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男女的影评 (138)

smilesillycat 2006-12-01 15:36:50

相濡以沫还是相忘江湖

Breakup看完了, 如释重负的看到这对冤家分了手. 比起王治与莉香的不同时回头, 影片末尾这对冤家回头一笑一眨眼, 算是给广大喜爱HE的群众小小的一个安慰奖. 我想每一对共同生活的情侣夫妻都能从影片中看到熟悉的场景, 持不同背景的婆家娘家人, 女的手帕交, 男的啤酒友, 洗碗, ...  (展开)
昨日黄瓜 2007-09-24 00:22:01

伤过的心是伤过的心——《分手男女》

所有的恋爱开始都是甜蜜的,每对情侣都相信自己的甜蜜是弥足珍贵是独一无二的。 所有的争吵都是伤心的,每个人都相信自己的伤心是肝肠寸断的是别人没法理解的。 可是,那种心一寸寸灰掉的感觉,别人就算理解了,又能怎么样?又能帮到自己?不能。别人的同情不能分担掉一丝一毫...  (展开)
沐涧 2008-03-18 04:41:18

如果还有一个人能这样和你争吵

——写给J,即使你恨我,我也会永远祝福你 和J分手已经快1年了。07年6月18日,因为爱情的排他性,我对他说了分手,他知道已经无法再挽留,在电话那头哭了。 我也哭了。 两个人,不过是分手,却哭的好像生离死别。 女人啊,多么可笑,明明是你变心,你却哭...  (展开)
匹萨 2006-08-10 10:19:40

教科书般的分手过程(The Break Up)

超低成本的电影制作,肥皂剧一般的油嘴滑舌,谈不上好看,也说不上劣质,只不过是淹没在爆米花里的一部烂俗电影。但这部电影的剧情却像教科书一般的描述了青年男女分手的整个过程,经过了所有的快乐和幸福之后,不可眉俗的一对男女要进入柴米油盐的家庭生活,即使他们只是同居...  (展开)
猫小喵 2006-09-08 14:38:02

非得分手么?

The Break-Up,Jennifer Anistone今年的新片子,一直放在硬盘里,第一印象应该是那种常见的好莱坞的浪漫轻喜剧,于是选一个心情有点低落的时候来看,未料到看完却心情愈加沉重了。 似乎是徐静蕾的《我爱你》的美国版本。两个相爱的人同处一室,锅碗瓢盆,磕磕碰碰,我希望你能...  (展开)
2010-03-04 23:20:50

曲终人散了,那就这样吧。

从安妮斯顿和皮特分手至今,没有听到她说过他一句不好的话。就这样,从心里疼爱起这个女人。 记得那时候看《老友记》里,皮特来客串,他俩故意演一对死对头,嬉笑打闹,默契十足。后来知道他们是夫妻,心里头那么欢喜,能够一起演出那么快乐的剧,多好的福气。 ...  (展开)
sevenhang 2007-03-12 00:18:00

爱情婚姻都让我们成长

男主角身材长相都和我一个好朋友很像,所以看起来格外亲切。其实前面的吵架真的是蛮无聊的,生活中类似的事情确实很多。相爱却互相伤害不肯低头。 但分手后,都意识到自己应该成长,并努力的是自我更加完美。这才是本片所要强调突出的核心。尤其是男主角的改变,让我们...  (展开)
布宜諾斯 2008-04-05 19:16:17

被打动了

——当我看你若无其事地,又去和很多男人约会,我以为你不在乎。但是昨天看到你在屋子里哭泣,我知道我错了。你看见我打电动,看棒球,仿佛没有关系,其实我很难过,我在刚分手的那个周末很难过,因为那应该是我们在一起度过的时间。我会陪你去看芭蕾,去上舞蹈课,因为那是可...  (展开)
Sofía 2011-07-22 18:21:24

差点错过的一部好电影 The Break Up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06年。 我还在德国读着书,每周在加油站打工,每次都穷极无聊的看遍所有的八卦周刊。 我还没看过friends。 我每天看着康熙来了才吃的下饭。 我认为古墓丽影里的小妞很性感,里面的坏人更性感,惊鸿一瞥的是坏人的背面全裸。后来那坏人变成了装B的007。悲哀啊。 我认为Mr...  (展开)
暖洋洋的小暖 2009-11-01 19:06:36

就是被感动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看的所谓爱情轻喜剧,剧情都很老套或者平常,但是都看的很伤心。 生活中自己很久都没有触碰过爱情了吧貌似,也不像以前会羡慕校园里的情侣,看到男孩子们在宿舍楼下等心上的姑娘时的嫉妒和泛酸,然后内心诅咒情侣去死去死。 心态渐渐平和。不争取什么,老实的过日子。 恩...  (展开)
秒杀白菜控 2008-04-03 22:35:53

