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之战 Battle of the Atlantic (2002)

导演: BBC
主演: Chris Broyles
类型: 纪录片 /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集数: 3
单集片长: 50分钟
IMDb: tt0492508
5星
46.4%
4星
43.2%
3星
8.7%
2星
1.1%
1星
0.5%

大西洋之战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大西洋之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热门 /  最新 / 

3 若迦 看过 2011-10-03 21:53:13

邓尼茨真是天才,可惜不管再怎么艺术怎么有想象力,用在战争上,就让人无法衷心地赞叹。(类似的,摧毁世贸双子楼的手段其实真是帅到爆了,但那不是艺术,那是罪恶。)

0 Kashing 看过 2014-02-12 22:32:34

U boats在大西洋重挫日不落帝国的历史

0 Irgendwann 看过 2013-01-22 19:25:18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鼓手和基友是出现在这里。

0 Sybil 看过 2023-06-22 10:28:30 辽宁

理性回顾战争关键过程,讲述清晰但略有点枯燥,1.25倍速合适。很赞的地方是纪录片公允回顾了作战双方,并不做道德制高点宣传。感受深刻的有两点:1战争的竞争关键是科技;2无论正义一方还是非正义一方,身处战争都要时时承受人性极限考验并一步步走向深渊,普通士兵都认为自己怀抱的是正确的理念,所有鼓吹战争的人都应该好好看看这部纪录

0 下河迷人羊果朗 看过 2018-06-19 01:53:58

大战中船员艰辛危险苦痛的经历让人动容 猎或被猎,精彩对决 前期德国人出奇招,后期英国人出大招 拉科尼亚事件证明战争中维持人道非常困难,终究会冷酷无情

> 更多短评 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大西洋之战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大西洋之战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