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向自由之路 Libertarias (1996)

导演: Vicente Aranda
编剧: 文森特·阿兰达
主演: 安娜·贝伦 / 维多利亚·阿夫里尔 / Ariadna Gil
类型: 剧情 /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 意大利 / 比利时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1996-04-19
片长: 125 分钟
又名: Freedomfighters
IMDb: tt0113649
5星
48.0%
4星
32.5%
3星
15.4%
2星
2.4%
1星
1.6%

通向自由之路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通向自由之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 条 )

热门 /  最新 / 

4 罗西基 看过 2011-09-27 22:40:58

西班牙内战就是一场夹杂着混乱诡异死亡的戏剧,很佩服本片能用特有的反讽戏谑的镜头语言来剥开不堪回首的伤口,反思那个理想主义时代革命无罪的疯狂与沉重。一众女星对普通人那种直接不掩饰的鲜活情感演绎都很到位,结尾感觉有些过满。

0 Huch the Loner 看过 2023-05-13 00:22:19 重庆

😭😭😭

1 都市丽人舒绣文 看过 2023-08-03 11:57:54 北京

乌烟瘴气的评论区说明这部电影还是拍得太仁慈,太人性化了,作为主角的修女,她自始至终都不清楚为什么身边的战士们要坚决地反对教会,她也不清楚她们最后所遭遇的残害与教会势力不无关系,所以还是要用一种祈祷的方式来美化空洞的自由。

0 凌风 看过 2022-05-13 16:49:40

在极左的共产主义和极右的法西斯主义对抗激烈的西班牙内战中,哪有什么自由可言,互相残杀,只有主人公心中的信仰在向上帝呼唤。

0 palaio 看过 2023-12-09 00:56:45 贵州

si tu existencia es un mundo de penas,antes que esclavo prefiere morir!

> 更多短评 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通向自由之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求中字 来自hipister 2 回应 2023-05-14 23:48:1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通向自由之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