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饶恕 용서받지 못한 자 (2005)

导演: 尹钟斌
编剧: 尹钟彬
主演: 河正宇 / 许江元 / YOON Jong-bin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05-11-18(韩国)
片长: 121分钟
又名: The Unforgiven
IMDb: tt0499274
5星
22.9%
4星
41.2%
3星
28.9%
2星
6.2%
1星
0.7%

不可饶恕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不可饶恕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4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火火 看过 2015-01-10 23:24:00

这部完全超出意料,拍得相当好,演得也相当好。小世界大社会的残酷是不是年轻导演眼中的世界呢?对一部初作这样好,真是相当难得。不可饶恕的,是什么呢?我在想答案。20150110 Android

17 千洋 看过 2018-02-10 09:43:23

节奏很慢,很多比较刻意的长镜头,显示了导演彼时的不成熟。另外,智勋演得也太好了。看的时候我想,导演哪里找来的山炮,傻子演得活灵活现。刚要搜索忽然意识到,那就是导演本人...

4 三色堇紫 看过 2021-03-03 15:41:15

尹钟彬导演长片首作,披着服兵役制度外套下的隐晦同志影片,初入导演行列的尹钟彬,没有太大的野心,却在不经意间拍出了这样一部冷门却独具一格的影片;表面上看,导演想要表达的,是对韩国服兵役制度的不满,实则是关于个人与同志群体生活的交织与倾诉;河正宇的角色是领路人,也是同志关系的出发点,与承永看似友好的同学关系,实际上隐藏着两颗不被理解的心灵之间的相互碰撞,所有不曾说出的爱意,都隐藏在了河正宇的那一个拥抱... 尹钟彬导演长片首作,披着服兵役制度外套下的隐晦同志影片,初入导演行列的尹钟彬,没有太大的野心,却在不经意间拍出了这样一部冷门却独具一格的影片;表面上看,导演想要表达的,是对韩国服兵役制度的不满,实则是关于个人与同志群体生活的交织与倾诉;河正宇的角色是领路人,也是同志关系的出发点,与承永看似友好的同学关系,实际上隐藏着两颗不被理解的心灵之间的相互碰撞,所有不曾说出的爱意,都隐藏在了河正宇的那一个拥抱之中;智勋的自杀,是对于军队体制和人际关系的警示,而承永的自杀,是对社会和自我认知之间的无声反抗,两条生命的消逝,用血的教训写下警示标语,却不曾被人看见,在风雨过后,一切都被冲洗干净,仿佛没有存在过一样,高傲的人继续高傲,困苦的人依然困苦。 (展开)

0 何倩彤 看过 2006-10-02 18:31:45

1/10/2006 9:40pm bc

15 樱桃小阮子 看过 2014-02-05 21:01:58

一部非常好的片子,豆瓣对于冷门小众电影的评分真是灰常不靠谱啊!很难相信这是一部导演的学生毕业作品,但也许正是学生毕业作品,才会冷静中有热血,远视里有审视吧。故事的情节非常简单,但双线叙事里表现的是一个人身份的双重性,保护和被保护,压抑的生活走向绝望。

> 更多短评 2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不可饶恕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miraclena`` 2014-04-26 15:20:36

The Unforgiven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河正宇的表演真的Wanzan wanzan的前途不可估量,各种迥异的角色却和自身结合的完美分毫不差。第一场出境是在厕所教训一名下属,结束后的让烟与少许的闲聊还有脸上无奈的笑便明显的刻画这个角色作为上司与其他欺凌者的截然不同。河正宇五官的端正,身材形体的板正传递出所饰...  (展开)
KING 2007-03-08 09:26:25

表明安静,内里澎湃

还记得,曾经常常听别人说到过关于军队里的事情,印象中军队中难免长官对下属的打骂管教,于是便觉得军队是一个暗无天日没有人权的地方。而这部来自韩国的电影《不可饶恕》改变了我对待这个环境的看法。 刚刚大学毕业的李承永的来到军队,遇到了自己的高中同学柳正泰,...  (展开)
臧舟壑 2006-08-13 22:07:39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军役不过只有两年便可结束,李圣英的自杀不是因为军役。他是因为看到军役的背后还有一条更加漫长且屈辱的路,他别无选择。那个导演如果也是这样想的,对于社会而言,他或许太含蓄了。  (展开)
野草 2010-07-14 02:36:47

the unforgiven

首先检讨一下的,恩,豆瓣上注册了这么久都没有说过什么话~ 再检讨一下是因为当时自己看这片子纯粹是想解火来的,是在某一个gay的网站上找来的,只有上半部,最后都看了~ 对于柳的印象比较深刻,觉得他在军营里外截然不同,和何智勋一样,我觉得这部片子不能算在同志里面的,...  (展开)
苟活。 2020-09-30 14:11:12

我痛恨这种逻辑。

大惊喜。作为当年中央戏剧一群学生的毕业作品,也称得上极其优秀,虽然镜头语言比较稚嫩,胜在厚重的题材,就适合这种不故弄玄虚的拙诚。想了想好像也没有再看到其他如此深刻地触碰这个主题的韩国电影了,不过我的阅片量不多。 “同性”情节其实是比较显白的,并不是只有菲勒斯...  (展开)
墨卿風 2020-07-09 18:57:19

被欺负了还是反抗吧,去惩罚做错事的人,不要惩罚自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现实中会更可怕吧,感觉已经是弱化很多了。因为弱化,会觉得智勋的选择有点理解不了,感觉他跟时时警醒的承永不同,心理承受的压力似乎没有那么大。 但是不太明白为什么承永不说智勋的事? 为什么泰正第一时间不抢救?应该会急救措施吧?知道救不活了? 霸凌真的太痛苦,还是反...  (展开)
千洋 2018-02-10 11:30:00

到底是什么“不可饶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世界上有几个国防压力特别大的国家和地区,都实施过(或正在实施)全民普遍兵役制度。比如以色列,韩国,新加坡和中国台湾。这其中,韩国的制度应该算是特别严苛的,对待征青年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压力。 打兵问题,是全球普遍存在的现象。13年12月份,乌海打兵视频曝光后,舆论哗...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VIVI DURGA 2008-02-16 00:01:58

锋芒与隐藏

说真的因为别人的评论而让我对这部片子没有抱太大的期待,但全部看完后感觉出奇地好。 首先对于影片内容我不想评论什么,因为本片很大程度上是靠悬念与意境取胜,而透露这些东西会丧失不少观影的乐趣。而单就影片结构来说,本片实际上是一部双线轴的影片。一条线轴从男主角承...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讨论区   ·  ·  ·  ·  ·  ·

有看,没懂 来自光口乞不月半 2008-02-17 11:02:02
不可饶恕(韩国) 来自 2007-09-26 18:51:59
超烂 来自歌塔 2006-07-18 15:57:3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不可饶恕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