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恐竜 (1980)

导演: 福富博
编剧: 藤子·F·不二雄
主演: 大山信代 / 小原乃梨子 / 野村道子 / 立壁和也 / 肝付兼太 / 青木和代
类型: 剧情 / 科幻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80-03-15(日本)
片长: 93分钟
又名: Doraemon: Nobita no kyôryû / Doraemon: Nobita's Dinosaur
IMDb: tt1147517
5星
48.6%
4星
39.0%
3星
11.5%
2星
0.7%
1星
0.2%

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87 条 )

热门 /  最新 / 

40 爱的镇魂歌 看过 2016-08-11 07:35:20

哆啦A梦第一部大长篇,原计划出木杉也是主要角色之一,幸好取消了。标题有误导性,双叶铃木龙并不是恐龙。

7 上将文丑丑 看过 2014-03-09 23:31:17

好看 iPhone

7 王喵五 看过 2018-10-14 08:53:26

其实多啦是个表情帝来着~

7 [己注销] 看过 2009-11-29 00:08:29

开山第一作。漫画版小时候常看,不知为何现在没有什么感觉了。

1 恶隐息烙 看过 2012-05-19 12:11:03

相当动人。

> 更多短评 138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straw 2007-10-07 20:08:34

Unknown Fly

世界很大 剧院很小 因为有孩子们 和 不再是孩子的我们 很小的剧院也可以成为很大的游乐场 据说一切的开始是个梦 可是 这梦 纯真 绚丽 竹蜻蜓 百宝袋 馅饼 以及 ...  (展开)
爱与痛的边缘 2009-06-20 08:43:12

我的恐龙呢

大雄不得不送恐龙离开自己了,因为恐龙已经长大了,在宽广的湖水里也掩藏不了它庞大的身躯。它需要新的天地。对它是安全又适合它的,是遥远的过去,乘着时光机,恐龙面前展开的是属于它的世纪,可是它要大雄的陪伴!恐龙追着大雄,大雄边跑边哭,简直是落荒而逃······眼...  (展开)
Lu 2023-05-17 12:20:02

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1980)

大家被小夫叫到家里去,小夫炫耀他的恐龙化石,大雄吹牛自己有更历害的,大家接着嘲笑大雄,大雄一气之下又提出打赌,经典的赌鼻子吃空心面,经典的开头,经典地跑回去找哆啦A梦,经典的拿出道具,经典的机缘巧合,挖到一个恐龙蛋化石后,大雄用时光包裹巾,得到龙蛋后竟然真的...  (展开)
愿今朝 2023-05-03 16:05:00

梦回白垩纪

在人造的时光困局里,从每天飞几个小时,聊以将歇的竹蜻蜓,到驯服快龙霸龙的桃太郎丸子 原始森林里点起的人烟与篝火,平野里支起的一顶顶灯塔帐篷,灿烂如斗的星空,黑天蔽日的翼龙群,雷霸两龙的争斗,作诱敌烟幕的越野车,沿河而下的漂流竹筏,桃太郎之龙的反击,彩虹弯弯下...  (展开)
L 2022-08-10 22:08:26

对这部电影的评价

哆啦A梦电影有很多,但我就看了这一部,这部电影我喜欢,正因为我喜欢,所以才会一遍又一遍的看,看不腻,就觉得挺好看的,不管怎么看都觉得挺好看的,所以说电影不会看腻,哆啦A梦特别好看,我觉得挺好看的,自我感觉哆啦A梦挺好看的,我建议还能出更多的电影动画,我还没看够...  (展开)
代号英俊 2021-02-19 16:06:39

大雄小队初长成

许多年之后的今天,我翻出当年的哆啦A梦,我很喜欢这部动漫,它曾带给我无限的快乐和想象力。 大雄的恐龙是超长篇剧情的开篇,被重制过两次,绝无仅有。因为大雄说大话。大雄和恐龙比助的故事就此展开,五个小伙伴与穿越时空的恐龙猎人们斗智斗勇。大雄竟有写日记的习惯,我倒...  (展开)
开普勒也迷惘 2020-11-21 21:40:23

最初的感动

说来也惭愧,作为一个从小到大一直有在追哆啦A梦的死忠哆啦迷,大雄与恐龙的故事在早前只看过大山版的短篇,而一直到今年四十周年才看完这部开端剧场版。说实话,剧情实在是很落剧场版的俗套,画面也实在不像剧场版,但是这么说也不对,毕竟它才是开端,甚至其中塑造出的人设都...  (展开)
超级电影迷1973 2020-12-25 14:04:24

集奇幻、科幻、穿越、冒险、动作、喜剧、萌宠等诸多元素于一身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980日本动画片《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豆瓣评分8.6,时光网评分7.9。 每当耳熟能详的主题曲和插曲响起,听到歌词中“哆啦A梦”的发音,总是心潮澎湃,那是童年的声音、童年的回忆,这正是看本片这样的老动画片的感觉。本片上映时,我才7岁,那时彩色电视机还远未普及,到少...  (展开)
彭康 2016-06-11 14:33:06

没什么可吐槽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36年前的动画剧场版了,情节不甚有趣,就是大雄挖到一个恐龙蛋化石,然后用时光布把化石还原为恐龙蛋,孵出小恐龙比助,恐龙长大后,大雄把它送回白垩纪。当然,既然这是给小孩子看的,那么大雄与比助的感情还是让人有点小感动的。好像没有了时间旅行,《哆啦A梦》就玩不出花样...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路边小石杜辉 2020-09-20 11:13:33

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1980)——1980年时我们在做什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文/杜辉 哆啦A梦是现在的通常叫法,我们小时候叫机器猫,机器猫这个名字让人感觉更形象亲切一些。不知道现在的孩子还有几个看机器猫的,但70尾巴80后应该都是这一动漫的主力受众,而且相当一部分人可以算终身粉丝。 野比(后来翻译成了大雄,但叫野比顺口亲切。)懦弱但善良,...  (展开)

> 更多影评 10篇


讨论区   ·  ·  ·  ·  ·  ·

大山版的皮助竟然结局在秀恩爱 来自蓝若惜 1 回应 2021-06-18 20:45:31
成长原来是要分别的 来自1021a 1 回应 2021-06-13 16:35:52
历史上真正的野比大雄,漫画史上真正的宇宙级霸主 来自God father man 1 回应 2021-06-13 16:35:1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