘不了那一集:青学最强的男人!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手冢国光就成了我心目中男神的模样。 一个身有伤痛的队长,肩负着青学的未来和希望,他不仅带领着青学打进了...  (展开)
八爪鱼 2015-04-17 23:36:40

我要打败你

你突然走过来对我说,其实,人生就是一条八爪鱼。我好奇地问,那你抓住什么了吗?你说,我抓住了你。 记得不二三年后重新跟手冢比赛的那一场,比赛比到了空前紧张的地步。不二最终以6:7败北。 对于无法执着于胜负的人来 说,跟手冢比赛,大多数人都会认为只是寻求刺激罢了。 ...  (展开)
老三 2017-05-21 22:28:14

为我喜欢的少年写点东西吧

大学时候看的这部动漫,为那个整天眯着眼的少年惊艳了那个夏天。 网球王子这部动漫本身无疑是热血的,初中的少年,青春热血,为喜爱的网球运动奋斗不息。但大学时候的我看着,也就仅此而已,甚至还为嘲笑过里面玄乎的网球技术。直到我看到那个少年,笑眯眯的,云淡风轻。 他是...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后页> (共148条)

订阅网球王子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