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的时刻 Álmodozások kora (1965)

导演: 伊斯特凡·萨博
编剧: 伊斯特凡·萨博
主演: 安德拉斯·巴林特 / Ilona Béres / Judit Halász / 考蒂·绍约姆 / 塞茜莉娅·埃斯泰加约什 / Béla Asztalos / Tamás Eröss / László Murányi / István Dékány / 米克洛什·加博尔 / 伊姆莱·辛克维奇 / János Rajz / 伊斯特万·布依托尔 / Dorottya Géczy / Fredi Haber / Károly Kovalik / Klára Falvay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匈牙利
语言: 匈牙利语
上映日期: 1965-02-11(匈牙利)
片长: 95 分钟
又名: 梦幻的年代 / The Age of Daydreaming / 幻梦年代 / Age of Illusions
IMDb: tt0058778
5星
52.5%
4星
26.3%
3星
17.5%
2星
3.8%
1星
0.0%

幻想的时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热门 /  最新 / 

2 Mannialanck 看过 2011-03-04 23:56:31

7。青年男女同幻觉,一夜狂欢同年出

0 搵岑荷 看过 2019-02-25 07:25:56

2018 restored version. Q&A with István Szabó

0 衣冠冢 看过 2020-09-27 23:05:43

太灵了,兼有新浪潮和communism伤痕的轻快与忧郁。喜欢本片对声音的选择与处理。Eva对历史与浪潮之庞大的恐惧,随着她越来越渺小的奔跑的身影,也同样吞没了我。

0 杨小槑 看过 2022-12-12 15:42:27 北京

7.影片模仿大量法国新浪潮的叙事技巧,来讲述匈牙利青年的生活状态。以游移不定的怀疑态度展开对生活本质的思考,一面是浪漫时髦的现代社会风尚的享受,一面是对主流价值观从未消退过的困惑与不满。通透有力的结尾,再次对现代社会的质疑提供了必要性。迷影情节《精疲力尽》中逗趣欢脱的配乐与《四百击》广告牌。|视野扁平化的长焦镜头拍摄街景。

1 丁一 看过 2018-02-03 23:36:07

有一种鸟没有脚, 只在各种电影里飞来飞去。 路边迎面走过来, 是戈达尔的男女, 走着走着, 变成了安东尼奥尼的男女

> 更多短评 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幻想的时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吹牛伯爵 2022-03-15 17:56:24

评《幻想的时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匈牙利新电影# 法国新浪潮的痕迹十分浓厚:音箱里放的Le tourbillion,《精疲力尽》的配乐,特吕弗的《四百击》的广告板。除了这些彩蛋之外,Eva换眼镜时的跳切手法(还是不如嘉宝),年轻人屋内狂欢时的升格镜头,也是明显模仿了戈达尔特吕弗。 当然,《幻想的时刻》也并非完...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幻想的时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