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电惊魂的影评 (48)

mysticark 2010-11-18 13:18:13

两个不同年代的“陌生来电”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日连续看了新旧两个版本的“When a Stranger Calls”,不得不说这两部恐怖片连起来看对我还真是感触颇多,下面就来总结下看看。 这两部电影分别拍摄于1979年和2006年,虽然故事发生的年代不同,但其实讲的都是同一个案件:作为育儿保姆的女主角,在给别人看孩子的一天夜晚总...  (展开)
蓝宝石的夜空 2009-06-09 09:48:08

恰到好处的惊悚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很怕恐怖片,基本不敢看的那种,但是恰好碰到cctv6在播原音,有点好奇于是从片头看起,之后发现女主角很养眼,湖边别墅也很巴适,灯还是感应滴,所以就借着胆子看了下去。 庆幸呀,这部片子没啥血腥变态的镜头^_^,基本是心理恐惧,可以感觉到那种寂静的深夜,一个人...  (展开)
异味 2009-06-30 19:23:30

有味道,有演技

首先我要说明,我看过的惊悚片不多,但是这部影片是我见过的最棒的,情节紧凑而充满悬念,没有多余。整个影片中没有血腥的尸体,没有恶心的僵尸,但是照样可以把你吓的缩出好远,这要拜卡米拉精湛的演技和完美的背景音乐所赐。卡米拉演技实在让人折服,表情语调相当逼真,...  (展开)
卧寅 2009-04-10 10:21:57

终于给我一种不同的欧美惊悚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知为啥在我心中欧美的惊悚片给我的影响都是在视觉上面给人以很强的冲击,搞得造型比较恶心。然后用视觉刺激人的大脑神经,从而达到恐怖的目的~ 但是本片好像不再走视觉的路线,当然不是说视觉上面完全没有,光线的照射给人的冲击也不小。但是觉得它最大的冲击还是来自于内心...  (展开)
蓝色圣诞节 2006-06-08 04:49:00

女主角是唯一亮点

这部戏实在很平淡,看过就算,不过女主角Camilla Belle是个亮点,据说是个童星,现在出落得很与众不同,气质独特,超像FF8里面的女主角呢~~~ 希望能被更多的导演发现,多磨练演技,多尝试不同角色(总觉得恐怖片里的女主角都成不了大气)。 还是挺看好她的!  (展开)
点子飞 2008-06-01 20:20:47

冲贝尔的面,我给它三星

我看这部片确实是冲着女主角卡米拉贝尔去的,而观片过程中确实让我尽情的花痴了一次。抛开女主角,其它所有的以前都是俗套之极的表现,变态杀手与密闭空间集合的典型模式,而且拍的完全没有心惊肉跳的感觉,观众可以轻易的猜出变态在屋内,这也就算了,拙劣的吓人招式一二...  (展开)
小愚儿(下笔上马) 2006-09-12 21:32:49

不知道你们发现没....

不知道你们发现没,这部电影的女主角长得特别像阿汤哥,尤其是在她笑的时候,这是我觉得的最大亮点:) 作为恐怖片,实在没有什么创意,吸引人的地方也少谈了,论恐怖还没有<生化危机>的效果呢.在电影院里看,实在有些浪费,只是旁边的女孩一直发出尖叫~~ 在情节设计中,实在...  (展开)
却下层楼 2006-08-23 11:45:38

一点都不惊

这是一部视听技巧的集合品 但不是恐怖片 东方恐怖片一旦脱离神秘与灵异,西方恐怖片一旦脱离宗教与心理,就不能被称之为恐怖片了  (展开)
爱神 2007-09-26 16:49:04

《来电惊魂》:没有暴力血腥 仍心惊惊

《来电惊魂》就是一位女演员一栋房子一个夜晚不断接打电话的故事。它是一部相当低成本的小制作,但却不像一些粗制滥造的恐怖片,因简就陋,漏洞百出;恰恰相反,该片导演对细节的铺陈以及连珠炮式惊悚氛围的营造令人击掌称赞。 《来》片有着较为严谨的逻辑,导演自...  (展开)
钭江明 2006-07-27 17:13:59

来电惊魂

看完朋友问,怎么样? 我有些张口结舌,哦,嗯,哦,就是,那个, 恐怖片。 像说了一句废话。 但这真是我看完这个片的所有感觉。 相信《来电惊魂》的创作者也绝没有其他目的, 就是想吓唬你,吓一跳之后,再吓你一跳。 吓完两跳,大家一拍两散。 不过没什么被吓到的快感,才是...  (展开)
gloria 2006-09-01 22:09:56

不要多想

片子的编剧显然是偷懒的,整个过程下来,除了音效不赖(在影院嘛)外,实在是没有可圈点之处,没有前因后果,前半部分出现的事件和人物的作用就是冒个脸而已,总之就是瞎闹腾的片子,看热闹就OK,别想看出门道就好  (展开)
喵非在下 2020-08-17 23:45:28

卡米拉·贝勒的逆天颜值5星,演技4星,剧情负6星,最终给出3星!

