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恶魔 4 Devils (1928)

导演: F·W·茂瑙
编剧: 赫尔曼·邦 / 约翰·亨特·布思 / 卡尔·梅育 / 马里昂·奥斯 / 贝托特·菲尔特尔
主演: 安德斯·兰道夫 / Barry Norton / 珍妮·盖诺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28-10-03
片长: USA: 100 分钟(sound version) / USA: 97 分钟(silent version)
又名: Four Devils
IMDb: tt0018907
5星
72.3%
4星
13.3%
3星
9.6%
2星
1.2%
1星
3.6%

四恶魔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四恶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热门 /  最新 / 

3 粟熙 看过 2010-03-11 16:06:31

太遗憾了,拷贝没能保留下来,只能通过分镜头本和剧照一窥剧情。倘若真的有世界末日,不知道艺术界的各类奇迹绘画书籍音乐电影等等,会残留下什么?

2 stknight 看过 2011-10-06 11:16:04

茂瑙的这部影片其实已经遗失,目前只能通过《日出》DVD附带的一个纪录片来了解大致剧情。这部影片也是茂瑙美国时期唯一遗失的一部电影。这个40分钟的纪录片向我们展示了《四恶魔》的一些剧照、分镜头、剧本以及字幕卡,并做了一些讲解。其中剧照其实不多,剧本文字相对比较多。

0 吹热风的野草 看过 2023-03-04 13:10:23 广西

残余的影像,遗失的艺术, “茂瑙”你这个超越时代的家伙,你不是大师,谁是啊?

3 怪盗巴金斯 看过 2011-03-31 10:20:53

结合了剧照、剧本和分镜而成的片子,竟隐约有种纪录+剧情片的感觉,只不过是幻灯片格式。此片的制作者兼旁白是我教授的教授......

0 小A 看过 2010-06-06 14:49:48

The building-up of emotion is a tricky part of screenplay writing all the time.

> 更多短评 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四恶魔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1948年该片在武汉上映的老照片 来自红色胶订本 2024-01-04 11:40:56
lost的片子 来自黄衣服 2 回应 2017-08-01 07:40:4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四恶魔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