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野兽 La Bestia Nel Cuore (2005)

导演: 克里斯蒂娜·科门奇尼
编剧: 克里斯蒂娜·科门奇尼 / Francesca Marciano / 吉利亚·卡伦达
主演: 焦万娜·梅佐焦尔诺 / 阿莱西奥·博尼 / 斯特凡妮娅·罗卡 / 安杰拉·菲诺基亚罗 / 朱塞佩·巴蒂斯通 / 路易吉·洛·卡肖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http://www.donttellfilm.com/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 英国 / 法国 / 西班牙
语言: 意大利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05-09-09
片长: 120 分钟
又名: Don't Tell / The Beast in the Heart
IMDb: tt0443446
5星
17.2%
4星
45.6%
3星
32.6%
2星
4.4%
1星
0.2%

心中的野兽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心中的野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7 条 )

热门 /  最新 / 

2 马西嘿嘿嘿 看过 2011-07-13 08:50:05

这个女演员真是万种风情啊 :)

1 leonid 看过 2009-09-11 11:20:41

冇共鸣

4 阿德 看过 2010-07-13 22:59:52

冲着乔凡娜·梅佐乔尔诺的演技值得一看

0 金钊溟 看过 2008-11-28 11:08:00

优美着哀伤,峰回路转...

0 leslieQ 看过 2009-12-21 21:27:36

《灿烂人生》里的Matteo和Nicola——Alessio Boni、Luigi Lo Cascio。 蕴藏在每个角色内心深处都有着...

> 更多短评 1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心中的野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知笑 2007-06-11 19:21:04

隐藏的幸福

或许开始被这电影名给糊弄得觉得有些恐怖,但恰恰相反,我觉得这是一部善良的电影。 Sabina和Franco是男女朋友,两人同是电影演员,但是并不能心随所愿的是Sabina干着配音工作,而Franco也不得不为了生活去拍连续剧。 Emilia是Sabina的女性朋友,曾经被预言20岁将失明的Emilia...  (展开)
桃精 2006-11-04 00:35:25

消失的记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的开头是一片整齐的白色墓场。 而后是布满灰尘的房间,画面不断推进,桌面上摊开着空白的记事本。 这里尘封着她所有的阴暗回忆。她的灵魂始终被囚困在这间房子里。 在她的丈夫看来,赛比亚心中隐藏着太多秘密。 她始终认为自己的童年是阴暗的,自己本身这个存在是羞耻的。 ...  (展开)
九尾黑猫 2008-06-27 11:41:28

《心中的野兽》——遗忘永无乡

  温迪害怕长大,飞向了彼得•潘的永无乡;来自伦敦的四个孩子为了躲避二战的硝烟,找到了魔法衣橱中的冰雪世界;爱丽丝在那个令人昏昏欲睡的沉闷午后,掉进了兔子洞中的奇幻仙境。三位英国儿童文学作家怀抱着不同的初衷,却无一例外的用幻想为孩子们勾画了一个世外桃源,...  (展开)
神甫 2010-10-28 14:04:57

《心中的野兽》

冲着喜爱的乔凡娜·梅索兹殴诺 Giovanna Mezzogiorno威尼斯影后之作而看。 影片主线是女主人公寻找自我内心隐秘的故事,侧线涉及到了一段有隐情的关系,一段失败的婚姻,还有一段不确定的感情。 一切的一切都在作者笔触中展现她对人与人关系的悲观,虽然结尾都还是挺美好的。...  (展开)
Ashin 2011-05-08 20:14:27

心中的野兽到底是什么?

环环节扣,从梦入手,从梦结束,心中的野兽到底是什么? 女主从美国回来后,无论是感情还是剧情又是一个新的升华!  (展开)
光脚走南极 2007-11-02 23:10:34

Over come 你不能说的秘密--La Bestia Nel Cuore初印象

电影从一个安静的墓地开始,渐渐地导入扑朔迷离般的故事。在电影的前半部分,几乎所有的镜头都是以暗色调为主题的,这暗示着主人公心中不可揭示的阴暗的角落。影片开场不久就介绍了主人公萨琳娜作为一个译制片配音演员的工作特点:在两种音调之间转换,一种音调用来表演,一种...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心中的野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