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札疑云的影评 (4)

Maverick 2016-10-05 12:07:19

《没有寄出的三封信》电影剧本

《没有寄出的三封信》电影剧本 文/〔日本〕新藤兼人 译/李正伦 《没有寄出的三封信》是新藤兼人根据美国埃里拉·奎恩的原作加以改编,并由野村芳太郎导演,新近在日本上映的新影片。影片通过一个大资本家女儿的婚姻纠葛,反映出资本主义社会人与人之间的勾心斗角关系,谴责了...  (展开)
gary 2010-02-21 17:45:45

野村芳太郎

本片改编自艾勒里昆恩的小说《灾难之城》,剧本由新藤兼人操刀导演是著名的导演野村芳太郎。野村芳太郎为我国观众所熟悉当然要数那部杰作《砂器》了。1974年的《砂之器》集合了黑泽明的御用编剧桥本忍,以及大导演山田洋次做联合编剧,并由芥川龙之介之子芥川也寸志作曲,被日...  (展开)
沈园清客 2016-03-06 00:35:42

花开彼岸,枉自彷徨——记野村芳太郎《信札疑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尾深挚委婉的缺氧鱼,自从新郎敏行君结婚前失踪后,银行家唐泽之二女纪子的黎明就跟厄病分不开,滚烫的泪因为过河的一叶扁舟的消失而更加凄离。 郁郁寡欢,陪伴自己的只是契阔的孤独。不料三年后,新郎敏行君突然回来,不顾父亲唐泽的反对,决定义无反顾的履行当年的婚约,...  (展开)
call of abyss 2020-02-05 18:04:16

再看【信札疑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下载到1080p的资源,无比开心。 貌似对童年这批引进影片的记忆决定了我后来的职业,尤其日本社会派推理作品,跟爸妈聊天说起这部电影,他们都毫无印象,可当年如果不是他们带我去大院里的露天电影院看,我是怎么看到的呢?前几年还在B站看过连标清都算不上的一版,今年居然找到...  (展开)

订阅信札疑云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