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们这样的男人们 Männer wie wir (2004)

导演: Sherry Horman
编剧: Benedikt Gollhardt
主演: 马克西米连·布鲁克纳 / 丽萨·波特霍夫 / 迪特玛·贝尔 / 茱蒂斯·霍尔什奇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2004-10-07
片长: 102分钟
又名: Guys and Balls
IMDb: tt0375911
5星
27.6%
4星
46.9%
3星
22.4%
2星
2.3%
1星
0.8%
好于 45% 运动片

像我们这样的男人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1 条 )

热门 /  最新 / 

4 Irgendwann 看过 2012-07-23 00:53:05

男主角Ecki的设定感觉好像阿德勒,一头半长金发,守门员,Ecki的娘亲也特像鹰的娘亲,是个中年金发美女。不过这些基友都是大多特的球迷。我困死了,明天接着写观后感。都是些直男在演足球基佬。斯文是David Rott演的,挺帅的。@Manni 快回家和你哥一起看=3=

1 orange 看过 2008-01-04 00:35:10

赞!

15 路克 看过 2006-07-08 16:41:13

"小贝一定是个同性恋,只是他自己还不知道——英国人真幸福"

9 🚬 看过 2013-07-07 12:22:38

多特蒙德同性恋队简直不能更棒啊哈哈哈哈哈!我说对手是蓝白色是故意的么!

0 兮称 看过 2010-06-13 00:11:07

还不错的配对,故事也利落。

> 更多短评 2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像我们这样的男人们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NickBlue 2006-08-08 19:58:37

同性恋的美丽生活

在刚看这部片子的时候,我并不知道这是部同性之爱题材的电影,还以为只是一部普通的青春喜剧电影,可当电影行进了十几分钟后,当Ecki情不自禁的吻了他的队友的时候,我就知道这并不仅仅是部青春片了。虽然整个剧情都让人看的捧腹,但在我看来确实那么的严肃。我不得不说我尊...  (展开)
飞鸟 2013-06-04 21:37:45

“姐妹”们,闪耀起来!

人家的国家就是开放, 小孩子还可以来给Gay爸爸的球场加油哩~! ---------------------------------------------------------------- 电影的结局是好的,他们的生活和旁人无异,有的,只可能是更多的精彩。 帅帅的摩托! 幸福的家庭! 还有和蔼可亲,可爱又闷骚的毛熊叔叔们...  (展开)
稻草人 2024-02-01 01:42:39

忘不掉的皮衣机车大汉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德国小镇少年无意发现自己是同,被足球队队员也发现了,各种歧视,并踢他出队。 他下狠心四星期后组建同性恋球队来挑战原队伍。 在这寻找的过程中,发生许多欢乐刺激的故事。 最终同性恋球队赢了,主角也与其中一个医生在一起了。 优点:诙谐幽默,酣畅淋漓毫不做作的剧情,直追...  (展开)
SELVEN 2009-10-28 20:01:55

少林足球同志版

把它和少林足球扯到一起是因为这片真的挺有中国娱乐电影的味道的,当然这种立志型电影的模式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都可以找到。这部电影的主基调是快乐的,健康的,告诉歧视同性恋的同性恋不比任何人差,告诉同性恋正视自我,告诉遭受到挫折的人要勇敢起来。除此之外主人公...  (展开)
厄庇墨透斯 2006-11-24 12:54:36

柏林啊,你的名字是男孩。

柏林啊,你的名字是男孩。 在多特蒙德,同理可证。 ……^_^…… 不得不感叹一下,同样经过了东线的洗礼,德国现在要拿优质的美男子出来跟俄罗斯比拼,可得加油了。 多特蒙德啊,主场只输给花架子意大利队,婴儿师折戟沉沙,令人扼腕。  (展开)
iceread 2018-04-30 20:23:17

欧洲版少林足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非常轻松的可以嚼着爆米花刷完的片子。从开头就奠定了这是一部he的荒诞喜剧片。男主因为同性恋身份被赶出了小镇足球队,他一气之下找了一群gay来和小镇足球队pk,最终他赢得了比赛和爱情。 故事构架非常简单,有些小包袱也能让人轻松一乐。片子里探讨了好几种同志的生活相处模...  (展开)
Aki 2008-07-19 18:49:52

《Maenner wie wir》(《像我们这样的男人们》)

一部德国喜剧,足球、同性恋、认识自己与成长的过程,几乎是从头笑到尾。结果很好,过程也是很精彩的。   Ecki是幸运的,认识到自己是怎样的人并坦然接受,有全力支持自己的妹妹、妈妈、Sven,即使爸爸开始无法接受,但到最后也站到自己儿子这一边了。 关于同性恋,...  (展开)
risa 2005-12-29 15:34:16

让我们认识自己

从头到尾笑着看下来,几乎笑出眼泪。 然而作为Female,risa看到更多的是如何理解和沟通。足球不仅是男人的运动,叫棒球或者叫垒球它还是它;爱上同性或是其他不会天崩地裂,爱并非一定要性。我们所爱的,无关肤色、性别、宗教、国籍。 结果很好,过程更令人回味。懵懂的Ecki在认...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逗小熊~ 2009-05-25 23:29:12

非常可爱的电影

百无聊赖之间随意找到的电影。 开头就看得出,电影节奏挺紧凑的。 配乐也好听,活力四射。 Ekci是个内心快乐的gay,面对队友和周围人的冷嘲热讽,他没有惧怕,而是提出挑战,当然,如果没有这个桥段,如何引出电影后面的故事。 为了同志尊严而组成的同志足球队伍,我觉得实...  (展开)

> 更多影评 11篇


讨论区   ·  ·  ·  ·  ·  ·

PPTV中字在线 来自残烟夜灯 2015-01-21 20:42:46
挡路的 来自阿怪 2013-06-10 22:11:15
一找就有 来自小易甫 1 回应 2013-03-15 14:17:5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像我们这样的男人们的评论:
feed: rss 2.0