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金属狂潮3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2005)

导演: 武本康弘 / 木上益治 / 山本宽 / 石立太一 / 北之原孝将 / 吉冈忍
编剧: 贺东招二 / 志茂文彦 / 山本宽 / 武本康弘
主演: 关智一 / 雪野五月 / 三木真一郎 / 浪川大辅 / 大塚明夫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科幻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5-07-13(日本)
季数: 3
集数: 13
单集片长: 23分钟
又名: Full Metal Panic! The Second Raid / 全金属狂潮3二度冲击
IMDb: tt0451991
5星
51.4%
4星
37.0%
3星
10.6%
2星
0.7%
1星
0.3%

全金属狂潮3的分集短评 · · · · · ·

全金属狂潮3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13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東郷柏 看过 2018-09-10 05:03:47

7.5 第三季和第四季隔了13年…单看结尾发现 只要千鸟冒个泡 宗介是即使从地狱也会杀回来的人…。某种意义上来看 全金也是我正式入坑前的开胃菜 当年带我一起看的室友貌似现在也在业界里打拼 虽然早就没了联系 但是还是谢谢他让日后的我感受到了日本动画的魅力 并且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兴趣甚至方向 也祝福他能在业界里做出他想做出的成绩 嗯

1 羽族优伶 看过 2008-08-10 17:51:48

越来越没有感觉了--

25 鱼肉 看过 2011-01-06 21:18:06

千鸟果然是我最喜欢的女主角,反派们也都挺讨喜的,唯一令我不满的果然还是上校喜欢相良这一点,幸好有快进功能(挖鼻)主角开下挂也就算了,九龙竟然都开挂打到第三季了真是……不过完蛋了,被相良和千鸟这么一折腾,我的BG心彻底复苏了=///= 我要去补完小说(球第四季快出!

0 国家特级壮女 看过 2009-08-06 10:28:19

可爱有趣的第二部

5 [己注销] 看过 2018-03-19 20:22:29

(8/10)第1季看完后可以直接跳到第3季(第1季改编自原作主线前三部,第3季改编自第4、5部,至于第2季则是各种校园外传搞笑短篇)。这一季很压抑,完全没有第1季的热血和第2季的欢乐。PS:龙叔真是在用生命给宗介当导师……

> 更多短评 16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全金属狂潮3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yibamao 2009-05-17 12:50:13

看全金属狂潮中悲哀的情绪

也许是我最近的心情比较糟糕吧 看全金属狂潮,我看到了很多悲哀 这个,在南京和香港的打斗,我们就不评价地点了,毕竟,允许我们yy,难道就不允许别人yy吗?我们的小说不也经常如此吗?有敌对情绪才是正常的。 宗介是哀伤的,总是哀伤的,找不到目标,无法知道自己要干什么,怎...  (展开)
麦子麦子酱 2007-10-28 14:35:45

以欺负向良为乐

全金属终于被我心平气和的看完了。 没看之前一直期待着最终boss银发msn也就是泰莎的哥哥雷纳德出现(长着和泰莎基本一样的脸,有温柔的声音,那么泰莎可以叫小loli,为什么雷纳德不能叫正太呢?),等啊等啊,等到自己都可称为发如雪的时候,雷纳德飞扬着长发就闪出来了,然后...  (展开)
cloverrabbit 2009-06-06 19:58:19

千鸟的坚强

她真的是个非常坚强的女孩子 我认为中介是内心的东西一旦被撼动就软弱无比的人 他有的时候用逃避来解决问题 总是勉强自己 看到第二季的时候 他认命地离开千鸟那雨中的悲痛 非常撼人 我们也是有必须放弃的东西 我们没有勇气去反抗 那段一直在压抑的序曲在他身边反复直到他到香港...  (展开)
小R 2019-08-25 21:30:27

岁月流长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那个木纳的战争狂! 激烈的战斗之后是背历史复习题。看着笔记本上写的“记不下来就去死”,明明不必在意什么学分和毕业,但他却拼命努力着。每次有任务离开时他总不忘说一句“放学后你尽可能的直接回家吧”。那么厉害的身手却每天甘心的接受她的暴力。正在战斗时接她的电话,也...  (展开)
虾皮披头五 2016-08-22 15:22:30

毋庸置疑的完美神作

远远超越第一季的经典之作,京阿尼出品,必属精品。脚本想必对原作做了很多深刻的研究,整部片最后出来的压抑黑暗气质和先抑后扬的戏剧效果,恰恰就是原作所表达的。 本片是全金第一个重要的转折点,男女主终于开始真正的审视自己审视这个世界,这个过程充满困惑愤怒,困难而磕...  (展开)
鹅在我头上 2013-12-06 21:09:58

就是零碎的念叨

这季的感情线大好啊。 其实到小要发现宗介离开的时候,我对这一对还没什么明显感觉。直到下一集小要跪在雨里哭着说,就是因为宗介你不在这里,才会发生这种事……她嫌恶地用力擦嘴,想把糟糕的回忆一并擦掉,看到这里的我心里像被挠了一下。 然后我就忍不住翻回前...  (展开)
Mr.Nobody 2022-07-13 14:41:21

来自2022年的补番回顾:中规中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短评写不下了只能放在这里orz,尽量长话短说,2022估计也没人补这种冷门老番,我看全金的契机还是幸运星里出现了很多全金的neta,加上二三季是京阿尼的机战番,挺新鲜的,遂补番,会在最后稍微评价下第一二季,故一二季只评分不评价,个人留档,欢迎交流(不存在的2333 正文开...  (展开)
九木阿酷 2020-07-02 10:08:40

战争杀戮了什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6岁本应是一个多姿多彩的花季,享受校园、交往朋友、甚至经历懵懂的爱情,可他俨然已经是一个成熟的战士。他的口头语是我是专家。这个专家让人胆颤:战争专家。他的语言是战士报告式的,他的思考是战争思维,他的爱好是战争武器。 对于相良宗介,战争似乎就是他生活的全部。 ...  (展开)

> 更多剧评 1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全金属狂潮3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