事业不能靠嘴巴说的,生活是要靠一起做过的

以开头我就被这个电影所吸引,不是因为明星,我对瑞秋姐姐感觉一般,但是从这个电影上来讲,简直就是从头到尾在讲我跟我的那位的故事。 我不得不佩服电影制作人员花了多少时间去收集整理分拣这些信息,然后挑选出来真的真的非常贴近生活的片段。 男主角:简单,理性喜欢过...  (展开)
冬冬 2006-10-25 12:30:33

不是我想看的

就如電影名字一樣﹐這是一個分手的故事。 兩個人相遇﹐相愛﹐共同生活﹐吵架﹐分手。就是這麼簡單。 本以為這會是一齣大團圓結局的荷里活式喜劇片。不會是真的分手吧﹐一定是誤會﹐一定能解決的。 可是﹐一邊看﹐心一直往下沉。看完這齣戲後﹐居然有點想哭的感覺。一切都太...  (展开)
petite neige 2007-03-03 01:23:05

看完了之后让人思考

一口气把这部片子看完,回头想想还是有很多地方值得我们深思的。 都说相爱容易相处难,两个主人公Gary和Brook算是一见钟情,但是婚后的生活却不再那么甜蜜幸福,取而代之的是无休止的争吵。 Gary是个大男子主义者,认为自己每天工作很累,下班回家只是想休息一下,看看棒球赛,...  (展开)
傻乐的猫 2006-08-06 21:01:55

生活空间

你要说好看,很多人会反对,哪里好看,比《过把瘾》差远了。 你要说不好看,90分钟的戏还是能让人不去想着上厕所。 对于老美来说,这就是一部《生活空间之BRAD-JEN离婚全程纪实》。 可即使是电影明星,吃喝拉撒,结婚离婚,又有多大区别。 别去看那些梦幻一般的婚礼。 所...  (展开)
anlygissing 2008-08-11 22:53:36

可是为什么要谈恋爱

如果恋爱基本上是在争吵中度过。 如果两个人真的相爱,为什么可以恶语相加。明明是放不下。却还想要对方先低头认输。两个人都很苦。Brook代表了好多女性的声音,辛苦工作做家务,“为你做饭,为你叠衣服,把你当作四岁小孩来照顾。”而这些却不被看在眼里。Gary也有自己的...  (展开)
美美 2007-02-05 21:18:04

爱与分手,都是过程

看完后我很闷,看到结局,对比自己。大部分时候我无法果断做下决定,也无法去旅行一趟然后洒脱应对。事实上,我不知道他们是否再次见面以后也会回头。 只有一点,更多的时候,爱是个过程。分手也是.一开始他们吵嘴的时候就吸引我,很多话都是我们经常说到的,原来不止我是这样...  (展开)
一片叶子 2006-12-28 14:17:38

生活中哪有如此的happy ending

break up,是多么的痛,只有当事者才清楚。 分手不是一个转身,一句狠话,几天坚持。它是彻头彻尾的伤心,发自内心的绝望,对自己的莫大怀疑,心有不甘却又无能为力。再做什么再说什么都是伤害,你以为你在拉他,却push him futher away... 直到最后,you have nothing left ...  (展开)
林珊珊 2011-12-21 09:46:43

分手不过大抵如此。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段时间和朋友聊到jen这两年的电影。不得不说,她这几年是真的拍了不少没营养的爱情轻喜剧。《分手男女》算是这几年除了《马利和我》外jen拍得不错的电影了。 分手不过如此。爱情也不过如此。15岁开始恋爱。到今年23岁。几次恋爱的开始和结束也就是这个模样了。 一开始你和某...  (展开)
Miss Rabbit 2011-05-22 14:16:39

男女来自不同星球

可以说感同身受吗? 男人 幽默自信 有一堆亲朋好友 around him as the center. 女人 貌美能干 爱上了便全情付出 终于到了某天 一切在前一秒貌似还是美满圆美 下一秒便大爆发 我受够了为你做饭洗衣 受够了为你收拾房间拾掇你 为什么你不能陪我看我喜欢的芭蕾 为什么你不能心...  (展开)
歌诗慕 2006-11-11 10:42:13

只有爱是不够的

最开始类似于一见钟情的天雷地火,天长日久之后便是想看两厌.柴米油盐鸡毛蒜皮都成了吵架的理由. 他是长不大的孩子,自以为是. 她是骄傲自私的女子,不肯认输. 三个柠檬的战争逐渐升级,互相羞辱,互相背叛.最后,分手是不可避免的结局. 他们爱过,无人怀疑.只是,除了爱,没有理解,...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后页> (共138条)

订阅分手男女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