1 女主颜值:卡米拉·贝勒的颜值在好莱坞绝对顶级,偏东方的混血长相符合我的审美(肤色再白一点更美)。颜值5星 2 演技:剧中卡米拉把一个受到惊吓的柔弱少女演绎的入木三分,演技4星 3剧情: 女主:似乎为了凸显女主的柔弱,反击的武器和逃生用的手电筒成为了恶心的脏东西。...  (展开)
GE 2007-01-17 07:28:32

一颗给它一颗给她

新鲜哦,青春恐怖片!如果说是的青春片,学校和喧闹人群加起来占不到全片1%的时间,实在算不上。如果说是恐怖片,如此一部让我看得开开心心,没有遮眼掩耳就看完的电影,实在没有点孩人的气氛。不管这个名词如何界定,影片看完留话! 其中有两个要素:一个是影片女主角,另...  (展开)
流云 2006-06-12 00:02:29

适合闲暇时候,不动脑筋的享受惊悚~~

晚上独自在家看了When a Stranger Calls,又是一部翻拍片,我的电影看得少,很难得像骨灰级碟友那样去淘原版片,可大致看过一些翻拍的恐怖片,因为借着原片子的威名和情节,总不会差到哪里去。这部也是,少有让人眼前一亮之笔,却也中规中矩。 一座美丽得像梦一样的房子里,一...  (展开)
丸子乐乐 2006-08-20 12:54:17

呵呵

期待中被所谓“心理悬念”吓一跳的憧憬在看到第30分钟的时候被瓦解。 不知道是不是导演模仿了亚洲恐怖片的那种悬疑的气氛,如果是,那么好,导演太失败了,最终仍然回到了美式恐怖的调调。  (展开)
zhanglangeba😍 2017-11-13 20:26:09

来电惊魂

很小时候在邻居家看过这部电影,后来一个人还不敢回家,长大了又想再看一次,可是不记得内容,只记得女主好像是个保姆,然后一直在接电话,还有一个场景特别熟悉:女主好像是听到外面发生了什么动静,然后推开门,看到一个老妇人在喂鱼。刚刚找到了这部电影,有种莫名的喜悦,好...  (展开)
sissiann 2012-06-28 16:56:37

步步为营

   比起那种满是折肢挖眼恶心画面的恐怖片,我其实更怕这种步步为营、考验心理承受能力的惊竦片。我在明处,人在暗处,如影随形,防不胜防,着实能惊出人一身冷汗!这部电影几乎是卡米拉的独角戏,直到影片结束我都没看清那个变态杀手的模样。导演很会省钱,据我目测,该片...  (展开)
niqi120 2009-01-30 19:53:53

半夜害怕

昨天在电视上看到的,看这名字就知道有点吓人,看好之后感觉没什么,到了晚上突然醒来,想起里面的音乐,还是凉飕的,拍的是挺好的,不过我是不想再看了,胆子太小了,呵  (展开)
WaveWalker 2006-11-05 03:46:02

淡如白水

这片本来要去电影院看的, 但现实中的MM由于发现我对影片中belle MM的兴趣过浓, 导致最后搞来搞去没去看成. 等FH的3区二版等到现在没有音信, 只有放弃了捡了JS那里最后一张回来看看. 看完过后,回味感觉-- 淡淡的一杯苏打水,难怪电影局的那些老古板也能把这片审核通过, 一...  (展开)
马西亚夫白 2006-09-28 13:19:36

看完电影,我喜欢上了那所水边豪宅

恐怖吗,实在不恐怖,老美的恐怖片最高境界也就视觉恐怖,达不到心理恐怖。 故事情节单薄,恶人的出场像掉入水的老母鸡扑腾两下完事,当你满怀期待的看了巨长的铺垫,竞是如此收场,真很不爽。 西方票房还不错,从这看出他们的眼光真不咋样。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48条)

订阅来电惊魂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