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风似云 雲のように風のように (1990)

导演: 鸟海永行
编剧: 宫崎晃
主演: 佐野量子 / 市川笑也 / 小林昭二 / 福田信昭 / 井上瑶 / 麻上洋子 / 高畑淳子 / 田村绵人 / 北村弘一 / 京田尚子 / 三矢雄二 / 谷育子 / 秋元羊介 / 水鸟铁夫 / 峰惠研 / 伊井笃史 / 塚田正昭 / 片冈富枝 / 筱原明美 / 矢岛晶子 / 中泽绿 / 佐原夏子 / 中村正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画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90-03-21(日本)
片长: 79分钟
又名: Like the Clouds, Like the Wind
IMDb: tt0185429
5星
18.7%
4星
28.9%
3星
43.4%
2星
7.8%
1星
1.3%

如风似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3 条 )

热门 /  最新 / 

3 Syfannn 看过 2022-02-16 21:14:53

剧情风淡云清没什么意思,日本对古代中国的幻想。乡官儿长得像鲁邦哈哈哈。其实故事和千与千寻有几分相似。

3 kulilin 看过 2021-02-18 20:50:28

讲好中国故事

6 塔塔君Minkun 看过 2020-07-02 00:53:33

故事有意思,可惜像走程序一样全靠台词赶过去了,以至于并没有让故事所强调的历史轮回散发余味。以鸟海永行的能力来说完全可以更好。

0 法克曼 看过 2011-08-08 15:30:21

是吉卜力的?

1 ymli 看过 2011-06-08 20:50:20

喜欢画风。

> 更多短评 19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如风似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mjmk 2011-11-05 09:56:24

像云,像风 | 元气满满的末代皇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积攒了太多评论没写,这篇预订几个月前完成,拖到如今不得不写只是因为硬盘装太满的缘故。 《像云,像风》的整体质量介于剧场版和ova之间,作画监督是吉卜力的画师近藤胜也。此人除了担当吉卜力多部重要作品的原画和人设,也是剧场名作《王立宇宙军》和tv动画佳品《电脑线圈》...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杀倒呗噤寄生虫 来自豆友52452816 2021-04-12 16:32:5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如风似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