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者:鲍勃·弗拉纳根的生命与死亡,超级性受虐狂 Sick: The Life & Death of Bob Flanagan, Supermasochist (1997)

导演: 科比·迪克 Kirby Dick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7-09-09
片长: 90 分钟
IMDb: tt0120126
5星
42.2%
4星
36.7%
3星
15.2%
2星
3.4%
1星
2.5%

病者:鲍勃·弗拉纳根的生命与死亡,超级性受虐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0 条 )

热门 /  最新 / 

5 山川月见 看过 2021-01-30 23:10:37

虽然鲍勃自称超级受虐狂,但是和他的人生相比,他的所做所为并没有那么痛苦。他最后去医院,带着呼吸机呼吸的场景给人一种溺水的感觉,被自己的分泌物淹死,太痛苦了。不觉得这部纪录片是一个关于SM的纪录片,我感觉可以称为一部抗击病魔的另类纪录片。

14 Aletta Ocean 看过 2018-01-11 10:43:39

他企图以虐恋的性满足,作为囊性纤维化的疼痛治疗,达到控制肿瘤的方式与之终生抗争。对付疼痛的方法是造成其他方面的更痛。以毒攻毒,痛并快乐。鲍勃主导的女主人、终生搭档兼爱人罗斯,也以家庭影片方式,拍摄了许多和他施虐受虐过程的片段,并陪着他走完这段可悲可叹的人生。

5 .od. 看过 2010-03-09 07:39:15

他只是做了他想做的事,就像他父母告诉他的那样。牛逼,beam club

0 杜夫特 看过 2024-01-03 23:30:21 重庆

作为常人我无法理解他的生活方式,比如受虐及其性行为,同样作为常人我感受到他的生命能量,是如此炽热而短暂;他有最大的幸运是罗斯,他有最不幸是疾病,两者完全成就诠释了他。

1 Lyshan 看过 2021-01-24 14:40:03

把身体交给自己 把身体交给你 把身体交给土地

> 更多短评 1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病者:鲍勃·弗拉纳根的生命与死亡,超级性受虐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叉叉小箭猪 2009-06-19 14:58:32

What is the matter with it? Because of WHAT?

I don't understand it. 这是Bob临死前说的话。 精华在第8/13/18/20/21/22/23章。 其实还蛮谐音的,片名叫Sick,导演叫Dick,当然在我们眼前晃来晃去的主要还是Bob的dick。尤其是那几组穿刺,敲钉子,拿老鸡鸡插来插去的镜头,可以想象得到,圣丹斯的观众和我一...  (展开)
海嘯實驗室 2021-01-21 18:51:06

伟大的“主奴”

这是一部伟大的电影。自1870年奥地利作家利奥波德·萨克·莫索克的名著《穿裘皮大衣的维纳斯》出版以来,“受虐狂”正是进入了公众的视野,直至今日我们也以作家的名字来命名这一行为“Masochism”。而今天这部影片的主角,或许是当代最知名的受虐狂,他用一生去实践自己之所爱...  (展开)
神经蛙 2022-02-11 21:57:57

超级喜欢的一段自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With all my heart and soul, all I ever wanted was to be strung up, spanked, splayed, saddled, stuck,strangled, split open, spreadeagled, spat at, shoved, shackled, shaved, shocked, sucked, sapped, soaked, screwed, stripped, scratched, suffocated, sacrificed...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字幕 来自 2024-01-16 23:34:09
为嘛我下这片是无声的 来自Austern 3 回应 2020-11-01 18:12:57
没看过疼痛奥林匹亚. 来自魔人啾啾 1 回应 2009-10-29 00:39:32
行为艺术 来自老夫子 2009-05-12 18:26:1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关于《病者:鲍勃·弗拉纳根的生命与死亡,超级性受虐狂》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病者:鲍勃·弗拉纳根的生命与死亡,超级性受虐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